創作內容

26 GP

大宋都頭

作者:南方大表哥│2015-07-13 22:29:01│巴幣:1,050│人氣:855


戲名:《大宋都頭》

內容簡介:

南宋末年,蒙古大舉入侵,為了抵禦不斷逼近的蒙軍,朝廷挑選了胸口有「楊桃切片」胎記的小兵,將王母娘娘賜給先皇的半顆仙丹用於其身,致使從體弱多病的兵卒,搖身一變成了蓋世無雙的英雄。此兵名為羅傑,後被稱為「大宋都頭」。

然而蒙古也非等閒之輩,一位名為「洪窟嘍」的面具將軍也擁有蓋世神力,當年另一半仙丹即落入他手,卻因服用時沒配溫開水而導致面目全非,其手上更擁有「太上煉丹火」等神兵利器,企圖以此消滅南宋。

宿敵相見分外眼紅,最終兩神人在載著「太上煉丹火」的奔馳馬車上大戰數百回合,一路由溫熱中國殺到天寒地凍西伯利亞,兩人也將在此分出王寇……

==========================

★這次不是電影,傳奇英雄將直接活躍在您面前,請戴上您的助聽器,享受一曲唱出來的《富酬者》故事吧!

為了擴展亞洲的市場、為了擴張收視的族群,美國《敵視你》決定將當今童話故事《富酬者聯盟》改編成長輩們也能津津樂道的歌劇表演,於是跨海與台灣南方小表妹以及馬肉歌仔戲劇團合作,推出第一部由《美國兌長》「翻譯」而來歌仔戲作品──《大宋都頭》。

當場景從現代歐美搬至古代中國;當外星高科技轉變成天界神佛的靈丹神器;當聽無的英語成了富含感情的台語,長輩們也能從歌仔戲中體會到富酬者們帶給年輕人的感動!

《大宋都頭》
演出時間:2016/02/30-31 PM:15:00
演出地點:天龍國國家戲劇院(天龍國厚德路三段69號)
票價資訊:1500/1200/1000/800/600
購票請洽:阿宏售票系統

==========================

以上純屬惡搞,底下正經話:

在電器行的大月瘋狂加班下,終於將這幅惡搞味沒那麼濃的圖給畫完了,最後呈現出來的畫面自己也是滿喜歡的。自從鋼鐵人電影問世後,我就成了復仇者迷,相關電影幾乎全看過,一直就想畫一下有關的作品。像這樣復仇者+歌仔戲的惡搞題材其實在很早之前就放在心裡,只是當初想到畫面人物數量之多還是讓我不太敢下筆,畢竟我自認不是個能夠在同一個作品花下太多心力的偷懶作者,直到今天完成後,我自己都不太敢相信我居然完成了他,實在很想抱著鏡子對自己說:「你真了不起!」

希望我還能有足夠的動力完成其他英雄的歌仔戲海報圖,也希望大家喜歡這樣的創作,感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65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國隊長|歌仔戲|超級英雄|MARVEL|宋朝|海報|紅骷髏

留言共 5 篇留言

重機monk
頭香~

07-13 23:03

阿紫17歲◕‿‿◕
絕技:大宋神掌

07-13 23:14

霞舞う月の丘に
都頭怎麼還不變成超級賽亞人呢...?

07-14 04:23

雪原雪
表情真棒

07-14 11:20

北條氏熙
有沒有鋼鐵人版的

07-15 0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leoncoo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 後一篇:雷公索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