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J220812】中元節記事LL(圖多)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2022-08-13 05:14:38│巴幣:12│人氣:238
雖然最近也沒有啥特別的事,但偶爾寫個近況廢文刷個存在也好,剛好今天公司有放假,那就挑今天來寫吧!

六月底公司電腦系統被駭客入侵、破壞,意外的得到三天之後要補的假,正常的工作模式被破壞,至今一個多月,恢復得也差不多了。這就像是前年COVID-19剛爆發時,尋常的生活、作業模式都受到影響的縮影。

而說到疫情,現在也仍是反反覆覆的,即使各國,包括台灣也逐漸走向共存,但今天出國仍不可能,以我而言,只能期待來年2023年了!回想三津海灘上的約定,一拖三年就過了。


▲2019/9/22,三津海灘上的約定。



三年前的那趟朝聖之旅,我就不多說了,有興趣的自行去找我的舊作吧!我現在真想創造新回憶。

有被吩咐今年農曆七月不要亂跑,所以假日非必要我不會出門,平常也就通勤而已。這樣也就算了,沒想到這樣的生活型態,還是免不了讓我那新牽未滿半年的Force 2.0後輪,又中釘了!

今天早上特地去車行處理,拔出來後,淦!約2.5cm長,2mm粗的鐵絲,到底是怎樣才會刺進去的啊?好在這次不像上次是貫穿型,讓我不到2000km的新胎報廢,這次用辣條補一補應該就沒問題了。

七月不能亂跑,假日當然只能宅在家裡,今天大概就幫忙中元普渡的事,其餘時間仍是無聊……。

就來衝一下SIF、AS的活動進度吧!

不過AS因為等級太低,最近才稍微有積極點玩,所以這個要在8/14結束的活動,也只能隨便玩玩,看看能解鎖幾道劇情就是幾道囉!

啊啊~~!海未、ことり、曜ちゃん、歩夢、せつ菜,還有璃奈ちゃん的水着,真~香~啊♡!!至於UR卡,我就不用肖想了XD。


◇SIF這次Aqours的集物活動,果南、曜、善子的採茶娘服裝好美。






◆AS活動,六個人的水着,先來最香的曜。




◇海未、せつ菜、ことり。




◆歩夢、璃奈。




◇ことり第二香。


┕歩夢:妳說什麼?


◆海未玩水♡。




哈哈!我才想到我的巴哈動畫瘋付費會員剛過期,今天就來續約一波,一樣續個半年,180天就好。

續完約,我先看了一集逆轉裁判 第二季 6,沒問題!於是晚上就正式看了虹ヶ咲、LoveLive! SuperStar!!第二季,各一話。


◇黑幫?一開頭就來個超展開情節,原來是PV。


◆虹ヶ咲第二季都完結了,現在才看啊?蝦米如是說。


◇鐘嵐珠登場。


◆蝦米太匆忙,拷貝到廢片XD。璃奈板頗ㄏ。






◇這反而成了鐘嵐珠出場表演的機會。








◆鐘嵐珠的宣言。




◇彩蛋?又出現兩名N卡角色,但我忘記名字了XD。




虹ヶ咲二期第一話心得,說穿了就是鐘 嵐珠回,下集跟下下集是Mia、三船?看過的麻煩別劇透,我自己看。

覺得鐘 嵐珠是個很有自信,又自我中心的人,她的香港留學生背景就不多說了。個人主義的偶像活動,是由偶像來吸引粉絲,不是粉絲成就偶像,她這樣的否定同好會,所以決定自己活動。

緊接著看了LoveLive! SuperStar!!二期第一話。


◆OP先來個新人閱兵。米女 メイ。


鬼塚 英吉的女兒(誤).鬼塚 夏美。


┕謎の科学者(誤).若菜 四季。


┕きのこ(香菇?)?人家叫.桜小路 きな子(櫻小路 希奈子)啦!


◇本回きのこ(就說是きな子!)回。一開始就演迷路,不小心走到自己入學的學校.結女。




◆然後不小心闖入Liella!的練習場所.屋頂。有新生吔!


┕這誤會可大了!?


◇所以きな子是顏藝擔當?




◆鬼塚 英吉的女兒(誤)夏美,入學直播自拍。




◇きな子不要白目好嗎?


┕聽到沒有?




靠!不小心又放太多圖了,這樣下去豈不變成觀後感?難道這就是LoveLive!本家流(µ'sAqoursLiella!一脈相承)的魔力?

不行不行!接下來還有次主題,所以只找重點圖來貼就好。


◆米女 メイ、若菜 四季,同班同學。


◇果然是因為Liella!而入學結女。


◆可可做事很誇張。


◇未來這五芒星的躺姿,還會出現嗎?


◆きな子的猶豫。


┕四季的秘技強推きな子入夥。


◇Liella!拉入きな子的演出。




◆經典,彷彿致敬LLSS一期一話的臺詞。


◇然後,新入生一人入夥Liella!決定!




再一個突然想起,AC2022,あいきゃんfor善子生日的特輯影片,今天十一點之後就會下架了,趕快去看!

這一次是あいきゃん親手作咖啡,從選豆、烘焙、研磨、沖泡,再親自品嘗。あいきゃん真的可愛。


◆あいきゃん親手作咖啡。









錯過的九週年

最近在閒來無事時,用Google圖搜妹妹.善子的圖片,無意間找到了之前SIF紀念九週年的週邊商品,有手環、透明海報、方型徽章。

那是弄成類似型錄的圖檔,三個團都有個別的圖檔可看。九週年好像是在去年2021年?總之錯過就買不到這些商品了,但至少圖檔的解析度頗大,勉強可以下載收藏,望梅止渴一番。

這邊就來分享我大Aqours的吧!經典的一單.君のこころは輝いてるかい?服裝款式,這套服裝真是歷久彌新、愈陳愈香呢~~!!♡

九位女神的美腿♡,還有那短裙,感覺風一吹,就可以看到我那九大女神的小褲褲……,少來!一定有穿安全褲啦!


♡高海 千歌。


♡桜內 梨子。


♡松浦 果南。


♡黒澤 ダイヤ。


♡渡辺 曜。


♡津島 善子。


♡国木田 花丸。


♡小原 鞠莉。


♡黒澤 ルビィ。



當然也有µ's虹ヶ咲学園的款式,但虹團的不是十二鬼月十二人,而是九鬼門九人版,因應九週年嘛(不要瞎掰好嗎?)!

這篇圖片太多我就不貼圖了,直接放原始連結,原始連結不知道主頁在哪,所以只好一一放連結。


◇µ's。
高坂 穂乃果
絢瀬 絵里
南 ことり
園田 海未
星空 凛
西木野 真姫
東條 希
小泉 花陽
矢澤 にこ

◆虹ヶ咲学園。
上原 歩夢
中須 かすみ
桜坂 しずく
朝香 果林
宮下 愛
近江 彼方
優木 せつ菜
エマ・ヴェルデ
天王寺 璃奈





夏去秋來之際──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Thanks for watch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330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Love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LLSS|LLSP|Aqours|虹團|Liella!|觀後感|日記|小林愛香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2共同】五色鳥之... 後一篇:【2022共同】五色鳥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