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遊戲小說]「潛龍諜影4:愛國者之槍」-伊甸園之影(Ex.)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潛龍諜影 4:愛國者之槍 the Best│2023-05-27 03:52:12│巴幣:2│人氣:117
[原本是由於別的原因才加寫這篇]

不過最後還是因為MG RAY的關係稍微加了點內容。

會不會有追加後續....我也不知道。

===================
潛龍諜影4:愛國者之槍同人小說

伊甸園之影

Ex. 負面遺產



  【「博愛者」所屬 改裝運輸機「流浪者」】



  外表採用低調的軍用灰色塗裝,掛載共六具渦輪噴射發動機的巨型主機翼,以及機尾呈現如同英文字母「H」型的獨特雙垂直尾翼結構,據說是改裝自過去全球最大型運輸機「安托諾夫AN-225『夢想』」的這架特種運輸機,正依照事前預先設定的巡航高度,從某條規劃過的航線,在周邊無數造型奇特的黑色「翅膀」造型無人機伴隨下,以優雅而不失威嚴的姿態持續飛行。



  而隨著機尾緩緩打開的貨艙甲板逐漸降下,機艙內的忙碌情況可說是瞬間炸開了鍋。



  先從貨艙甲板內被推出機外的,是以兩架「翅膀」擔任掛載運輸工作,加掛四組貨物棧板用降落傘的一片巨大黑色「椅墊」~然而如果靠近仔細辨認的話,可以發現這片「椅墊」實際上是由超過六十個的「小月光」彼此握手串連而成;接著自貨艙甲板上現身並跳出機外的,則是兩個人影:已經穿上完整裝備的「烏鴉」瑞雯和「螳螂」曼蒂絲(由一隻「翅膀」擔任運輸載具)。



  而在這兩人一組離開運輸機之後,緩緩閉上貨艙甲板的「流浪者」隨即爬升轉向離開空域,留下原本擔任護航任務的「翅膀」繼續保護正從空中進行減速滑翔程序的兩人和「椅墊」。



  『飛燕呼叫「烏鴉」,已經打進去了。妳們預計多久會到?』

  「『烏鴉』報告,約120秒。請主人可別殺紅眼了。」

  『想太多,我可沒有傳說中的「無限頭帶」啊。快點過來幫忙。』

  「了解。」

  瑞雯戴著氧氣面罩下的臉上浮現一抹淺笑,隨即轉頭看了一眼這時位置已經稍稍超前自己,不過降落的速度與姿態卻仍舊維持平穩的「螳螂」曼蒂絲。「差不多該準備分頭進行了吧?」

  『可以喔。我先去和歐克托會合,如果有發現「月光」麻煩記得通知一下。』

  「好啦好啦。」

  瑞雯留下三個「翅膀」(掛載曼蒂絲,以及拉著稍早自動開啟降落傘的「椅墊」的另外兩個),隨即率領其他「翅膀」轉了個角度往別的方向飛行。



  「那麼....小傢伙們,起床囉。」

  成功降落~但因為裝備內藏的小型高功率舉升風扇同步啟動進入氣墊滑行模式,而並未實際「踩」上地面的曼蒂絲舉起右手「啪」地響指,讓降落在自己背後的黑色「椅墊」瞬間分裂為共計61個具有球體與三隻人工肌肉手腕的小月光(小月光的總數:6*6+5*5=61)。「開始行動。」

  『........』



  接收語音命令的小月光們隨即做出了相同的反應:輕輕抖動身軀,然後開始利用軀體外連結的三隻手腕靈活地爬行於各處~但其中6隻小月光並未跟著出動,而是與曼蒂絲身上的裝備完成連結。

