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5%之一...

作者:R.R│2010-04-06 20:26:41│巴幣:0│人氣:432
這張圖是美國Kotaku訪問讀者的結果,最後有效票數在二萬到三萬間,可以作為某種當今電玩市場的「參考」。

(可點放大)

百分比後面括弧內是我個人的答案。


你的Wii已經長滿灰塵了→44%  (當然,Wii瑪利歐後的2月開始根本就是飢荒,接下來要等銀河2)
我從來不玩運動遊戲→55% (是,因為人笨)
你有玩盜版PC遊戲→79% (是,不過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你有玩盜版的家用主機遊戲→51% (否~純粹是無聊的堅持)
你至少壞過一台XBOX360(遇過三死紅環)→66% (無,因為我的較晚買,而且它360不敢不乖)
最喜歡的遊戲類型:射擊遊戲、RPG (我看美國人所謂的射擊遊戲限定指的是FPS)
同時擁有PS3、XBOX360、Wii的三主機制霸者:25% (我也是)
擁有PSP GO:5% (我也是5%之一,而且還是台灣最早的擁有者XD~)
你最喜歡的GTA系列:~(沒意見)
玩過多人線上遊戲:58% (有)

來源http://kotaku.com/5501599/kotaku-census-2010-the-result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010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otaku|PSP|PS3|Wii|XBOX360|電玩|投票|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ainRead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戀愛的抑止力... 後一篇:一個糞遊戲入手的故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