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宇宙忍者-巴爾坦星人

作者:龙竜龍│2022-10-24 00:49:00│巴幣:33│人氣:288
呵.......我覺得身體和精神都有種說不上來的虛脫感

好想休息不工作啊.......

不管怎樣,我真的沒力氣多說什麼廢話了,所以直接開始吧



第一次接委託畫圖呢(其實應該算是用畫圖來還錢吧⋯⋯)

這次收到柒膠所的賴勇成委託畫「宇宙忍者 巴爾坦星人」

先說雖然我本身是怪獸特攝迷沒錯,但我個人對超人力霸王系列的了解其實很淺,最多單純喜歡怪獸的造型而已,而對巴爾坦星人我也的確只是了解皮毛而已,所以這裡就不多做什麼深入介紹了,想了解巴爾坦星人的朋友就請自己去查囉

回到正題

老實說這對我來說是蠻有挑戰的嘗試,因為巴爾坦星人身上有不少偏工業感的幾何部位幾乎是我不太擅長畫的(我是那種可能會把臺北市畫得像「拉萊耶城」的那種不專業創作者……..)


當然我也只能盡力去嘗試了,還好最終成果委託人是滿意的(應該吧…..)


因為委託人是專門賣軟膠玩具的玩具店店長,這次還特別搞了張如膠般的五彩繽紛特別色(其實就是CMYK......)

對了,也歡迎各位去柒膠所玩喔


地址:
臺中市南屯區大墩七街247號

營業時間:
週三、週五:18:30~21:30
週六:15:30~21:30
(會視情況進行營業時間調整,請以FB粉專上的資訊為主)




店裡有超多店長的巴爾坦星人收藏喔








而我這次畫的委託圖目前也在店內展示中喔








真的是間充滿巴爾坦星人的店呢,我進去逛都感覺可以聽到那笑聲在共鳴了.........

フォッフォッフォッフォッ……

フォッフォッフォッフォッ……

フォッフォッフォッフォッ……

フォッフォッフォッフォッ……

フォッフォッフォッフォッ……




對了,已經經過委託人同意,這幅巴爾坦星人A3海報可以在市集上開賣囉!!!


這次我還會於2022年10/29(六)-10/30(日)西門電影公園(108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9號)舉辦的
《2022 GTF21G 塗玩祭第二屆》參與擺攤活動


(第二次擺攤就要往北跑啊........感覺壓力不是普通的大呢.......)

我只會擺星期六一天而已


有想要這張巴爾坦星人A3海報的同好歡迎這週六前來西門電影公園找我交流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022 GTF21G 塗玩祭第二屆

時間:2022年10/29(六)-10/30(日)11:00~20:00(我只會擺週六一天而已)

地點:西門電影公園(108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9號)



好啦,這篇創作就到這啦,下一篇創作見啦







題外話:

在畫委託圖前先嘗試畫的概念圖



之所以會有這次畫「巴爾坦星人」的委託其實最源頭是跟委託人收了一頂「笑般若」的面具(圖3),而委託人提議我可否以畫抵面具的價錢,之後我同意就接下了(那面具還真的不便宜呢⋯⋯」



於是我特別將面具畫在這張圖上表達一種紀念來贈與委託人,感謝他讓我接了這人生中第一個委託案來買下這副般若面具


而為了將巴爾坦星人與面具有個比較好且不違和的融入畫中,所以就特別將宇宙「忍者」這樣稱號來凸顯一下畫成「日本忍者」的感覺,這樣有般若面具在就不是特別奇怪突兀了(吧?)












以下為龙竜龍在巴哈以外的其他據點,每個據點各有不同的特色,歡迎前往參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859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龙竜龍|巴爾坦星人|怪獸|外星人|超人力霸王|特攝|特攝怪獸|玩具店|模型店|忍者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天
這忍者太顯眼了一下就被發現了...( ̄▽ ̄)

10-24 20:51

龙竜龍
他會隱形沒事的啦10-25 03: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40216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給糖或化石 Trick ... 後一篇:怪獸玩具同樂會-貼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