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人渣的本願】終末後的人渣(麥花)

作者:肝醬│橫槍メンゴ 作品集│2019-01-07 21:04:40│巴幣:11│人氣:1227
※結局後的腦補段落
※花火的第一人稱
※自我流設定:麥的單戀結束了,花火還困在單箭頭裡

◎正文開始◎
 
我伸手撫摸眼前之人的臉龐。
指尖碰觸到了對方的溫度,曖昧的氣氛中頓時染上了幾分黏膩,彷彿戀人間的親暱舉動。
 
察覺到對方似乎要開口說話,為了不讓他破壞目前的安靜,我傾身向前吻住了他,就像以往的每一次接吻般,深切的感受到了彼此的氣息。
 
──就是戀人沒錯。
我忽略心底想停手的聲音,逃避似的閉上了眼。
 
……哥哥。
 
我閉著眼,幾近瘋狂的汲取對方口中的氧氣,太過激烈的動作,導致嘴角不斷滑落兩人的唾液,我並不在意,只是更加貪婪的、渴求著哥哥的氣息。
 
哥哥。
 
我緩緩睜開眼,同時也停止了過於急切的深吻,雙方都在喘息著,甜膩的氣息透著混濁並相互交纏,我們相視卻沉默,誰也沒有開口說話。
 
我看向兩人雙唇間牽扯開的透明白絲快速消散,還有對方從嘴角滑出的唾液帶著痕跡流下,忍不住微笑起來。
 
「好美……」
我這麼說著,更加靠近了他一點,我伸出舌頭,仔細的、小心翼翼的,舔拭起那些唾液。
 
……啊啊、是甜的。
哥哥的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我愛著,深刻的愛著,用我的全部在愛著。
 
即使明白你喜歡的人並不是我,即使如此,就算痛苦的彷彿失去氧氣,我還是深刻的、用我的全部愛你。
 
我將手伸進對方解開的襯衫中遊走,撫摸著他背脊上的肌膚,指尖觸及混著汗水的溫度,黏膩的幾欲讓人沉醉。
 
即便我的本質早已染成了不堪入目的陰晦,我仍然愛著你。
墮落如人渣的我,用我的全部,深刻的愛著你。
 
我注視眼前赤裸著的男人胸膛,我的呼吸因剛才的接吻喘息,目光卻冷靜的思考著正確的下一步動作。
 
啊、差不多了吧。
我這麼想著,游移著手指,準備向下撫摸。
 
手腕卻被握住了。
 
「等等。」男人低啞的嗓音還隱隱透著被克制的慾望,那瞬間我看清了他的臉龐,屬於哥哥的畫面幾乎在同時裂成碎片,混濁的現實清晰浮現。
 
我眨了眨眼,努力的嘗試拼回想像中的藍圖,意識有一瞬間的恍然。
 
「……等什麼?」我低頭,伸出另一隻手撫上對方抓住我的手,輕緩的描摹著他手背上的輪廓:「快點繼續吧,開口的話很容易醒來的。」
 
「花火……」對方似乎想說什麼,我沒有追問,他停頓了幾秒後,才輕聲說道:「我已經放棄,對茜姊的感情了。」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句話的瞬間,我忽然感覺到了某種諷刺。
也不知道是對他的,還是對我自己的。
 
那是種扭曲的、令人作噁的──混濁又陰暗的情緒。
 
「這樣啊,恭喜你。」我停下動作,抬頭看向他,扯出嘴角揚起不帶情緒的微笑:「那,跟我的約定你還打算繼續嗎?」
 
「……如果,我拒絕的話,」他的嗓音帶著沙啞,語氣低沉的陳述事實。「妳會找其他人代替不是嗎?」
 
我微笑著沒有回答,這些年過去,我的表面偽裝近乎達到了完美。
與此同時,我也能感受到,我的內在越發的腐爛不堪。
 
「我會陪妳的,花火。」
他這麼說著,或許是出自同情。
 
麥,真溫柔啊。
 
我恍惚的同他對視,伸出手碰觸他的臉龐,我明明能感受到人體的溫度,卻覺得十分遙遠。
 
為什麼,明明都已經解脫了,還不打算丟下我呢?
 
我看著他將我的手握住,就這麼舉至唇邊親吻,溫柔的彷彿對待愛人一般。
 
真的好想,喜歡你啊。
 
我安靜的看著他,麥的身影逐漸變得模糊,我還沒開口,就感覺到有手掌覆住了我的視線。
 
「花醬。」這是男人低沉的聲音,「我就這樣叫妳,可以吧?」
 
啊……是哥哥。
只有哥哥,會這樣叫我。
 
我的眼前一片黑暗,雖然看不見,卻感受到有人在親吻我。
那是飽含愛意的、我求而不得的、我所渴望的──
 
這樣就夠了。
我只想活在你給予的呢喃細語裡。
 
「嗯,哥哥。」
 
我微笑著閉上模糊不清的視線,感覺到有什麼液體從臉頰滑落。
 

這部作品真的特別兩極化,音樂和畫風都超好的,劇情就見仁見智(?)
不過我這個沒節操的當年吃很開心就是了( * ´ ▽ ` * )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35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橫槍メンゴ 作品集|人渣的本願|麥花|花火

留言共 1 篇留言

沙織
咦咦咦?當我還不知道這篇是什麼的時候突然!!
耳邊響起車子隆隆發動的聲音,
原來我已經坐在車上了嗎?~~XDD

01-07 21:28

肝醬
等等!!這篇沒有車啦XDDDDDDDDDD
只是在開車的邊緣試探而已(欸)
我真的沒有要開車的(看我純潔的眼神)(??)01-08 2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rhosh1827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碎之星 Fractal... 後一篇:嘴砲是種拿家人來練習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