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熾天使之淚|狄納

作者:一十千禾│2016-06-21 13:30:14│巴幣:22│人氣:438








「願,熾天使賜予其恩惠。」






. .  本資料

  名字:狄納 . 伯多祿|Dina Peter
  性別:男性
  外表年齡:約莫18、19歲
  實際年齡:19歲
  身高:174.4cm
  體重:69kg
  髮色:帶有銀灰的淺金色
  瞳色:藍色,深邃如海般只會折射出微量的光點
  誕生日:不明
  種族:人類

  主職業:衛道士
  卡洛琳聯盟──教廷 . 以科諾中,專司剷除黑暗,宣揚主之光輝的組織成員,受洗於熾天使米迦勒座下,現為樞機主教攸卡之徒
  副職業:冒險者
  在一次任務中受到同行人建議,並認為自己的見識尚不足而決定朝此方向前進,盼望能夠獲得更多經驗並將其運用在剷除惡魔之上




格小檔案


  • 外表冷漠而不好親近,難以在有換氣的情況下說出一句超過二十個字
  • 深以主上光輝為榮,堅定而虔誠的教徒
  • 單純、不懂得開玩笑,甚至無法理解玩笑的意思,雖然在理解情感上這一塊很努力但總是效果不彰
  • 路癡
  • 也許是成長因素所致,對親情、愛情的感覺相當鈍
  • 遵守規則,總是悶聲不吭的幫助人
  • 時不時會發起呆,雖然在外人看來很像在沉思,但只要稍微了解他一點的人就會發現這個人完全沒有找樂子的本領,以至於發呆變成最大的休閒

  喜好
  • 主上的光輝:虔誠的信徒所喜愛的未知存在,若問狄納是什麼,他會回答「奇蹟」,對於未信教者而言是個謎。
  • 教堂:故鄉的教堂凝聚了強大的信仰力,身處其中能讓他感到安心,因此特別喜歡待在有著信仰力的寧靜場所
  • 教宗冕下:以科諾現任教宗洛維儂 . 伯多祿,是救助了自己並給予生存機會的的長輩
  • :除了主上之外這是狄納認為也同樣擁有神奇治癒力的存在
  • 園藝:隱藏愛好。喜歡跟植物待在一起,不用說話又賞心悅目

  ✜  厭惡
  • 惡魔:嚴格來說是「禍亂的根源」,衛道士的主要剷除目標
  • 人潮:會讓狄納感到不安
  • 汙衊主的不信者:聖光會殺爆你!!!!!




景說明



過去、未來即便是一片迷茫,他也將為榮光奉上所有

身為神的子民,擁有一往無前的勇氣



受到教宗所救助因此進入教廷,受洗成為衛道士,向狄納這樣的存在於衛道士中很常見,大多是無父無母的孩子,從小開始培育成能夠對抗惡魔的戰力。
狄納父母、背景皆不詳,但在那樣的環境中大家也不怎麼問起,於是也視其為理所當然。
也許正因為這樣的生活方式,他對於親情相當無感,即使想努力感同身受也效果不彰。
但只要是對自己好的人,他都會以所能想到的方式回報,例如教宗,他則以虔誠和致力討伐禍亂報答,對他而言神祇是賜予奇蹟讓自己預建教宗的存在,同樣心存感激。



教廷名稱為以科諾,全體國名為1873人,其中有765人為衛道士,國土面積約0.55平方公里,表面無水域。
國花為白色百合,國徽為一面盾上中心有正十字,周圍纏繞白百合。
教宗為國家元首,凝聚了聯邦信仰的代表性人物,現任教宗為洛維儂.伯多祿,現年約68歲,是一名慈祥的老先生。
國土面積小,而抵禦外敵上有較多層面依靠鄰國文尼熙亞,然而最具有代表性的建築為羅爾汎多大教堂,供奉有唯一、全知全能的主與七位聖天使長。
大教堂前有廣場,而內部部分公開的場所則是該國甚至外地人民的祈禱所,定期會舉辦聖歌大會,大部分未公開區域包含了教宗的辦公處,與地底的衛道士組織。

可以當作是幻想國度版的梵蒂崗

衛道士即為以科諾中受洗於七位聖天使長座下,具有虔誠信仰、發誓以生命為主服務對抗惡魔之人。
七位聖天使長分別為:
烏列爾(Uriel)
拉斐爾(Raphael)
拉貴爾(Raguel)
米迦勒(Michael)
沙利葉(Sariel)
加百列(Gabriel)
雷米爾(Remiel)

