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秋茶迦的FGO成員 38 和風角沒半個和服

作者:雜魚小說家秋茶│2024-03-26 23:57:52│巴幣:108│人氣:76

NO.186 寶藏院胤舜
入職時間:2017/10/14
LV70 技能6.6.6 羈絆5
我迦暱稱:寶藏院
 
三星槍的失敗品,同時也是最後的實驗品(之後就沒再出過三星槍了)。
有鑑於狗哥過於強勢,官方又想做出些不同的玩法,於是就有了打爆擊流的單挑槍寶藏院,然而爆擊要上來得先開寶具,還只有三回合又沒傷害。
如果改成有傷害至少還能有基本人權,沒傷害就等於是三星版的秦良玉,而且還是個光頭,於是乎使用率墊底。


NO.187 柳生但馬守宗矩
入職時間:2019/8/9
LV80 技能10.10.10 羈絆6
我迦暱稱:柳生爺爺
 
因為是和風角色,加上又是單體寶具,沖田退休後的候補人選之一,就把他練到滿技,後來因為有紅麻雀的緣故,柳生爺爺就直接進冰箱了。
藍卡時代來臨後本該一展風采,無奈免費寶五的劍阿榮直接擄獲大家的心。
意外的喜歡新奇事物,莫可洛可探險隊的劇情很棒。
伊織這裡有位劍豪,快來啊!
 

NO.188 加藤段藏
入職時間:2017/10/21
LV80 技能8.8.8 羈絆8
我迦暱稱:段藏、段藏媽媽

是媽媽但不是真正的媽媽所以很少被稱作媽媽的段藏媽媽,很喜歡她的跟小太郎既是母子又是同事的相處模式。
最早的聖杯戰線不像現在講求團戰,於是我用段藏搶先攻上無敵或迴避,除了術職以外所有職業都能夠順利單挑放倒,不愧是忍者,後來的聖杯戰線改成團戰後就沒辦法再使用這招了。
對魔性敵人沒有加成。
 

NO.189 刑部姬
入職時間:2018/7/31
LV90能10.10.10 羈絆7
我迦暱稱:刑部姬、不行姬、大手繪師
 
第三年萬聖節的大獎,因為不喜歡眼鏡所以沒有特別去抽,隔天的夏天歪到我家,初登場就奠定了女子會與之後遊戲部的基礎,集宅元素於一身的繭居女角。
起初性能爛得可以,結果意外符合她不想出門的人設,之後的幾次強化直接把她從不行變得超行,成為殺職爆擊隊的一大主力,令她不得不出門工作。
或許是巴太太過於受歡迎的緣故,也可能是單純屬性重疊而敗陣下來,近幾年已經少有相關的二創圖了。


NO.190 機械伊莉醬
入職時間:2018/10/10
LV80 技能4.4.4 羈絆5
我迦暱稱: 一號、原版

第三次萬聖節復刻的時候才來我迦,因為當年我先選的是二號機,就覺得二號機配色版比較有金屬感。
因為只是補圖鑑的角色,基本沒上場過,唯一用過一次雙機械蜥蜴陣打高難,效果也沒有很好,畢竟只是同職業拿來湊數的。
值得一提的是,一二號性格上有所不同,一號比較有人性,且情人節劇情印象中有分開來,這方面滿用心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058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刑部很讚諾,秋茶很懂喔~₍₍ ◝( ゚∀ ゚)◟ ⁾⁾♪

03-27 03:58

雜魚小說家秋茶
沒眼鏡就更好了03-27 07:40
大漠倉鼠
忘記是二創還是官方惡搞,刑部姬有很刑過,觸摸就要逮捕的那種~₍₍ ◝( ゚∀ ゚)◟ ⁾⁾♪

03-27 10:10

雜魚小說家秋茶
畢竟是管刑部的03-27 1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ndy122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關於我在魔... 後一篇:秋茶迦的FGO成員 3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