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動畫《BLEACH 死神 千年血戰篇》第三季度,將於 2024 年開播!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2023-09-30 23:09:31│巴幣:320│人氣:1215
  本季於巴哈姆特動畫瘋播出的電視動畫《BLEACH 死神 千年血戰篇 》第二季度,就在 30 日這天第二季度最終話播畢後,官方也立即宣佈第三季度《BLEACH 死神 千年血戰篇ー相剋譚ー》將於 2024 年起開始播映。同時,官方也一併釋出了第二波的概念視覺圖、第三季度告知宣傳影片以及第二季度第 26 話的特殊片尾影片。




  《BLEACH 死神》原著劇情中的最後篇章「千年血戰篇」講述沉睡千年的友哈巴赫復活,為了滅卻師的複仇,建立無形帝國,之後佔領了虛圈,又向死神方宣戰,使整個靈界迎來了千年血戰。


動畫《BLEACH 死神 千年血戰篇官方網站
©久保帯人/集英社・テレビ東京・dentsu・ぴえ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031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