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運命の迷宮--平敦盛篇

作者:薇兒│遙遠時空 3 命運迷宮 愛藏版│2017-06-05 19:29:28│巴幣:2│人氣:615
  美人怨靈依舊是美人怨靈,但我在這裡總覺得有怨靈的三大不可思議可以說啊!望美在這條線少見的表現出了一點任性感覺,是說其他人來到現代有白龍的一條龍服務幫他們把身份戶籍等通通搞定了,但這位怨靈身份的該怎處理?
平敦盛
CV:保志総一朗
  真的比神子還要漂亮的怨靈啊
  說到這怨靈三大不可思議之一就是......
  敦盛來到現代是短髮造型(不過大團圓線望美小姐妳也剪了他的頭髮嗎?)
  但到了迷宮之中
  所有的人都會變回當年的戰鬥裝扮
  所以敦盛的造型是
  嗯
  長髮
  出迷宮就會變短髮!(所以這是個美少女戰士的變身概念?)

  還頗喜歡看書的
  來到現代望美是去圖書館找他的(這人正在看記載自己年代事件的歷史書)

  在聖誕夜的時候跟望美去欣賞了路上必備的巨型聖誕樹
  雖說基本上宗教不同但看著這些東西也能讓他感到平靜
  話說日本人也不是以天主教為主但卻很喜歡這些節日活動也挺有趣的。
  茶吉尼天的事件中讓他開始懷疑自己存在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又是哀怨的認為自己的問題卻讓神子感到煩惱是他的不對
  而在此揭露了幻影的身份
  因為當時被討伐而心有徬徨
  於是他被茶吉尼天給吞噬了靈魂
  在這時候神子意外的解救了他而他也發現茶吉尼天正悄悄的吸收神子的心之碎片當中
  你問我這傢伙到底誰?
  嗯
  誰讓他之前登場不是這造型
  他之前是這樣子的
  是的
  就是他
  當然敦盛最後找到存在的意義就是
  守護神子(不過我覺得望美小姐不用你守護說,在戰場上你們都掛了她還站著啊)
  茶吉尼天抓狂讓迷宮天花板塌了(我看是豆腐渣工程吧)
  眾人連忙喊著敦盛跟望美的名字
  這時要演上一段靜默無回應然後壞人方喔呵呵呵呵的狂笑加上正義方?的悲痛
  最後才要上演奇蹟發生
  敦盛扛住了落下的石塊沒有讓望美像林月如一樣直接被鎖妖塔的地板砸到頭破血流死(這裡可沒傀儡蟲用)
  不過這畫面讓我想起一件事
  夕城美朱妳給我去死!
  來自我少女時代?對柳宿的悲痛
  擊退茶吉尼天
  眾人便要回自己的年代,敦盛當然也是要跟著回去,此時的望美上演了難得的任性劇碼。
  還好此時女主角沒有配音也沒有配你不要走你不要走一不要走那種廣告音效
  整個死死抱住敦盛不想讓他離開
  此張畫面感受到了一點望美真的是個少女感(雖然她抱的是另一個少女)

  敦盛留了下來
  不過敦盛兄不要留在人家房間看人家睡覺
  之後的後日談
  敦盛在神泉苑的泉水中像是看到了過去的幻影
  看著紅梅也想起當年他還活著時的愉快回憶
  讓望美不禁覺得自己為了私慾強硬的留下敦盛是不是錯了
  敦盛說著留在望美身邊是他的決定他只是覺得有些懷念而已
  這裡有個事件挺有趣
  兩人遇到望美的同學,人類不分古今中外特別性別屬女的人特愛八卦,看到望美跟個小美人在一起當然要問一下他們是怎認識的又是什麼關係?
  敦盛小弟弟非常老實的說:第一次見面是我倒在戰場上,是她救了我。
  你能想像一下聽到這回答者的無言吧?
  至於是什麼關係
  他住將臣家而他跟將臣的關係是

  他是我阿伯的兒子(嗯日本似乎沒有堂哥這種稱謂)

  以上
  敦盛線結束
  什麼?你說我開頭不是說這裡有怨靈三大不可思議我只說了一個?
  那是我瞎扯的當然就只有那一個囉(閉嘴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04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遠時空 3 命運迷宮 愛藏版|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運命の迷宮|保志総一朗|平敦盛|保志總一朗|乙女向|女性向|淺川悠|遙遠時空|遙久時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運... 後一篇: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9697012勇造百貨
勇者造型太貴了!不知不覺就買衣服買到破產Q口Q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