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棗x繪麻】小劇場8:椿姬和梓紗吵架了!?

作者:裴裴│兄弟鬥爭│2020-12-01 20:52:06│巴幣:0│人氣:67
2013-2014作品
Brothers Conflict / 兄弟鬥爭 同人文
CP:棗x繪麻 & 部分兄弟→繪麻
得知原作小說男主確定是昴之後,遺憾之下的產物
衍生了一系列短篇集
某幾位兄弟視角的故事
後面篇章有原創角色,有子世代



朝日奈家那些歡樂的……

8椿姬和梓紗吵架了!?

七歲的椿姬和梓紗已經有點小聰明了,雖然她們的調皮讓不少人苦惱,但大多數的人還是樂在其中的,例如椿。也有人對她們簡直是又愛又怕,例如侑介。

剛巧這一天誰都沒有時間,於是輪到侑介照看椿姬和梓紗。
一看只有侑介陪伴她們,椿就開始撒嬌起來,「侑介舅舅~侑介舅舅~椿姬要出去玩!」
被纏的沒辦法了,侑介只好答應,並帶著兩個孩子出門去了。
一路上椿姬和梓紗有意無意地帶著侑介走向某個方向,而侑介並沒有察覺到。

一直到玩具店前面,椿姬撒嬌地說想要進去看看,侑介才發覺自己又被擺了一道。
都已經走到這裡,侑介也不好說不行,就勉強答應了。
一進店裡兩人就開始看起商品架上的玩具了,侑介知道踏進來了他的錢包就沒有不出血的可能,想起了棗家一個針對椿姬和梓紗不成文的規定「一次兩個人只能買一個玩具」,連忙喊道:「喂!別忘記你們兩個人加起來只能選一個啊!」

「好~」滿懷欣喜地應答,沒想到沒過多久,兩個人卻各抱著一個玩具回來了。

侑介無奈,「不是說了兩個人只能選一個嗎?」

聽到侑介這樣說,椿姬鼓起腮幫子,「椿姬就要這個!不要梓紗那個!」
梓紗也皺起眉頭,「我也不要你那個,我喜歡這個。」

「不管不管!椿姬就是要這個!梓紗你也只能選這個!」
「我不要,我不喜歡你那個。」
「嗚哇──椿姬不要!椿姬就是要這個啦!!!」
「不行!我要玩這個!」
「不要不要!椿姬是姐姐,你要聽我的!」
「姐姐又怎麼樣?我是妹妹,大人說了姐姐要讓妹妹的,所以你要讓給我!」
「嗚嗚──!我不管我不管!椿姬不要跟你說話了!」
「不說話就不說話,我就是要這個!」

兩人鬧了起來,越吵越大聲,椿姬甚至嚎啕大哭,面對店裡其他人的議論紛紛,侑介汗顏,為什麼兩人會突然吵架啊!?神明大人啊!現在他該怎麼辦才好!?

櫃台結帳的年輕女性用不苟同地眼神看著侑介,低聲說了句:「兩個都買不就好了,什麼家長讓孩子哭成這樣,真是的……」

本來正覺得頭疼的侑介一聽到這句話,突然有種茅塞頓開的感覺,對啊!兩個都買不就好了!此時的他完全忘記棗家『只能選一個』的規定了。

「好了,你們不要吵了!那就兩個都買吧!」說著,侑介伸手要把剛才兩人一直撒手不放的玩具拿起來,但兩人卻都不鬆手,椿姬抽泣地問:「真的嗎?」

「真的真的!」侑介點頭如搗蒜。
「不騙人?」梓紗問。
「不騙人!」侑介再次點頭。
梓紗剛要鬆手,卻又突然縮回來,有點害怕地道:「可是……爸爸會生氣的……」
侑介想了想,答:「沒事!回去的時候我會跟棗哥說的!」
聽到侑介的保證,梓紗這才鬆手,「那好吧……謝謝侑介舅舅!」
「謝謝侑介舅舅!」椿姬甜甜道謝過後也鬆手了。

在結帳的侑介一邊掏錢一邊在心底默哀自己變的乾癟的錢包,完全沒注意到旁邊蹲在地上的椿姬和梓紗偷偷擊掌竊笑。

而當侑介帶著兩孩子回到朝日奈家,看到繪麻那帶著不贊同且有點生氣的表情,才恍然大悟他又被椿姬和梓紗給捉弄了一遍。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89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兄弟鬥爭|二創|乙女向|同人文|Brothers Conflic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e5566gn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棗x繪麻】小劇場7:松... 後一篇:【棗x繪麻】番外篇:新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