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Overwatch鬥陣特攻】 亡魂

作者:NIR│2016-06-11 00:08:13│巴幣:8│人氣:314
※半藏源氏,非弟兄
※私設有,OOC有

================

  原野之上,有道白影翻山越嶺,向著不知名地方向奔波著。
  若是仔細一瞧,許會錯認其為仿造忍者型態的智械,壓根不曉機甲之下存著人殘缺不全的肉體與強韌的靈魂。

  「甚麼理由能讓你一直追著一個亡魂跑,兄長」
  白色身影倏地佇足,頭也不回地對著身後原野上循著自己步伐跟蹤著的人說道。

  原野之上,無樹亦無障礙,芒草的波浪中凸出個突兀的存在,島田半藏頓住腳步,也就坦然地面著那佇足的背影。

  「……我只是來確認你是否是亡魂」
  「方才於本家那般切磋還不夠麼,兄長?」
  
  半藏霎時詞窮。
  
  那雙目確實是他熟悉的雙目,龍魂亦是關鍵性的鐵證,歷經十年的聲音走調當今混了機械的雜音,眼前這身負機甲的忍者既是島田源氏卻也非昔日的島田源氏。

  他許是想確認,許是想訓斥這人,可在釐清之前,他早已追著那應當追不上的腳步至此。

  「那兄長想如何確認……?」
  回過神,不待他回答那遍體機甲的忍者便欺身前來,蒙於面具之下的聲線聽來有些勾人,壓根不怕他的弓弦再次擊上。  

  壓下那些將要反射性出口的訓斥之詞,半藏手反而撫上對方的胸膛,僅能喃喃自語地道出幾個音節。

  「這兒……」
  「齊格勒醫生說已經不行了,所以替我換掉了」
  源氏滿是無所謂的音調,反倒還大膽地握住半藏的手背向下探。  

  「這裡雖然還行,但因為有併發感染的風險所以醫生也替我換掉了」
  「肋骨似乎斷了幾根,臟器也被換掉不少……」
  「兄長你一定不會想看當時捧著我腐敗的臟器,問我說『還想見他們最後一面嗎?』的齊格勒醫生的」

  為何是這般幽默自在的語調?
  造成一切的元兇即在眼前,是甚麼能讓他的親弟弟放下當初弒身之仇,還反過來鼓勵自己放下仇恨?時間嗎?還是在身體一部分代換成機械時,心也被換掉了?

  手順著那冰冷而平滑的鎧甲下滑,每個細節都要比昔日裝束更貼合肌肉線條,更加凸顯出那腰的纖細,腰側、背脊、大腿內側更是近似裸露……。

  「這裡,還是真的喔……?」
  指尖已近下腹,若不是源氏出聲,半藏許會毫無自覺地隨著視線可及之處碰去。  

  若是能見其雙目,想必源氏已是狡黠地眨著,似笑非笑地等著看自己的反應有多有趣吧?

  「……十年不見,惡趣味倒更甚了」
  「兄長才是,十年不見,當年的固執也成了老頑固……噫!」
  那忍者霎時不明所以地出了聲驚呼隨後自半藏眼前跳開,好比受到驚嚇的貓,炸毛一跳便是距半藏半里之遠。  
  ──也不過就是自己掐了把對方的臀部罷了。
  
  毫無歉意地,半藏突地哈哈大笑起,開懷地好似了結了甚麼心事。

  「摸過那麼多女人的屁股,被男人摸一下便像個小女孩似地逃竄麼,弟弟啊」
  打趣地回諷,不知怎地見著源氏這反應就是鬆了口氣。

  「看來是我看錯兄長了,十年不見,倒來訓我如何玩女人了……?」
  那身白色機甲的青綠瑩光是隨著語調的重音沉了沉,才不過一個失神,原處已不見那白影,取而代之的是始料未及的衝擊使半藏重重摔倒於地。

  而秒刻之前失了身影的傢伙便攀坐於己身之上。

  「那麼十年來你玩女人的功夫,要不要讓我驗收呢,兄長」
  「你可好比那些美人麼,弟弟唷」
  手探上那腰側,不得不說當今這型若凸顯腰身,裸露出腿內側肌肉線條,甚至臀部也近乎無阻隔地於身上磨蹭著……他是越來越想見那齊格勒醫生一面了。

  「我雖非美人」
  說著,蒙於面具之下的聲音於內側將要凝出情慾一般,這是以往那些女人無法給予他的滿足還有熱度。

  接續著對方成年禮當晚的酒氣,他們現今也是貼合身體的咫尺之距,可如今他不推開,他沒挽留。
 

  「可你卻為我棄了江山」

========

然後他們就……沒有然後了(槓
覺得源氏是小惡魔
不斷逼兄長犯罪
第一次逼半藏殺了自己
後來幾次就是讓半藏上了自己(#

雖然說忍者流線體很重要
可是這麼色的忍者真的沒問題ㄇ
這是不是好好完整重現了慈悲的喜好(不要

順便說一下
雖然弟兄、兄受不少,但我是吃兄弟不可拆不可逆的
大家還是要小心避雷喔ˊˇˋ

最近推了弟弟還有堂姊OW坑
結果他們都沒人要玩給我看(。
就不能體諒文書筆電+顯卡等級不足又想廚的修羅場大四生心情ㄇ
覺得無限桑心(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81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Overwatch|鬥陣特攻|半藏|源氏

留言共 2 篇留言


慈悲經手,保證滿意(#

06-11 01:17

NIR
慈悲最大手(cry
覺得慈悲印象中的忍者一定是哪裡出了問題(###06-11 01:23
不動山
其實感覺不用特別寫出非弟兄之類的警語巴XD
畢竟各人都有各人的喜好~被雷說不定開啟另一扇窗(?)
(不過這對我也是兄弟不可逆就是了XDDD)

06-30 14:37

NIR
啊這個因為之前黑籃我只吃綠高可是身邊親友都是逆可
然後他們就瘋狂推我逆可……ˊˇˋ
另外我這人偏向描寫互攻(除了上床)
也是有人看我單一CP文然後反而被推逆CP(也很心塞
所以我現在超怕的www(不行的都要寫清楚06-30 14: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10246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OS】 燠天 (闡教... 後一篇:【TOS】 世界微笑日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