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這真的不吐槽不行——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 LOVE!第二季04

作者:做夢的人│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 LOVE!第二季│2016-08-02 13:36:49│巴幣:0│人氣:451
本集關鍵字:雙子、兄弟情、還有……毛。









=======================================================================
從每日的澡堂聊天室裡得知,來到這所學校的留學生還有另一對從義大利來的雙胞胎。
而雙子那,也是繼續他們每週忌妒有基的例行公事。
但對於天然呆的有基來說,他完全沒察覺到這回事。
「可惡,好想嘗一口。」對雙子來說,雖然這聽起來很誘人,但為了保住尊嚴,他們還是拒絕了。
「到底該怎麼樣才能解決掉他。」既然都拒絕了,那也只好回到溫室裏想辦法了。
但這時的溫室裡還有別人。
原來他是上面提到的義大利雙子裡的哥哥——伯納多。他現在有個煩惱,就是他弟弟似乎愈來愈不理他。
「這是絕對不可能的事嘛,不如就由我們來幫你吧。」
事不宜遲,那就趕快去找弟弟吧。
但偏偏這時有基跑來找他搭話。
看來阿蘭似乎對洗澡的話題很抗拒,就把有基甩掉逃跑了。
「既然礙事的人都不在了,那就趕快來辦正事吧。」雙子向阿蘭搭話,並提及他們已經從伯納多那打聽過他的事。
「就算你們都知道了那又如何?。」
「你就放心地說吧,我們會挺你的。」
「既然你們都這麼說了,事情是這樣的……。」
「而那個東西就是……。」
「等等,我們沒聽錯吧。」
「不過那也沒關係。」
「既然知道原因了,那就趕快動手吧。(傳送裝置啟動)」
這次的怪人是……。
既然怪人都出來了,防衛部也該動工了。
「你這怪人給我站住。」
啊,你們問這怪人到底是什麼東西,這個嘛……。
「啊那怪人居然自爆身分了。」
「但眼前這怪人簡直讓人快看不下去。」一像視錢如命的硫磺居然講出這種話。
不過這怪人還是得解決吧。
「等等,這根本不關我們的事啊」
「老實說,我多少懂你的感受。」有基跳出來試著跟怪人溝通。
「你這傢伙別在那炫耀。」聽到關鍵字,屋頂上的某兩人想當然也跟著不爽了起來。
「反正不管怎麼樣我就是要打倒你。」
至於這招的效果嘛
「還沒完呢,接下來吃我這招。」
「你這種做法實在是太膚淺了。」
「你們這些外人怎麼能懂我的感受。」我只想懷疑,現實裡的義大利人的審美觀真是這樣?
「話說,真要讓他繼續這樣耗下去?」
「現在還不行,如果直接淨化掉的話問題不會解決,得把某人找來才行。」
(10秒過後)「我把人找來啦。」你是事先設了傳送裝置了是吧。
「雖然這是他們兄弟之間的問題啦……。」
「親愛的弟弟啊,對不起這些日子以來,我都沒察覺到你的煩惱。」
「既然這些東西讓你如此的懊惱。」
「那麼我也不要了!」
「為了挽回你,這點痛根本算不了什麼。」
「現在是怎麼樣啊。」
「但這場面其實很感人,不是嗎。」
「夠了,哥哥,快住手啊。」看不下去的阿蘭最後選擇了釋懷。
既然都釋懷了,那就痛快的洗一洗吧。
事情是解決了,不過這次的噴泉似乎有了意外的效果。
======================================================================================================
以上就是本集內容。

  媽呀,高松監督到底是受了什麼刺激才會想出這怪人啊,這胸毛怪人簡直比先前那些還讓人無法直視;至於怪人身上光禿的那兩塊……,我的理智線告訴我那是他的眼睛,但另一邊的迴路卻又在提醒我那是別的東西。

  順帶一提,這次的義大利雙子的CV是子安武人,也就是……JOJO系列的大BOSS——DIO的聲優……。

  話說回來,這及時不時的一直在提毛,不知道這會不會對最近在煩惱頂上危機杉田有很大的刺激……。

  至於雙子與大哥那邊的事我就不再多說了。

雖然這部毒歸毒,但聽說現在還有個更毒的東西叫舞法天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56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 LOVE!第二季|16年夏番|心得|羞恥play無下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09392795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感人的兄弟情啊~——美... 後一篇:這次的反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