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回歸之時

作者:黎明│2017-07-01 23:01:38│巴幣:0│人氣:392
作者廢言:
※本篇是關於藥研藤四郎極化回歸後的故事。
※CP向是刀審/藥審,雷者請自行迴避。
※個性OOC有,私設定有,雷者亦請迴避。
縮圖來源:久墨

------------------正文開始-------------------

「唔……」煩躁地抓了抓頭,少女蹙眉,瞇起眼睛盯著桌上的筆記和作業,苦惱地抱著頭苦思,用筆在作業上寫了寫,望了望答案後又擦掉。

視線落在筆記上,她再一次閱讀,翻了一遍筆記,試圖尋找相似的題目解答。

數分鐘後,少女丟下筆記和筆,發出一聲長嘆後倒在榻榻米上,放棄燒腦的作業。

藥研今天回來嗎?凝視著橫梁,少女舉起雙手動了動,環節僵硬的關節。腦中想著前陣子被她送出去修行的刀劍男士,根據計算,今天下午就會回來了。

「啊,對了!歡迎會我有沒有交代光忠?」少女喃喃自語,爬起身後離開了房間。

*     *     *

「歡迎會的料理?有準備哦。」光忠笑著回應,手上握著菜刀切著胡蘿蔔,「您前幾天還重複吩咐我們一定要準備呢,主人忘了嗎?」

語畢,他回眸笑望著少女。

「我有吩咐?」少女愣了愣。

光忠聞言,苦笑了會,將切條狀的胡蘿蔔放在盤子上,「有,您一直纏著我呢。」

「欸……?」少女錯愕,眉頭疑惑的皺了起來,怎麼她一點印象都沒有?

「主人當時走路都無聲無息的,一直跟在光忠身後。」堀川清洗著碗筷,對於少女的健忘感到哭笑不得,「光忠轉過身來時,被主人嚇了一大跳。」當時,他提著清洗過的衣服的籃子,經過大廳走廊時,他親眼見證了一個大男人被一個少女嚇到的經典畫面。

當光忠好奇地往後轉過頭時,眼角瞄到一顆黑色的頭出現在身後。光忠發出了比海豚音還高的尖叫聲,猛地往後跳,臉上一副見鬼的樣子,結果腳趾還撞到了桌腳。

後來,演變成了少女蹲在他身邊拍拍光忠,堀川則是無奈的笑著離開,當作什麼都沒看見。

光忠面露尷尬,嘴角抽了抽,臉紅了起來,他現在恨不得挖個洞鑽進去躲,「……別提了,那種一點也不帥氣的事情。」

「是這樣嗎——」少女她想起了那天的事情,她想笑,但是顧慮到顧面子的太刀的心情,她硬是忍著,搞得她差點憋笑得出內傷。既然裝傻就要裝傻到底,她掛著笑容朝著兩人打了招呼後離開了廚房。

在關上門不久後,她好像聽見了光忠說他想跳進熔爐之類的話。

少女決定當作什麼都沒聽見,箭步離開現場。

*     *     *

跑去找到了自己想找的刀劍男士,少女再次回到了房內。

她走到矮桌前蹲下,開啟手機熒幕查看時間,是下午一時四十二分,距離藥研修行回來還有一小時多吧?具體時間她有點忘了。

打了個呵欠,跑了整個本丸,還稍微跟短刀們玩了一下,已經消耗了她不多的體力了。眼尾瞄見放在矮桌上的作業,她瞇起眼睛,果斷地收起作業,再把矮桌抬起放在一旁靠著牆,乖乖地從壁櫥挖出一整套的被褥枕頭,鋪在地上後直接倒下。

作業?那是什麼?能吃嗎?

作業和睡眠,少女毫不猶豫地選擇睡眠。作業沒寫好怎麼辦?不是睡醒寫好,就是直接抄朋友的…啊,不是,是參考。

*     *     *

「沙——」

一抹人影出現在少女的臥室門口,拉門被推開了,熟睡的少女沒有醒來的跡象。

來者是剛修行回來的藥研。他踏入臥室,關上了門。放下修行時帶的包裹,藥研走向少女,在一旁盤腿坐下,看了眼放在桌上的作業,視線再落在少女身上,他發出一陣無奈的輕笑聲。

肯定是懶惰寫作業了吧?

輕輕地撥開掩蓋著面孔的髮絲,藥研臉上揚起寵溺的笑容,紫眸下流露出堅定的神色。

拋開了以往藏在心中的負擔,如今的藥研藤四郎,是為了守護這個本丸的審神者——黎明而存在。他現在存在的意義,是保護新主人的安危,作為戰力之一,替她清理一切障礙。

如今,除了少女,已經沒有什麼事情是會讓他動搖。

聽見不遠處的騷動聲,藥研聳聳肩,站起身,活動了會全身的筋骨,苦笑,「糟糕,忘了要跟一期哥打招呼了。」以一期哥的性格,如果這時間他還沒去找一期,說不定他會抓狂。

當藥研找到一期時,一期已經差點失控處理掉魂之助,已是另一個故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82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刀劍亂舞|私心設定|女審神者|藥研藤四郎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零曲
0w0 很甜蜜,可是一期哥滅魂之助害我笑了ww

07-02 00:31

黎明
就是故意要寫極化回來的藥研誓死要保護嬸嬸的感覺……然而我卡上了幾個月才寫出這樣的東西(掩面
魂之助:身為兄長之人不好惹(苦笑07-02 2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uukura08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修行前... 後一篇:心之牽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