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UE700的福袋

作者:紐巴倫│2019-12-03 17:20:53│巴幣:0│人氣:194
那一年踏入耳機領域後,剛巧碰上離我家很近的加煒剛搬去公館做了過年活動,這個活動在多年以後想起來真的是盛況空前,我想再來一次應該也會有一堆人搶不到。
記得好像分100020004000800010000的福袋,不過當年因為菜比巴跟沒錢,其實不會了解那些高價位的價值,所以先買了1000左右的2個吧,裡面價值大概2K3K左右,但我最終沒有留幾支下來,正如一些老前輩說的一樣,直接攻頂才是王道,但菜比巴大多不會這樣冒然行事吧。事實證明,的確是有道理的,這就像裝備升級一樣,從1000耳機聽到5000聽到10000絕對會有程度上的不同,當然也有很多人戲謔的說:聽不出來是好事。
話說當時我其實是想買同價位的SE215福袋,但被別人先買光了,結果只能選UE700,心裡想:這什麼鬼啊?但無知如我一個初心者,也是很正常的。後來聽了驚為天人,想說我還真小瞧了這跟豆子般大小的耳機。

當年一般比較據知名度的大概就是Sennheiser的IE8或IE80、還有SHURE的SE535、Westone W跟UM系列,當然Ultimate Ears也有長相怪異但好評的TF 10廣為人知,還有之後UE900的面世讓其知名度大增,這些自然是我了解之後的後話了。
在UE700的特色之中,就屬唯一缺點低音缺乏,除此之外的皆是優點,而且也是少數我老婆也喜歡的耳機之一(另外一個是被貓咬爛的CX200),在配戴感上確實是不錯,加上不俗的雙平衡電樞式驅動器(俗稱動鐵,本機配置一高音與一中音),這也難怪會讓人為之滿意,因為動鐵式的強項在於其精密的解析能力,但低音通常就是硬傷弱項了。只是在低音的表現上,我覺得有一點俏皮微妙的感覺,因為它的低音是給人一種微微的跳動感,像是鼓棒在爵士鼓上的輕敲,你感覺得到它的力道,但不是很有力的那種,所以不是很喜歡低音的人或許會很滿意。 在耳機或是音響的世界中,大家常常被低音所震懾,那是因為低音最容易被了解,也最容易感受到,曾經跟朋友討論過,低音在聲音物理學當中是一種力量,所以大部分的人會很快的理解低音,就像路上某些懂茲懂茲的改裝音響汽車一樣,總是低音可以讓人知道他們的存在。 雖然這耳機的低音不充沛,力量也小,但相反的若你喜歡中高音,這是十分適合你的選擇,只是應該也停產了,不知道會不會有重出的一天?

圖片晚點補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03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耳機|UE700|UE|羅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uroro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E80-經典就是經典... 後一篇:兔嘲男孩-悲傷的二戰新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ochinn大家
開箱了why-STUDIO的狂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