  「接下來,就讓這裡化為吞噬一切敵人的無底黑洞吧。」

  曼蒂絲往前舉起雙手張開十指,向先行出發搜索目標的小月光們發出攻擊命令。「動手。」



  【廢棄水泥廠建築上空】



  「....哇喔,難怪總覺得這些『月光』好像在哪裡看過?」

  盤旋在建築物上空,在提供火力支援的同時監控著戰場訊息的瑞雯,於注意到投影在眼前的某幾個識別訊號的同時,忍不住咋舌。「主人,看來這次狀況有點不單純。」

  「不單純?怎麼回事?」我一聽頓時皺眉。

  「出現在建築裡面的幾隻『月光』....所屬是『亡命之徒』。」

  「哈啊?怎麼可能?」

  『不排除是「亡命之徒」與其幕後的母公司「世界統帥」(World Marshal)被雷電先生擊潰之後,從某些非法管道流入地下軍火市場的吧。』

  曼蒂絲的聲音插入通訊頻道。『但可以肯定,這支武裝團體....應該是有人幕後出錢資助。』



  「嘖,這個世界好不容易才在大衛叔叔的奮戰之後終於獲得完全解放,沒想到『愛國者』還沒完全死透嗎?」

  我忍不住嘆氣。「總是有人學不乖....曼蒂絲、歐克托,徹底摧毀這些『月光』。」

  『收到。』

  『了解~等等,主人?好像有新的「客人」出現囉。』

  『這個識別訊號是....歐克托、曼蒂絲!快找掩護!』

  瑞雯突然發出警告。『是個大傢伙!』

  「大傢伙?」

  我愣了片刻。「能夠識別出是什麼嗎?」

  『主人,訊號識別確定....是「RAY」!而且是「亡命之徒」的改裝型!』

  「什....開玩笑吧?!」



  【建築物內部】



  「這還真是....有夠不好笑的玩笑呢。」

  躲在較高樓層的牆壁後方,同時啟動身上裝備的「章魚迷彩」掩飾形體的歐克托,看著在底下的空間裡正來回搜尋著自己與曼蒂絲行蹤的紅黑雙色Metal Gear RAY,忍不住低聲苦笑。「主人,裡面現在就剩下這隻大傢伙了,怎麼辦?」

  『等會我讓柯約媞設法在牆上打個洞引起那傢伙注意,妳和曼蒂絲趁機撤退!』

  『主人,讓我呼叫小月光幫忙吧。』

  曼蒂絲這時提了個想法。『小月光體型雖然小了點,但「以小搏大」也不是不可能。』

  『這可不是遊戲,妳們帶的小月光數量可沒辦法讓妳打無限物量戰喔。』

  『至少可以做到牽制那隻大傢伙的行動~或是誘導那傢伙前往我們想讓它去的地方。』

  『....知道了,妳們兩個見機行事吧。』

  「歐克托收到。」

  『是,主人。』



  「說是這麼說....妳打算讓小月光們去挑釁那個大傢伙?」

  「老實說,其實有個更有效的辦法~不過那是『以前』才有用。」

  曼蒂絲看了一眼準備解除章魚迷彩的歐克托,同時讓包括自己的雙手十指在內的所有手指(加上小月光的機械手臂)則是如同敲打空氣鍵盤般抖動著~曼蒂絲正在向分散各處的小月光輸入各種命令。「再來就是....時間差不多了。」



  話音剛落,建築的某面牆就在發出轟然巨響的同時,被由外往內打穿了個大洞~這是來自柯約媞的手持磁軌砲精準狙擊。

  「動手。」

  曼蒂絲「啪」地響指,接受命令的小月光們隨即自各處出現,隨即如同不要命一般地紛紛撲上察覺事態不對勁、正準備啟動武器攻擊的RAY。

  「我們閃人吧,再來就是外面的事情了。」

  「了解了解。」



  趁著這陣混亂正在逐漸擴大,歐克托與曼蒂絲成功地自另一邊撤出建築。



  【建築體外側空地】



  儘管五十幾隻的小月光前仆後繼發動的自殺攻擊,對這隻RAY造成的損害看來有限,但是接收曼蒂絲最後命令的小月光們卻仍成功地進行邊糾纏邊引誘的牽制行動,結果就是讓看起來明顯是「被惹毛了」的這隻RAY還真的上當,一路追著小月光們撞出建築來到外面。



