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騎馬與砍殺:戰團》原版自立國度 布里斯尼亞王國 史記#1

作者:千野伊嵐│騎馬與砍殺:戰團│2016-07-09 20:22:27│巴幣:2│人氣:1108

歡迎來到 布里斯尼亞王國 首都 德赫瑞姆



映入眼簾的是德赫瑞姆熟悉的高聳大門,這裡是瑟林迪亞大陸上新興王國——「布里斯尼亞王國」的首都,由女王 塔那斯 笛兒 直接統治。在這動亂的世界中,這個國家興起的原因眾說紛紜,有人說是女王聽取了民眾的心聲而決定從斯瓦迪亞王國 紅獅子王 哈勞斯 中解放他們;也有人說女王放棄原先服侍的君王而獨自向紅獅子王宣戰,因成功抵擋來自紅獅子王的攻勢而立國。立國起源的說法存在著相當的爭議,不過可以確信的是女王受到境內各村莊的愛戴。


君主 塔那斯 笛兒


據一位不知名的史料研究者的手稿,我們可以發現這國度是如何興起的。

瑟林迪亞大陸 國境圖 1258年 春(700天左右)

瑟林迪亞大陸 國境圖 1258年 秋(790天左右)

瑟林迪亞大陸 國境圖 1259年 夏(890天左右)

至於這國度後續發展,可能還需要很多時間研究,本次記錄到此。



真正的遊玩後記:

可憐的紅獅子,
被羅多克和維基亞打掉兩個貿易城之後一蹶不振。

而德赫瑞姆則是一直被各國輪流進攻,攻到守城兵力只剩 157 人左右。
趁著羅克多領主們正在與斡旋戰爭時,我偷跑貿易線發現這座城剛好讓我能夠打下。
於是直接向綠熊王解除誓約,繳回 阿哥爾隆堡、培剛德、依帕希、帕希米。
帶著從原本阿哥爾隆堡的 50 幾名羅克多狙擊手與 50 幾名高階步騎,直接向紅獅子王宣戰。

然後成功攻下德赫瑞姆,接著紅獅王就怒了。
獨自一人領軍直攻德赫瑞姆, 300 多人的軍隊有嚇到我。
為此我很緊急地從各村莊招兵,讓守城軍隊規模擴大到 200人左右,
再加上由我親自守城,人數總和也勉強撐到 300 人。
因為這代攻城設計不完全的關係,理所當然的紅獅王君跟本不是守城狙擊手的對手。

在這立國戰爭中,
攻下原本為維基亞南方天險關口提爾伯特堡之後,紅獅王終於肯跟我簽訂和平協議。
所以就開始了立國之路啦!

第一次覺得國王近衛軍的人數真的很驚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893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騎馬與砍殺:戰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reeze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譯]TaleWorl... 後一篇:[教學][RMVXA以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