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原創 / 短篇】不遲到的聖誕節禮物

作者:上野杪│2017-12-24 16:36:02│巴幣:20│人氣:222
世界上總有那麼一個節日是讓人難以忘懷,有人是慶祝多長一歲的生日,有人是收紅包喜慶的新年,也有人是與戀人之間的紀念日。

而聖誕節這個節日對於某些情侶來說更是互相表明情意的日子,也是一年的收尾。

在臺灣,聖誕節雖然沒有白雪來裝飾,但是卻還是很多人在這個節日出來聚集逛街或吃飯,位於臺北的耶誕城此刻更是比往日還要熱鬧紛飛,絲毫不受這冷到令人直打顫的氣候影響。

林紫月此時就和旁邊的人相反呈現一副了無生趣的表情被自家親妹妹林琳拖著逛街,親妹妹表示:姐姐再窩下去遲早都要發霉了,到時候變成老姑娘只能和空氣結婚了。

「禮物挑好了沒啊?還沒挑好能不能先吃飯?」對於妹妹的熱情,林紫月實在不解,禮物不需要挑那麼久吧?又不是要給情人......雖然抱怨,但她還是陪著妹妹一家逛過一家,不過肚子被折騰餓了,這對於吃為最重要的她來說實在是刻不容緩的問題,不得已只好出口喊了前面那個人。

「只會吃吃吃,都胖這麼多還吃,再陪我逛一家店再說。」林琳對於林紫月說到吃就像活起來的模樣有些難以直視,為什麼自己的親姊這麼不記形象,明明自家的基因還有審美都不錯,怎麼到林紫月這邊就變成非常隨興穿衣服都不注重漂不漂亮的,完全沒有年輕女孩子的樣子。

「哪有多胖啊,妳姊還沒胖到被人嫌棄的程度吧......」林紫月閃躲了一下林琳鄙視的目光,一手悄悄捏了捏自己的肚皮。

嗯,只是有點肉而已,哪有很胖。

「都沒人追還說不胖。」懟自家親姊可說毫無壓力,林琳一副恨鐵不成鋼地想打擊自家姊姊希望她能注重一下形象。

「說誰沒人追呢,追妳姊的人可是很多呢。」聽到老妹的話,林紫月下意識地反駁了。

「那怎麼沒看到妳交一個男朋友?」林琳表示不相信。

「因為他們又不是我的菜。」說到這個,林紫月轉移視線聲音又低了下來。

「那姊,什麼類型的人是妳的菜啊?」正好打聽一下也許可以把這個二十多歲的姊姊給銷出去。

「我啊......」被妹妹問的時候,腦袋裡面浮現了一個清晰的人影,那是個她大概永遠也無法企及的對象,也是個家人肯定無法接受的人,不過想到那個人,她的語氣還是軟了下來帶著自己都沒發現地寵溺述說那個人的形象:「外表看起來非常溫和有氣質,認識以後卻發現對方有著小惡魔的一面,偶爾地淘氣幽默讓人心跳有點快,認真又有才情的一面讓人佩服又深深被吸引。」

「......」太過具體的描述讓林琳有些發愣:「姊姊,妳是不是有喜歡的人啊?」

「這個嘛,」已經回過神的林紫月笑了笑:「沒有哦,那只是我喜歡的類型。」

「......」

「嘛,妹妹妳到底挑好沒?我想去找東西吃了。」不等林琳開口,林紫月又恢復貪吃的樣子,哀怨地看著林琳。

「妳除了吃吃吃還會什麼?」被沒皮沒臉的林紫月成功轉移注意力的林琳再次鄙視了自家親姊姊。

「我還會喝還會睡!」林紫月開心地舉手回答。

「妳是豬哦!!不對,妳根本是神豬養成了吧!!」林琳忍不住朝林紫月翻了大白眼。

「我是可愛的迷你豬才不是神豬!」林紫月再次反駁。

「妳還承認自己是豬了啊!?」

兩姐妹就在笑鬧中繼續逛著街。

在另一個城市中,有個人正好收到來自林紫月寄送的聖誕節禮物。

她打開了禮物中的卡片,上面寫著:「這次我有算好時間沒有遲到哦!Merry Christmas 聖誕快樂,我最好的好朋友!」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06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上野杪 Ueno kozue|原創|原創小說|短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ul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純純小米】說「是」就好... 後一篇:【純純小米】關於藝術影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