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星湧大地】夏基隨筆 02

作者:3N│2016-12-23 14:18:59│巴幣:8│人氣:182
這裡是基里亞斯的一家店面的店長休息室,這房間裝潢簡單、低調,生活設備一應俱全,正所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吧!

「啊………這裡是哪裡……?」夏基睜開眼睛後說著,緩緩起身,環視周圍,同時下意識的拍拍自己的腰際,發現是空無一物。「呀!這裡是策的店呢……」搔搔腦袋呢喃著。

「啊……酒壺呢......?」,再低頭發現自己身上只穿件襯衫和一件簡單的褲子外,便無其他配件。於是乎只好先下床,活動筋骨。

「唉......酒沒了……蓋子居然會沒蓋緊,可惡呀……」一想到此事,夏基就十分沮喪,低頭嘆息。這時房門被打開了。

「恩……醒過來了?」來者幽幽的道,聲音悅耳動聽,十分空靈,夏基聞聲一望,是一名嬌小的銀髮碧眼女孩,懷中抱著一包黑色的包袱,「恩……?妳是……?」

「這家店的店員。」那女孩說著,逕自的走向床邊將包袱放下。「店長吩咐我要好好照顧你。」那女孩雙手抱胸,抬頭看著夏基。

「店員……?我怎麼不曾聽他說過他有個店員。」夏基一手插腰,一手搔搔頭。「嘛!算了,這不重要。那個包袱是什麼呀?」

「這是新的衣服,店長說你之前的衣服破的差不多了,順手就把他燒了。」女孩說著,

「咦?燒了!?那衣服很貴呀。居然就這樣給它燒了!!」夏基表示震驚,「恩,燒了。」女孩冷靜的說著,「店長說那衣服那麼多破洞,你肯定不愛惜它,所以燒了無妨。總之……」她雙眼堅定的看著對方,「要不要穿隨便你,不要就拉倒。」

「好啦好啦,我穿,我穿就是了。」夏基說著,隨手拿起衣服,「那就好。」女孩說著,走出房間,順手關上門。夏基嘆了一口氣後,便開始更衣。

一會兒後夏基從房間走出,女孩早已倚著牆,在外頭等候多時。見對方步出,便站好,上下來回打量對方。

「還不錯,至少比之前那見浮誇的衣服還要來得好多了。」女孩說著,似乎十分滿意。

「那是個人風格好嗎?」夏基沒好氣的說著,低頭看著自己身上這套衣服。黑衣黑褲,外頭還穿著一件黑色的大衣,夏基將銀色的鈕扣扣上,「全身都是黑色的呀……沒有一點藍色的配件嗎?我個人比較喜歡在黑色裡頭加點藍。」

「沒有。」那女孩說著,將一件小披肩交給對方,「店長說喜歡藍黑配色的人都有問題,所以他不提供這個選項。」

「唉,真是一個不解風情了人呀!」夏基嘆息,颯爽的披上披肩,「對了,我的酒壺和武器呢?」

「在店長那。店長叫你醒來自己找他拿,他現在人在.......」女孩說著,拿出一張紙,那紙佈滿了字,「齁齁!這是地圖嗎?」夏基說著。

「嘛!算是啦!不過......」女孩清清喉嚨,開始念著上頭的字,「去你O的死O球,有事沒事殺什麼人、砍什麼頭?……居然睡在屍體堆的中間,真的很不怕死,這還不是重點,重點是……你怎麼不滾的遠遠的,自己O……」女孩唸到一半,看到夏基準備開溜,立刻衝上去,直接往對方的腹部揮拳過去,與嬌小的身子不同,她的拳頭充滿力量、十分的具有破壞性,夏基毫無防備的被擊飛,少女跨坐在對方身上,不停的揍他、毆打他。揍著夏基不要不要的。

「好了夠了不要打啦!會壞掉的呀!!」夏基,縮著身體,抱頭說著。

「店長說當你想跑的時候可以攻擊你,而且還會有額外的獎金。」女孩活動頸部,發出清脆的聲音,「正好昨天有一個客人對我毛手毛腳呢!讓我覺得不是很愉快,所以呀……請你稍微忍耐一下吧。」

「等等……唔!」夏基語未畢,就正面吃下一記破壞力強勁的直拳,「那該死的媳婦臉!!!」他慘叫了一聲後,便陷入了慘絕人寰的毆打地獄之中。

在不遠處的香草園裡,策正蹲下身子,細心的整理藥草,動作輕柔卻十分的有效率。今天的他扎著馬尾,穿著一身輕便的衣服,背影乍看之下,像是一名清秀的高宨女子,吸引到不少目光。

「恩?你終於來了呀。」策邊處理自己的事務,邊道。

「你這個臭媳婦臉!」夏基捧著肚子,一步一步緩緩走向對方,看到此樣的策不禁笑了出來。

「哈哈!好久沒看到你這樣了呀。」他笑著,指著一旁的桌子,「這是你的東西。」夏基點點頭,緩緩一拐一拐的前進,策又笑了出來,「哈!我幫你拿吧!」,「你這個死媳婦臉何時變的如此好心?」夏基咒罵著。

「看到你被人打這麼慘,讓我十分的愉悅呀。」策微笑說著,「這一手果真留對了,你果真會中途開溜。何如?被她痛打的感覺應該對你這個抖M來說十分的棒吧!」

「齁齁齁!這話可說不準呀!感覺這種東西呀!應人而異,要不,你親自去試試如何?」夏基沒好氣的說著,順便檢查刀刃和酒壺。「恩?你有保養過?」他說著,再檢查酒壺,「恩!?這香味……居然是那個。」他又驚又喜的說著,「太謝謝你啦!」「不用道謝。」策說著,「你知道我的為人,我做事不會只做一半的。」

「那還真是謝啦。」夏基道謝著,縱使他還是有些耿耿於懷,但該有的禮貌還是有。

「你之後有什麼打算?」策問著,「嘛!這個……應該會去加爾保羅吧!突然想去那裡。」

「這樣呀……啊,對了!」策點點頭,將一個綠色的勾玉丟給對方,「收下吧!以後可能會有用處。」

「恩?謝啦。」夏基說著,單手接下,「好啦!走囉~」他笑著,一溜煙的跑走了。

「祝你好運了呀……」在目送完對方的背影後,策喃喃自語,繼續低頭處理他的東西。這地方再次回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34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星湧大地

留言共 1 篇留言

繪畫至上
我做事都做一半的~(挺胸

03-08 13:37

3N
就跟我一樣呀XD03-10 10: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iss804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夏基隨筆01... 後一篇:【點名】我的字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9697012勇造百貨
勇者造型太貴了!不知不覺就買衣服買到破產Q口Q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