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情報-拔掉雜毛吧!將朗基努斯槍再現的「拔毛夾」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7-07-07 21:51:06│巴幣:8│人氣:448
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裡面登場過的象徵性武器,能夠以超高速貫穿AT立場擄獲粉絲心的「朗基努斯槍」以拔毛夾的樣子再現了!!「朗基努斯拔毛夾」即將販售!



夾子本身是使用精度0.001mm的“放電加工”製作而成的,是日本職人製作的逸品呢!普通雜毛不說,普通夾子無把拔除短小細毛也可以一併拔除喔!
 一般的拔毛夾尺寸約8公分左右,而「朗基努斯拔毛夾」的尺寸大約是11公分左右。槍柄的部分剛好可以靠在手上整個穩定度大增啊!這樣一來在使用上相信一定會更加的好用吧。
 「朗基努斯拔毛夾」是之前在網路上掀起話題的「傳說中的拔毛夾」(相關連結)(高嶋直之)的最新作品。
 未上色的金屬外型通常版「不鏽鋼ver.」價格一支3.600日圓(不含稅)。另外生產量只有300個(有顏色)的限定版「鈦 ver.(藍色/紅色)」價格一支9.259日圓(不含稅)。不管哪一個版本都會贈專用的臺座喔。
 商品預約的開始時間是7月7日10點,出貨時間預計是在2017年9月左右。

筆者心得:雖然說男生用刮鬍刀刮鬍子就可以了,不過有時候用拔毛夾把那些沒刮乾淨的鬍子拔掉的時候那種感覺真的很不錯呢~不過感覺這種東西不會特別想花大錢去買呢,個人對於像是這種周邊商品不管是衣服還是毛巾之類的,就算買了也使是收藏用絕對不會拿來使用所以怎麼說呢......買了放著不用有點可惜但是使用了又會覺得捨不得,所以後來乾脆不買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54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新世紀|福音|戰士|朗基努斯||拔毛|

留言共 3 篇留言

全自動對9.2話題轉彎機
不就生日蛋糕用的叉子…??

07-07 22:03

絕殺三罰球
恩..精度差很多

07-08 00:18

希洛優
用拔毛夾把那些沒刮乾淨的鬍子拔掉...這樣不會很痛嗎喵大?這個跟我家中老媽那把在拔眉毛的應該是有異曲同工之處吧~

07-09 12: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新妻LOVELY×... 後一篇:情報-名偵探柯南「犯人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