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朝著飛彈卡車化邁進的F-15EX戰機

作者:漆黑的狼煙│2023-01-16 00:06:43│巴幣:10│人氣:140
2022年11月29日,2架隸屬於第96測試聯隊的F-15EX戰機,在墨西哥灣的上空針對F-15EX的酬載能力進行測試。第1架F-15EX負責從1號掛架發射AIM-120,第2架則是從9號掛架發射AIM-9X,兩者均測試成功。

這被認為是F-15EX酬載能力最大化的重要進展,能夠使用1號、9號這兩個外側掛架,意味著F-15EX最多可以攜帶多達12枚空對空飛彈。原本F-15C能攜帶8枚空對空飛彈,4枚位於適型油箱下方的掛架,另外4枚位於翼下掛架。



除此之外,F-22、F-16分別可以攜帶8枚、6枚飛彈,F-35A則是將會從6枚提升至8枚。外側掛架的驗證成功,讓F-15EX成為美國空軍現役能夠攜帶最多空對空飛彈的戰機。波音曾經宣稱F-15EX搭配「先進飛彈與炸彈發射架(Advanced Missile and Bomb Ejection Rack, AMBER)」最多可搭載高達22枚空對空武器,不過美國空軍軍械中心並沒有明確指出會測試到這個程度。



在強大的攜彈量之餘,F-15EX也擁有AN/APG-82主動相位陣列雷達、線傳飛控、更先進的處理器,以及「鷹式主被動警告與生存系統(Eagle Passive Active Warning Survivability System, EPAWSS)」作為電子作戰的手段。這讓F-15EX可以在未來稱職扮演著與五代機共同作戰、透過資料鏈進行A射B導的角色。

---------------------------------------------------------------------

參考資料:




所以...有朝一日我們能看見板野馬戲團嗎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423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國|空軍|戰機|板野馬戲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averick01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吹響吧!上低音號」麗奈... 後一篇:HALO武器介紹:M4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