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薄櫻鬼 真改 風之章--風間千景線

作者:薇兒│薄櫻鬼 真改 風之章│2018-02-03 18:50:29│巴幣:8│人氣:1805
  大概戲份只有在上一條伊庭八郎線中較少(華之章則根本沒出現),若不進他的線會覺得這人深井冰的非常嚴重,視人類為垃圾,對於生命的尊重也等於零,不過在風之章主要都還是在新選組側,所以跟他的互動也稱不上多。
風間千景
CV:津田健次郎
  初見風間千景是在池田屋
  給千鶴的感覺就是......跟現在樓下廝殺中的世界完全不同,感覺像是超脫在這個世界之外的不合時宜,而風間第一次注意到的是千鶴所帶的小太刀。
  第二次見面是他出現來阻止新選組前往天王山
  劃傷千鶴的臉之後跟千鶴說著她自己知不知道傷口正在復原?
  第一次看到她的小太刀就有懷疑然後加上千鶴的姓氏與受傷會馬上復原這一點確認了她是珍貴的女性鬼族。
  這掛人基本上嘛
  左邊的天霧比較聽的懂人話、可以溝通有時候還比較像是千鶴的老爸。
  中間那個是血控深井冰
  右邊那個嘛......感覺上只有一個人類對他很重要,其他的時候下手完全不在乎輕重.
  不過當他們宣稱千鶴是鬼時,眾人當然不相信,不知火就說不如在千鶴身上開幾個洞現場讓他們看看鬼族的復原力。
  被風間罵了
  前幾條線我白眼真的翻到後腦勺去了
  這傢伙沒事就是這種發言
  加上這種發言
  整個只想給他腦袋好好的貓個幾拳看他能不能清醒一點。
  瞧這臉根本是個惡役
  要不是千鶴武功實在太遜,我還蠻希望揍他一頓的。
  在他自己線果然可愛多了(跟山南一樣)
  某天千鶴在西本願寺打掃遇上了風間,千鶴只差沒有炸毛直接進入警戒狀態,不過風間只是來看風景的,時間還沒到,他還沒打算帶走千鶴。
  他到底對人類有什麼感覺呢?
  風間:真是不可思議,人類擁有打造美好事物的文化,卻又能滿不在乎的發動將其化為灰燼的戰爭,只能說是愚蠢的生物。親族跟親生手足間會互相殘殺的也只有人類,他們可以若無其事的矇騙他人,渴求東西就從他人身上奪取。
  風間笑著問千鶴問她知不知道除了西本願寺之外,另一邊為什麼還有個東本願寺嗎?
  也就是德川家康不願意本願寺的力量太過強大,才煽動了他們分裂成東西兩個本願寺以達到自己的目的,就連新選組也是一樣的,絲毫不知道自己只是德川幕府手下玩弄的棋子。
  風間:妳所寄宿的新選組不過就是一群認為只要能揮刀就是武士的笨蛋,他們會聽從命令拔刀,稀鬆平常的斬殺夥伴,妳不要太相信那種人。(老實說,真要說起來他們斬殺的其實也不過就是意見與他們完全相左的人而已,像是神劍闖江湖中齋藤一與拔刀齋當年的關係。)
  只不過做為女主角,千鶴還是很受到厚待,由於沒什麼精神,近藤勇找了山崎烝陪她去買據說很好吃的包子,在路上又遇上風間,山崎又進入備戰狀態,只不過由於現在路上還有許多路人,真打起來怕會傷及無辜,千鶴於是打算搭話混過去。
  問著風間是來這裡做什麼的?風間回答他是去喝酒的。
  千鶴妳到底是驚訝啥?他會喝酒有啥奇怪的嗎?之後又問了第二次風間到底要去哪裡?風間臉只差沒變一個囧字,回答她:我剛不是跟妳說過我要去喝酒了嗎?

  聽到風間這麼說
  突然有種親切感
  覺得鬼族好像離她也不是那麼遠
  伏見之戰戰敗,千鶴跟井上前往淀城求救,井上被槍殺,眾人也圍殺千鶴(看到開槍打不死她就一堆人一起對著她開槍)
  千鶴:如果我是怪物,那背叛、欺騙並殺害同伴的你們又算是什麼?你們才是怪物吧!
  對於膽敢讓高貴鬼族流血的人類
  風間一下子掃光了那些垃圾
  薰與綱道出場跟千鶴宣傳自己的復興雪村家之道
  講到風間都有點不爽
  嘛
  你幾時殺人還要千鶴同意的啊?
  好啦
  勸不了千鶴,千鶴決定自己是雪村家當家,所以她一定要阻止綱道跟哥哥的計謀成功。
  但在這之前她得去通知新選組淀城已經叛變了
  風間告訴她已經遲了
  薩長軍已經舉起朝廷的錦旗,被視為正規軍,而與他們對戰的幕府軍已經成了叛軍。
  千鶴不敢置信的問著德川不是已經無血開城大政奉還了嗎?為什麼朝廷還要這樣對待德川幕府?
  風間認為德川幕府根本不是真心想要交出權力,都已經掌權那麼久了,要全交出來是不可能的事,原本是希望朝廷之後能對他們低頭,重新迎回德川家,但這場戰爭已經是薩長贏了。新選組退回江戶之後也是必輸無疑。
  千姬帶著他們到鬼之里,知道千鶴要前往江戶阻止綱道等人,要風間隨行保護千鶴。
  不知火:喂喂,公主,妳是認真的嗎?這簡直是把兔子送進虎籠的行為啊。
  風間:妳承認我身為男鬼族的實力,所以要把雪村家的小丫頭托付給我啊。
  千姬:蛤?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意思?別人講話要專心聽!你不過只是個保鑣而已!而且......若是敢讓她遭遇什麼危險,你知道你的下場吧?
  風間:妳是在對誰說話啊?妳認為我會讓未來的妻子受傷嗎?
  千姬:未來的妻子是什麼啊?就說了你只是保鑣而已吧!
  我不知道該吐槽還是該嫌鬼族是太窮嗎?新選組是搭黑船前往江戶,而風間嘛
  騎馬
  然後我懷疑他還嚴重自肥
  風間:絕對不要鬆手,即使稍微放鬆都會被甩下去!
  千鶴聽話拉緊,但也沒用力抱
  風間:那樣還不夠,妳再抱緊一點。

  你這是自肥謀福利吧?!風間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65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薄櫻鬼 真改 風之章|薄桜鬼 真改 風ノ章|薄櫻鬼|乙女向|女性向|風間千景|津田健次郎|石川綾乃|伊藤葉純|齋藤龍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薄櫻鬼 真改 華之章--... 後一篇:薄櫻鬼 真改 華之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