  而來到開闊空間之後才察覺事態有點不太對勁的RAY,馬上就碰到了第二波的圍毆行動:受瑞雯直接指揮的無人「翅膀」也加入攻擊,以掛載的短程飛彈或是自殺衝撞接力對RAY造成傷害。

  發覺自己陷入苦戰的RAY這時終於開啟頭部裝甲,發出如同某系列怪獸電影的主角怪獸般的怒吼~這是內藏在頭部結構裡面的電漿砲即將開火的訊號。



  只不過,這個準備動作也是某個人正在等待著的機會。



  「初次見面,然後....請乖乖躺下吧。」

  稍稍抬起上半身的柯約媞讓右手食指輕扣扳機,固定在裝備上的手持式磁軌砲再次射出高速彈頭,瞬間貫穿RAY嘴部的電漿砲並當場摧毀。至於受到磁軌砲砲彈貫穿衝擊影響的RAY頭部,也因為類似人工大腦的控制系統也遭到破壞而陷入死寂狀態,最後只能無力地向前趴倒。

  「目標沉默。」

  彈開臉上覆蓋式光學面罩的柯約媞這時才鬆了口氣。「主人,任務完成。」

  「現場還有殘餘敵人嗎?」我開口問道。

  「....沒有可疑生命跡象,應該是全部殲滅了。」

  曼蒂絲報告道。「不過不能保證會不會有支援兵力前來....要不要留個什麼類似『到此一遊』的訊息警告一下?」

  「這樣的話....我倒有個點子。」

  「?」



  於是我們幾個就看著剛剛提議的歐克托拿出從建築體裡面找到的簡易噴漆,在牆面上寫下了巨大的「BB」字樣。

  「告訴那些傢伙『美女與野獸』已經復活,這還真是有夠直接的挑釁呢。」

  「畢竟過去的我們會輸,也只是因為遇到了同一個傳奇傭兵的關係....」

  柯約媞忍不住苦笑,瑞雯則是吐了口氣。「但現在,重獲新生的我們則是要守護這位傳奇的偉業。」

  「說是這麼說....不過『這玩意』要帶回去分析一下嗎?」

  扔掉噴漆罐的歐克托指了指還趴著不動的RAY。「至少調查一下到底是怎麼流出的。」

  「確實有必要調查看看。瑞雯、曼蒂絲,有勞了。」

  「是,主人。」

  「然後....還有剩下的武器的話順便把這邊通通炸一下,留下這面牆壁就好。」



【世外方舟 艦艏前段 司令中心】



  『從得到的資料來看,妳們搶到的那隻RAY的確是曾經隸屬於「亡命之徒」的機體。』

  原本正在獨自執行某個任務途中,由於得知我們這邊的報告而主動聯繫我們的雷電大哥,看了一眼旁邊的螢幕之後,點頭確認了我們先前的猜想。『這麼一來....某個先前在地下網路裡流傳的情報很可能是真有其事。』

  「大哥您是說....」

  『據說有個擁有雄厚資金、但是身分背景一切不明的神秘人士,正不惜巨資透過各種管道在全世界尋找現今仍堪用的Metal Gear以建立新的PMC~而那個人最先鎖定並成功收購的目標,就是先前已經破產的「亡命之徒」。』

  「可是如果是把『亡命之徒』的剩餘資源整個吃下來,照說也應該會試著改一下顏色以掩蓋來源吧?」



  『我認為妳們遇到的狀況,應該只是單純的「測試堪用與否」而已。』

  雷電還沒開口回應我的疑問,正在另一處的刃狼大哥也加入通訊網路。『但為防萬一,我已經先幫妳們和聯邦調查局(FBI)、中央情報局(CIA)那邊知會過了。』

  「....那兩邊應該都不希望我們這個『民間組織』出手干涉才是?」

  『不用擔心,考慮到這個幕後神秘人可能擁有的政經地位與實力,這兩邊倒是都希望妳們能夠以「民間組織」的身分出面淌渾水。』

  面對我的疑慮,刃狼大哥倒是爽快地搖頭。『畢竟先前才出現過像是阿姆斯壯參議員那種「權力大小全看拳頭大小」的傢伙,就已經讓他們頭很大了。』

  『阿姆斯壯....』

  「雷電大哥、刃狼大哥,請兩位放心,這世界上不會再有第二個阿姆斯壯參議員。」

  看著畫面中面露些許不悅表情的雷電大哥,以及分割畫面中歪著頭的刃狼大哥,我立即舉起右手向他們敬禮。「無論是浴火重生的『美女與野獸』們,或是我自己,都絕對不會讓大衛叔叔與其他人到目前為止所做的一切努力付諸流水!」

