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驅紋戒斗X葛業紘汰】共許之夢

作者:游。神│假面騎士 鎧武│2020-09-01 00:01:06│巴幣:0│人氣:158
葛葉紘汰已經分不清楚,這究竟是夢境,亦或是時間回轉到了命運決定的那一天。
 
破碎不堪的澤芽市,以及眼前依舊活著的那名男人,都讓紘汰無比懷念,卻因為如今已深入骨髓的神性而感到陌生。
紘汰怔怔地望著男人,後者的神情隱藏在盔甲下,將手中的長槍沒有任何猶豫刺入紘汰的腹部。
腹部被貫穿的強烈痛楚喚回了紘汰的意識。
久違地意識到何謂疼痛,紘汰按著腹部上的長槍,對上了對方既錯愕又帶點迷惘的眼神。
他知道紘汰是故意的。
「為…什麼……?」男人充滿驚訝的聲音在紘汰耳邊響起,其中壓抑了一絲痛苦。
因為我不想生活在……。
腹部的傷勢令紘汰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卻想伸手撫摸那名男人的臉龐。
……沒有你的世界。
一直以來,紘汰無時無刻都在痛苦著,縱使本身的理想與體內的神性告訴紘汰說這樣才是正確的,紘汰依舊持續被那份背叛般的情感所折磨著。
「戒斗……」
「葛葉!」
無力伸出的手被握住,長槍與盔甲因戰意的消散而解除,回復成人類樣貌的男人伸手將倒下的紘汰擁入懷中。
紘汰感覺到對方用顫抖的手指撫摸著自己的臉頰,他艱難地維持著意識,抬頭看到對方略帶赤色的金眸倒映著自己的身影。
你的眼裡也有我……這就足夠了。
紘汰想著,忍不住笑了出來。
男人抿著完美的唇線,紘汰能感覺到抱著自己的手臂逐漸縮緊,像是害怕自己消失般想要將自己融入他的身體中。
「你……真的很強呢……」
因為紘汰的眼神沒有一絲對死亡的恐懼。
「…因為有你在啊……戒斗……」紘汰靠在男人的懷中,逐漸流失生命力的他,已經虛弱地快要說不出話來。
這份告白讓抱著紘汰的手臂一僵。
沒想到死前還能令那個男人動搖,紘汰心想他也死而無憾了。
「紘汰,」
隨著一聲呼喚,紘汰原本失去知覺的雙唇感覺到了熾熱的柔軟。
男人強烈侵略性的氣息瞬間包圍了紘汰,紘汰多麼希望時間能就此暫停在這美好的一刻。
「我愛你。」
男人金色的瞳孔凝視著紘汰,紘汰總算見到了藏在其中的深切情感。
原本在眼眶打轉的淚水滑落下來。
一直以來背負的痛苦瞬間煙消雲散。
紘汰慢慢地閉上眼。
在意識消失之前,他能感覺到那個男人一刻也沒有離開自己的身邊。
 
夢醒了。
最後獲得黃金果實的神明大人,也不清楚這究竟是夢還是真實發生的過去。
祂只知道,這個已經沒有彼此的世界……
只剩祂孤獨地活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16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假面騎士 鎧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kami10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100-祈雨之歌 活動... 後一篇:【滅X飛電或人】崩壞倒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