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禁忌的瑪格娜》公佈最新 PV及遊戲情報

作者:邊緣人の水樣ちゃん│禁忌的瑪格娜│2014-08-16 21:31:58│巴幣:34│人氣:3265
 Marvelous AQL 將於10月2日預定發售的N3DS版模擬RPG新作《禁忌的瑪格娜》(禁忌のマグナ),日前公佈最新遊戲情報、包括最新 PV、新登場角色以及解開本作神秘故事之謎的幾個關鍵字解說等內容,而本作售價為5,980日幣。

 本作為一款由《符文工廠》系列開發團隊一手打造的模擬 RPG 新作,描述經營旅館的主角魯克斯(ルクス)與聚集在他身邊的「精靈」們所交織而成的故事,戰鬥系統則融合了模擬遊戲的戰略性及動作遊戲的爽快感要素。

 影片介紹了本作戰鬥系統、參戰的可愛精靈武器特性、與精靈們打好關係的溝通要素等內容,搭配遊戲內畫面的解說讓人一目瞭然。




【故事關鍵字】
在本作官網中公佈的「關鍵字」(キーワード)網頁中介紹將影響以客棧為中心所發展出來的故事走向的關鍵字。

・關鍵字 1「不可思議手環」(不思議な腕輪)
與被水晶封印的夏洛特相見,在底座上的不可思議手環「淚液」(ラクリマ)即同化在手腕上,並在之後貝阿朵莉絲遭到怪物襲擊而力竭時透過其神秘的「瑪古納」之力讓她的力量回復。具有可啟動打倒敵人後所獲得水晶的神秘手環,在以 ETR 解開女主角們力量時必須藉助手環的瑪古納方能完成。


・關鍵字 2「上位命令」
可藉由「上位命令」之力任意操控阿黛兒海特(アーデルハイト)與法蘭切斯卡(フランチェスカ)2 名精靈,想解開「上位命令」必須藉助魯克斯的手環之力,且這兩名精靈力量更凌駕於手環神秘力量之上。


・關鍵字 3「凱札的目的」(カイザーの目的)
以精靈為目標的神秘男子,原為精靈族群之首,並將她們組成一支名為「阿爾帖米茲」(アルテミーズ)的部隊,但為何以她們為目標意圖不明。


【新登場角色】
●英格莉特(イングリッド/Ingrid/CV:佐倉綾音)
對任何事物均興趣濃厚的活潑女孩。




●黛博湼亞(デボネア/Debonair/CV:三田ゆう子)
鎮上的慈祥長老。




《禁忌的瑪格娜》官方網站:
http://www.marv.jp/special/game/3ds/kinki/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63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禁忌的瑪格娜|禁忌的瑪格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迷之貓(Miko)
戰鬥方是好像超次元~?

08-18 17: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cuch1234haj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想拭去你的眼淚!」真... 後一篇:ヤキモチストリーム中文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