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情報-Bruna bonbon,將人氣超高的米菲兔設計成6個月兒童玩具!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9-06-09 16:50:17│巴幣:10│人氣:605
可以與孩子一起玩的「Bruna bonbon」系列,將與米菲兔合作,推出三款「Bruna bonbon 米菲兔」在2019年10月販賣預定,價格3000日圓(不含稅)
Bruna bonbon將米菲兔設計出來,由於米菲兔外表十分可愛,而設計十分簡潔,非常適合小孩子!設計出三種顏色,分別是白、灰、咖啡!
這款嬰兒玩具對象是給6個月以上的小孩,特色是柔軟、裡面還會散發出鈴鈴的聲音來吸引小孩子!

高約25公分、長約27公分、寬約15公分。就算當裝視野十分的讓人療癒,而且還有為三歲小孩而設計的!
大隻一點的米菲兔!
另外在6月13日舉辦的「2019 INTERNATIONAL TOKYO TOY SHOW」想體驗觸感的話,在這天將會讓大家初次見到!



筆者心得:米菲兔真的挺可愛的,讓我想到幼兒玩具都會發出聲音,吸引小孩子的目光,而且為了怕小孩放進嘴吧會特別做的很柔軟,方便他們放進去咬,也不怕的設計,三隻顏色我覺的都挺可愛的,就算沒小孩我也想一回來放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17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米菲兔|嬰兒|幼兒|玩具|Bruna bonbon|柔軟|鈴鈴|可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COBRA與Pop... 後一篇:情報-珍珠奶茶的流行?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9697012勇造百貨
勇者造型太貴了!不知不覺就買衣服買到破產Q口Q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