  『那就拜託妳啦,飛燕。我這邊也會盡可能幫忙。』

  『我這邊也會盡力提供協助,辛苦妳啦。』

  「是!」



  通訊結束之後,回想起自己剛才到底接下了怎麼樣的工作....我在忍不住嘆氣的同時,腦中突然閃過某個想法,接著立即啟動內部通訊。



  「松果?」

  『我在聽。』

  「能否透過全球定位系統鎖定『目前已知』的Metal Gear殘骸位置?」

  『得要花點時間....不過還是可以做到。』

  松果頓了片刻,反問道:『妳擔心有人會對這些東西動非分之想?』

  「希望只是我杞人憂天啦,希望。但總覺得有不太好的預感。」

  『了解,稍後把訊息傳給妳。』



  停頓片刻之後,我選了另一個通訊頻道。

  「美女們。」

  『是,請主人吩咐。』

  「做好萬全準備,接下來我們應該會有段時間很忙。」

  『遵命。』



  ....決定要讓其永久沉眠的東西,就不應該再去打擾。

  如果還是有人想要嘗試點燃名為「戰爭」的火種,那麼就必須有人化身為「蛇」來阻止一切。

  這樣....應該可以吧?大衛叔叔?



===================

應該真的不會有後續了啦....應該。

<飛燕小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245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潛龍諜影 4:愛國者之槍 the Best|潛龍諜影崛起:再復仇 完全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amera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模型雜談]商品化的可能... 後一篇:[御城收藏]令和新城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飛燕的小書桌 (4)
飛燕的翻譯練習本 (4)
遊戲角色小說 (83)
個人原創小說 (19)
飛燕的圖書館 (52)
飛燕的隨手小札 (34)
飛燕的雜言絮語 (120)
附庸風雅燕詩選 (5)
飛燕的偶思筆記 (5)

飛燕的音樂盒 (146)

飛燕的影像記事簿 (14)
飛燕的電影院 (46)
飛燕的電影小百科 (14)
飛燕的日劇茶水間 (2)
飛燕的私心車展 (7)

飛燕的ACG雜談 (140)
飛燕的DVD疊疊樂 (9)
飛燕的超級遊戲瘋 (37)
飛燕的小P遊戲展示區 (13)
飛燕的H-Game檔案夾 (4)
飛燕的OLG戰記 (179)
飛燕的試玩報告書 (15)
飛燕的手機遊戲區 (53)

飛燕的模型玩具盒 (0)
飛燕的模型543 (15)
飛燕的模型543SP (61)
飛燕的武裝JK圖鑑 (87)
機甲少女浪漫譚 (199)
飛燕的怪獸遊樂園 (13)

飛燕的武裝貨櫃 (0)
飛燕的城娘點將錄 (106)
飛燕的冷兵器鍛造坊 (10)
飛燕的夢幻軍火庫 (247)

巴哈姆特相關 (31)
飛燕的勇造相本 (3)
巴哈新聞資料庫 (19)
巴哈小屋串門子 (11)

過期文章庫存區(1) (315)
飛燕的旅行應援團 (12)
城娘點將錄(平成) (132)
Blanche公會會長手記 (43)
艦隊收藏作戰任務報告書 (115)
史實的艦隊收藏(個人翻譯) (178)

過期文章庫存區(2) (0)
模型543SP舊文(鋼彈) (274)
模型543SP舊文(壽屋) (48)
模型543SP舊文(怪獸) (2)
模型543SP舊文(其他) (19)

未分類 (0)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