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SHF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 邁爾斯.摩拉斯 登場

作者:小四│蜘蛛人:穿越新宇宙│2023-07-03 15:02:23│巴幣:23│人氣:541
痞客邦網誌版:https://csnick2001.pixnet.net/blog/post/233194587





大家好,本次要開箱的是 SHF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 邁爾斯.摩拉斯!!!

當初蜘蛛人:新宇宙上映時一看完馬上列為本人心中所有蜘蛛人電影裡最好看的沒有之一(包含真人電影...)!!!
後來續集穿越新宇宙看完後馬上擠下第一集的地位,但穿越新宇宙有個很大的致命傷...
那就是故事斷在最精彩的地方,第三集最快要等到明年3月,但目前幾乎可以說是確定會延期了啊啊啊!!!

當初第一集新宇宙各家6吋廠只有 ML、MAFEX、千值練有出,SHF罕見的放棄了這塊大餅...
個人是收了 MAFEX 跟千值練,只能說 MAFEX 的布衣非常優秀,而千值練的配件豐富而且可動關節非常驚人!!!
而這次第二集穿越新宇宙 SHF 馬上參戰,而且搶在電影上映前發售了邁爾斯跟關...(MAFEX、千值練:他在急什麼?!!)
然而只要 SHF 搶快出就絕對沒好事,這次雖然邁爾斯身形完美還原動畫,但不知道為什麼獨缺握拳手...
就連接著發售的關還有無家日的加菲蜘蛛人也都沒有握拳手,害我一度以為 SHF 之後所有角色都不出握拳手了XDDD

最近因為電影熱潮使得 SHF 這兩款都漲了不少,但個人把玩過後其實覺得如果沒收到原價的同好也不用急著收炒價...
建議等等配件比較豐富的 MAFEX 或千值練版本會比較好!!!



MAFEX 蜘蛛人:新宇宙 邁爾斯.摩拉斯 開箱文請點我!!!



品 名:SHF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 邁爾斯.摩拉斯
版 本:代理初版
發售日:2023年5月下旬
購買平台:FB預購社團-模販先生

預購價:1570元
身 高:16公分高


按照慣例先來外盒圖-






這次外盒背景設計的相當絢麗,個人是相當喜歡!!!




附有說明書!!



Ice Time!!!



內容物陳列-比起以往蜘蛛人系列,比較明顯的是多了支架底座!!!



底座圖案則是邁爾斯衣服上的蜘蛛圖案!!!



底座上有三個小孔可以自行決定支架要裝在哪!!!



附有兩種表情真人頭雕,而蜘蛛人頭雕則是採用替換眼方式,但我覺得兩個眼睛的大小差異可以再做明顯一點...



附有5組手勢,獨缺握拳手,而且也少了可以玩迷因的指物手...



附有一個輔助棒可以拆蜘蛛人背後的支架孔...



蛛絲很寒酸的只給了長中短各1條...




劉大耳是你?!!!雖說還原動畫身形是好事,只是這手長及膝,且下肢細長感覺也太詭異了些XDDD





普通大小的眼睛已經佔臉部很大比例的面積了...



替換成驚嚇眼睛就更大了!!!



可以左右兩邊裝不同大小的眼睛來做搭配,但如果能再多附一組比較細小的眼睛會更好!!





替換成真人頭雕,這個看起來比較像是微笑臉,感覺也比新宇宙更加成熟了!!!





另外一張臉感覺比較像尷尬臉,個人覺得這兩張臉其實差異也不大,如果其中一張換成憤怒顏會比較好些...



頭髮的細節也有雕出來!!



新的蜘蛛裝細節質感也有做出來,胸前的蜘蛛圖案感覺還是邁爾斯自己手繪上去的!!



背後的蜘蛛圖案是反過來的!!!



支架孔用輔助棒撬開之後就可以裝上支架了!!!




這次蜘蛛戰衣外側都是黑色,內側才有紅色條紋!!!



由於內側有紅色條紋所以被龐克蜘蛛人戲謔腋下流血?!!!



跟前陣子發售的陶比蛛、湯姆蛛合照,邁爾斯身形真的非常瘦...



跟MAFEX、千值練 新宇宙邁爾斯合照,SHF 明顯高出一個頭,畢竟也長大進入青年期了!!!



MAFEX 新宇宙邁爾斯的布衣也可以拿來穿,但很明顯的變小件了!!!



沒有附握拳手的話也可以拿湯姆蛛的握拳手來用,雖然配色不對但可以將就用一下!!!



由於下肢非常細所以很難站立,這次 SHF 難得附了支架底座應該也是因為這原因...


細節介紹完進入把玩模式-

邁爾斯非常愜意的躺著聽音樂...(耳機是千值練邁爾斯配件...)



突然收到訊息...(手機是千值練邁爾斯配件...)



原來邁爾斯剛剛是躺在獅頭上...(獅頭是千值練彼得B帕克配件...)



戴上面罩準備出發!!!



本集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出現類似新宇宙信仰之躍的經典橋段!!!



空中下墜...



完美著地!!!(由於這次邁爾斯手很長,所以爆地姿勢很輕鬆就可以擺出來!!!)



邁爾斯跟其他蜘蛛人最大不同之處就是可以自體隱形!!!(隱形本體也是千值練邁爾斯,希望千值練也能出穿越新宇宙版本的隱形造型!!!)



不過由於本篇是介紹 SHF ,所以還是別隱形好了XDDD



很神奇的前幾款有真人頭雕的蜘蛛人都有給拿在手上的蜘蛛頭套,但邁爾斯卻沒給,只好拿千值練的來用了XD(只能說千值練配件真的超級豐富!!!)



邁爾斯感應到了危險!!!



空中躍起!!!



空中噴絲!!!



邊擺蕩邊噴絲!!!



邁爾斯:來試試看我研究的新招吧!!!



邁爾斯:哈~美~哈...
我:糾都媽爹...



蛛網爆擊!!!



繼續空中擺蕩!!!



偶爾也會失足墜落...



但難不倒邁爾斯...



可以同時多發蛛絲!!!



蛛絲大爆射!!!



當然邁爾斯還有一招是別的蜘蛛人沒有的!!!



那就是自體發電!!!



電擊!!!



最後就讓千鳥來做結尾!!!(欸?!)


各角度照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484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HF|Marvel: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蜘蛛人|蜘蛛人 系列|咒術迴戰|蜘蛛人:新宇宙|蜘蛛人:穿越新宇宙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snick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HF 間... 後一篇:[達人專欄] SHF 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