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RPG公會】【春日幻想】【對抗任務:夢之華】在美夢中愛上你

作者:銀風月希│2019-04-14 20:12:44│巴幣:50│人氣:253

各位夜安,這邊是期中修羅場的本人

那麼二話不說,放上這次的故事,我們下次再見



  春末的索伊特,相較於冬日的沃土泥沼,更是生機滿滿。

  各種奇異的蕨類植物和別處難得一見的草木與無數神奇的生物,將這裡被形容成一個夢土般的所在。

  然而它最美的時候,不是白天,而是像這樣被月光籠罩著的夜晚。

  側耳聆聽一陣微風吹過,那是綠葉們的夢囈,放眼望去,皎潔圓滿的月華,像母親的手,為整個森林輕輕蓋上了輕軟的羽毛被子。

  在人們沉睡的時間,才能見到各種在夜間才能見到的生物,以他們獨有的方式,炫耀著自己的美麗。

  走過吸收了赤紅月光卻是呈現乳白的芸草叢,迎著微暖的夜風,鼻端滿是奇異誘人的香氛。幾朵不知名的猩紅色野花點綴其中,顯得這場景更加如夢境般迷人。

  而當赤月神走到夜空的正中央,更是將這片草地照耀得發出銀藍色的光芒。

  一陣蹄聲由遠及近,卻又在暗處小心翼翼地徘徊,但在月光的照映下,無法隱去獨角獸那純潔的毛髮。

  獨角獸漫漫的步近少女,鋒利的長角有著逆時針旋轉的紋路——

  『當混血魔族問世,詛咒也隨之降臨大地......

  當獨角獸想要低下頭撫蹭她的時候,耳邊響起的並非愛人低語,而是神廟預言的警訊。

  「誰說紫焰必然會帶來詛咒?又是誰說在樹海中發現潔白獨角獸就會是祝福?」

  獨角獸的角已經近在眼前,而少女只是將手上一把花束拋出。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很拙劣的美夢呢,夢魔。」

  紫羅蘭的花束那一瞬間爆炸了,變做地獄的磷藍鬼火般纏繞在獨角獸身上。

  「不過你的確給我一場好夢,這是我送給你的禮物」

  蒼焰蔓延全身獨角獸的皮毛變得通體慘白,那些猩紅的妖嬌花蕾也將一切景色染紅。

  「沉睡吧與此獻禮
   安眠吧與此獻禮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93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公會】|自創|【春日幻想】|惡魔|葛加瑞||赫拉列斯|魔女|帕茉

留言共 5 篇留言

無名Z司
雖然沒特別演出來,但你家的世界觀也不小呢(沒一個認識的人(#)

04-14 21:36

銀風月希
因為世界太大,所以寫不完啦![e18](有認識的啊,艾蓮娜#
恭喜頭香[e12]04-14 21:45
小日本
這濃厚的塗抹感
讓人覺得愉悅~

04-14 22:07

銀風月希
其實有可怕的最初稿,當時有病直接上壓克力[e13]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904/dc36bac9f2856d494bbc37bee5041150.JPG?w=300
感謝小日GP,恭喜次香[e19]04-14 22:24
旅者
獨角獸先生,請給我你的角當禮物ODO)(亂

04-14 23:22

銀風月希
感謝旅叔GP,這是回禮[e12](遞上獨角獸角形狀的脆笛酥X)04-14 23:36
紅染憐華
月希的畫風好有味道,感覺超棒的。

04-15 19:48

銀風月希
感謝紅染稱讚,不論手繪或電繪,要從二樓的初稿進化成完成品需要很多時間刻細[e22]04-15 20:09
紅染憐華
要在考試前以及考試期間創作這樣的作品,感覺要花費不少時間、精神,祝福月希期中順利。

04-15 20:29

銀風月希
對我而言,反而是畫圖的時候比較放鬆,感謝紅染的祝福[e12]04-15 21: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bbbb5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Grand ... 後一篇:我的哥哥怎麼可能那麼帥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