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這個世界不是真實的!

作者:拉提沃☕│2024-03-10 15:05:44│巴幣:1,317│人氣:135
「嘿諸君,知道什麼是地獄嗎?那就是吃飯時嘴巴裡的啪喳啪喳以及碗筷中的欽鏘欽鏘。」
                    《恐音症,一個你這輩子體驗不到的平行世界》

  這世界就是一場鬧劇!你所遭遇的痛苦與不幸,不是別人嫁的禍,全都是你自己親手創造出來的!或許有人跟我一樣已經發現世界的不真實性,但要知道,你所愛的你所恨的體驗,有些事情就是這麼具有吸引力,你只能從你微存的認知瞥見這麼一絲這麼一點不真實的可能性。

  但是要是你發現,是你自己在做這場夢呢?不是別人就是你自己,這就是一個不爭的事實!如果你看見了自己做了什麼樣的夢,這世界可有太多不真實了!既然看見了,何不試著去寬恕你自己所夢見的這一切呢?

  這樣的觀念讓我從夢中驚醒,讓我的生命開始有巨大的轉變,我可以免除許多不必要的痛苦,我可以選擇不必跟自己打造出來的夢境起舞,我可以有更多選擇的可能性!當然,你夢見最可恨的夢,一時之間無法接受是必然的,但當你從越來越多角度看見你是如何創造這場夢,總有一天你也能夠對著它微笑,因為夢境不曾真實存在過!

  此觀念來自書籍《告別娑婆》,這套書籍一共出了四冊,有興趣可以自行尋閱。為了傳達這個概念,這張圖我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才完成,因為那對我生命來說意義深重,我也想把這樣的想法分享給大家,信者得惠!

  總有一天我會看清這一切,就連嘴巴裡的啪喳啪喳及碗筷中的欽鏘欽鏘我也會一一看破!

-----------------------------------------------------------------------------------------------------------------

最近電影《Coyote Vs. Acme》被取消的事情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很大的考驗

對取消一部電影如此無法容忍,聽起來很滑稽,但那那可狠狠戳到我的痛處_(:3」∠)_

  首先,我這輩子想看的電影沒有幾部,而這部無論如何我都想看的電影就是少數其中一部被取消的。其次,我喜歡威利狼這卡通人物是一年內的事情,是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然後電影取消就這麼剛好在去年11月爆發。再來,這部電影有如坐雲霄飛車般的曲折境遇更加深了我對取消電影這件事情的痛恨。

  去年7月,原本檔期安排了這部電影要上映,卻被當時爆紅的《芭比》電影安插了。到了11月,電影突如其來宣布以財務減免為理由擱置這部電影,而我也正是當時看到了這則新聞,我也與電影團隊、粉絲一同參與了反對的聲浪。不久後,由於這大量的反彈,華納決定取消對於電影的擱置,宣布將這部電影用競標的方式轉讓,Amazon、Paramount跟Netflix都表示對此電影有興趣,彷彿電影重見了光明。然而,華納卻要求出價高出原本製作經費的7500萬美金高額,回絕了所有競標的廠商,競標一事因此平息無聲。就在今年2月,新聞消息再次爆出華納決定再次擱置這部電影,儘管反對聲浪比過往更加激烈,華納依然默不作聲,就在最近一次稅收季報,華納沒有公然宣布任何取消電影的消息,暗自在稅收減免的項目上增添一筆超過1億的巨大金額,其中必定包含取消這部電影的行為。

  從我開始關注這件事到現在,已經經歷了整整四個月的時間,我經歷了好長一段時間頻繁的憤怒、失落與悲傷,而我也正是最近才受到這觀念的啟發。我試著先將自己的憤怒拋在一旁,就在我這不斷經歷的過程當中,我也試著去看清這場夢,儘管很多次都無法接受,我不曾放棄。如今,看著許多網友的憤怒以及華納這些令人難以理解的操作,我已經沒有什麼情緒的起伏,但我依然在為電影發聲,只因為我覺得我可以做點什麼,想讓大家一同想有這份喜悅!

  這種種離奇的因緣際會彷彿全都是針對你而來,因為這樣的事情在別人眼中看來,甚至不會有任何的感覺,但是其實這些全都不是巧合,而是必然,因為那正是我自己精心設計出來的夢境,我做了這些夢,那我勢必會經歷這些過程,但我也不必擔心,因為終將有一天我會放下這一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967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拉提沃|Ratteu|獸人||狼人|Furry|告別娑婆|Kemono|ケモノ|恐音症

留言共 2 篇留言

oVo巴爾坦星人
人物跟PS2的 怪盜史萊庫巴 有點像 XD

03-17 21:42

拉提沃☕
哈哈[e35]
那隻浣熊還挺可愛的w03-17 21:54
溫妮兔子
(?)[e35]

03-22 21:00

拉提沃☕
[e17]03-22 21: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aa13579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范·威利... 後一篇:嗶嗶鳥x威利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