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痛車】本田 MSX_125c.c. 大黃蜂

作者:古沙拿基│2016-08-28 12:54:19│巴幣:2│人氣:1816


在變形金鋼系列裡...根本就是男主角的大黃蜂!!!

鏡頭數量比老大哥柯博文還多太多!!

而且說到變形金鋼第一個聯想的!!

幾乎都是Chevrolet Camaro
(絕對不會是那台大卡車!?)

車型規格滿多種的..現在台灣路上也不少台了!!

雖然說哈特佛也出廠一台名為大黃蜂的檔車!!但...
這台讓我想吐槽的實在是太多了!!...
(就算今天我們要痛的是大黃蜂我也不響以這台為基準下去設計)

為此!!
All New MSX Ver.Bumblebee 登場啦!!
英文的名字怎麼排都好帥!!

===============施工前===============

映入眼簾的就是一票金黃色的改裝品!!

還有那改得誇張的裝尾管!!


意外的是面罩鏡走復古風路線!!...
===============施工後===============

整個就很黃很暴力!!...(暴力的部分指改裝)

博派元素一樣都沒少!!

整車機甲化的設計...就是讓看它起來像是會變身一樣!!?

多虧了有駐車架幫忙~終於有比較直立的車照了!!(MSX原車沒有中柱喔~)


全車唯一不是黃色的精品只有煞車把手了!!(還不快點換掉!?)


全車線條都有考究過原版大黃蜂的設定!!可不是我隨便亂拉的!!

大黃蜂劇照一張

兩張劇照看似相同...但是完全不同的姿勢啊...(這種3D動畫的差異性真的不明顯)

金光閃閃的改裝配件包...真的不是我說得帥!!


詭異的水冷排...我只在乎怎麼不是黃色的!!?


日文版的大黃蜂名稱!!...全車也只有土除跟後搖臂有使用而已!!


據說是MSX的改裝聖品坐墊...為了補足MSX天生後座不適的困擾!!

我只是想表達那個金湯匙有多好用!!


打檔車的通病就是正面沒什麼面積可以展示!!

在此感謝 "台南永康 玉安宮" 提供場地施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45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古沙拿基|HONDA|MSX 125|本田|變形金剛|痛車|博派|哈特佛|BUMBLEBEE|大黃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yoiori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痛車】本田 MSX_1... 後一篇:【痛車】本田 MSX_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