各司不同專長,維持良好運作以剷除作亂、為禍的惡魔,但有時也會出現叛教者,畢竟人心終究浮動。







專用能力卡



.
武器:
兩柄短刀與左輪手槍。
短刀長約60公分,單刃且附有血槽,整體為銀灰色沒有過多裝飾,刃部寬為其特點,便於附魔。

使用的左輪為雙動式板機,填彈數6發,槍管6英吋,鍍鎳亮漆槍身,口徑為9mm,可填入銀彈或普通彈,槍身裝有消音器。
*可參考科特蟒蛇左輪手槍。

銀彈12發,對於部分不死生物與惡魔具有高殺傷力,普通彈則需要附魔聖屬性才能有一樣效果。



.
道具:
《追憫》-胸前所掛的十字墜飾,連同鍊子整體呈現銀白色,常駐存有一次神術。

神術:『夢境』,對惡魔、不死生物的專門壓制領域,施放後以《追憫》為中心,周圍半徑3公尺內產生出籠罩白光的領域,上述種族高機率無法動作,若不是者則攻擊力微幅降低一回合。
劇本中可使用一次。




.
能力:

【御前者】
對惡魔、不死生物的氣息具有高度感知能力,在自身未收斂氣息時,身上濃郁的聖屬性能量也很可能被他們發現。

【向神的景仰】
每一回合不作消耗魔力的動作時可恢復5~10%的魔力值。

【信仰的虔意】
其能力是「信仰力」的衍生,多數技能都是以此而來。

【聖附魔】-具有將聖屬性依附至武器上的能力,與自身接觸時間越久物品效果越好。



【以西結之理】-將信仰的光輝分送給同伴,消除負面狀態。
使用後冷卻50串,一次最多對2人使用。昏睡、目盲、中毒、魔力束縛等異常狀態皆於能夠解除的範圍內。

【米里卡的聖徽】-護盾、消耗魔力
以單體目標為中心,築出直徑2m的半圓形護盾,盾前方會浮現十字架的光紋。
抵擋傷害直到主動解除或護盾碎裂為止。

可額外消耗法力築出全體防禦的大型護盾,此時盾僅能抵擋一次性攻擊。

【七枝七根】-選定一名隊友以自身魔力產生光輝形成的植根,連結對方,提升其攻擊力與體質、對亡靈種族無效。
必須距離己身25m內才有效,持續一回合消耗5%魔力。
此技能使用時做出其他動作,則技能失效。

【彌賽亞十字】-將信仰的光輝分送給同伴,治癒傷口。
即發治癒術,每一次治療可恢復一階段傷勢,一次治療消耗10%魔力。
蓄力治療則不消耗魔力,蓄力一回合同樣可治療一階段傷勢。

必須碰觸到對方身軀方可使用,手背上會浮現金色十字型徽印。

【“六”祇除災】-
使用槍械時可觸發之主動能力,當左輪中子彈填滿六發時,槍口前產生一圈圓形魔法陣,上面結有複雜的陣式,在切合的時機一次性發射出附有濃郁聖屬性之六發子彈,大幅度強化其破壞力。
至少需要蓄力一回合、每250串可使用一次。





Remark:若要借用表格請先詢問過在下,謝謝。
文章內,非本人所有之圖片皆來自網路,非商業用途,一經作者反映立即下架


短記:嗯,是個NPC,暫時不會出現在阿城,之後應該還有不少要補上的東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91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公會|設定|人物|NPC|文尼熙亞

留言共 9 篇留言

嗚喵喵
好天使(意義不明

06-22 16:37

一十千禾
是普通人類哦w06-22 16:38
顏世紀
「聖光會殺爆你!!!!!」這個[e30]
是個沉穩的人啊(#

06-22 16:38

一十千禾
無法接受主被污衊#
是個看起來很沉穩其實迷路起來很好笑的孩子(o06-22 16:39
無名Z司
如果陣營是混亂邪惡……
「為了聖光!」
「吃我的聖光辣!」
以上皆是(#

06-22 17:02

一十千禾
什麼東西啊www有啥要補的再跟我說喔06-22 17:09
靈體狀態
出乃惹啊啊啊啊——(自重)

只相處了一個劇本五百串卻已經把個性猜了八成,果然是個單純的好孩子。(?)

06-22 17:40

一十千禾
喜歡可以帶走(欸
之後請多指教喔喔喔!06-22 18:02
Et布丁派
嘿!彼德!(亂叫

06-22 20:52

一十千禾
你知道,有些時候我會刪留言的(笑#06-22 20:58
弧黎
要好好詆毀一下「神」才行,覺得他生氣可以看到顏藝呢!

06-24 18:39

一十千禾
會被槍殺的唷,角色好感度等同於操作好感度呢。(笑06-24 18:56
一十千禾
當然,我相信你在留下這則留言實就該有心理準備了吧?我們並不熟,有些話還是考慮過再寫出來,會比較好喔。06-24 19:00
弧黎
那我要創一隻被神拋棄的角色,看看兩人之間會擦出什麼火花(腐腐的想法

06-24 19:00

一十千禾
請加油/06-24 19:02
月灕
(看到腳色,然後偷存!

12-18 00:39

一十千禾
是月灕w!12-18 01:10
月灕
是狐狸!~~~(咬?

12-18 01: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yio08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沒排版好的第五屆問卷... 後一篇:【永遠的後日談】無心之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