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Dinered

作者:我很好奇│全面啟動│2022-03-07 10:37:10│巴幣:0│人氣:156
2/24烏俄戰爭的真相,我決定昭告世人。

我剛剛拉了一坨深褐色的大便,因為昨天三餐都吃白米飯。究竟是什麼定義了「時間箭頭」的方向,如果能藉由反物質觀測逆流時間,來驗證因為今天我會拉屎代表我昨天有吃飯,而非先吃飯才決定未來會拉屎。所以「拉屎了」決定「吃飽了」。假設逆流時間的假說成立,那去影響過去並干涉不去進食,是否現在就不會拉屎了因為拉屎的記憶事實已不成立。又或者是否會創造出一個沒有拉屎的平行世界線。這種大便悖論都是假說,還是遵循慣例抽五張衛生紙吧。


我剛剛又拉了一坨黯淡色的大便,為什麼我說又呢?同一間廁所,不同顏色的大便。我開始質疑這個世界的每一天都在重復,有時發呆失神一個斷片彷彿幾秒鐘現實就過了數分鐘,有時睡覺醒來有種又來了的既視感,彷彿時間沒變過。會不會其實昨天今天明天皆為同一天?這個宇宙機制趁你睡著時只不過一直在重復reset。我擦好屁股開始質疑鏡子中認為的自己,是三維空間外的意識裝進這個陌生的肉體軀殼。當思考可以開始加速進入光速,你怎能肯定昨天晚餐吃什麼?其實是昨晚吃麵的記憶被清除了,意識卻自我斷定你在昨晚吃白米飯的時空。避免意識在光速思考中迷失在潘洛斯階梯,確認遵循慣例抽了五張衛生紙。


我剛剛拉了一坨深褐色的大便,一樣顏色的大便不同的廁所,現在我人在地球另一端的對蹠點,巴拉圭首都亞松森市。我成功量子糾纏把意識替換了另一個平行宇宙的肉體,現在我必須去烏克蘭基輔的國家劇院拯救我的另一個肉身。你以為二次元的老婆其實是大家的老婆,因為你沒觀測到,所以你會認為事實不存在。那三次元裡現實的伴侶其實也是別人的情人吧,你只是無法觀測到頭頂的綠帽罷了。

這次我不再擦屁股了。







延續前篇
場外巴友給了更貼切的標題
無聊多寫一點讓故事更完整…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042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全面啟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athor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能(Deenet)... 後一篇:別人眼中的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