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IP專屬:用君之心,行君之意 - 君之心(二)

作者:廢兒│2016-05-29 02:13:13│巴幣:12│人氣:234
「欸──你們還有這種約定哦?」TT的聲音聽上去很興奮。「有照著哈梅爾的規矩來嗎?」

IP隔了幾秒鐘才回應:「沒有。」

「那就從今天開始吧!這可是從爸爸那傳承下來的優良傳統唷!」

我轉過身去,「冒昧問一句,哈梅爾的規矩是?」

「你輸了就知道了。」他倆同時用純真的表情回應,但不知為何我忍不住抖了一下。

我的直覺告訴我:一定不是好事。

回神專注原本手上的事情,但方才注意力稍微被拉走了一點,等到我又回神過來時立刻撞掉了菜刀。

正打算彎腰下去撿取時,已經有人站在我跟前撿起了菜刀,他低沉而飽含殺氣的說著:「你的手,不要了?」

我立刻往後退了一大步、旁邊的IP卻撲了上來,用相當完美且標準的姿勢一個過肩摔把人摔出去,重重落地的聲音連我都忍不住喊痛。

IP雙手扠著腰,用鼻子呼了一口氣,這才慢慢走出去,「…糟糕,DC你還好吧?我忘記你的守護石被爸爸暫時收走了。」

被摔出去的人很艱辛的回應:「…骨頭斷了…你、覺得…還好嗎?」

「哇啊──對不起!」

「你去死。」

這聲音聽起來不像是骨頭斷了會發出的聲音,還是我跟時代脫節?

「RG我出去一下唷!我帶DC去找莎莎大人。」他從門那端探出一顆腦袋,「不能把我的份吃掉!」

我愣愣地看著他離開,TT很平靜地揮了揮手,就彷彿這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又有一種每日任務的錯亂。

「這就是我們不讓DC碰廚房用品的原因哦。」

「IP不會迷路?」我撿回第二次掉落的菜刀,繼續煮飯。

「DC會好好帶路的。」

…好可憐,痛得要死還要保持清醒救自己,難怪他會指著你們的鼻子飆罵足足三分鐘,而且沒一句好聽的,只有難聽跟更難聽以及不堪入耳。

要是DL這樣子我早就一槍送他見上帝,輔助他重新長一顆完好無缺的腦袋。

在我做菜期間,沒有聊天對象的TT似乎怕干擾到我,和我說了一聲後就開始做自己的事情,但他做的事情只是讓我更加分心。

因為他正在擺弄他的手榴彈而且過程中已經掉落四顆了,就在家裡、我身後。

我在心裡抹汗,狂抹汗,用最快的速度把飯菜做完上桌,再慢一點我怕這個家會有某一角是毀滅的。

等到我去叫他來吃飯時,這才驚覺廚房半毀,我忍不住關懷起白色巨神的薪水,光破壞物品的開銷就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了…同時也替自己抹了一把冷汗。

這時候就會覺得喜歡這家人的我一定瘋了。雖然我很喜歡噗魯,有時候也覺得那對狗耳朵很有噗魯的模樣,但這麼暴力又容易破壞公物的噗魯堪稱稀奇。

…你們的正式名稱是破壞者對吧?確定那只是對武器的稱呼不是職稱?等等…武器叫做破壞者的只有DC,你們是火神砲,所以破壞者對你們來說是職稱沒錯。

「好好吃!」在我內心爆走時,TT已經拋下手邊的事情(於是又引爆了一顆手榴彈)好端端的坐在餐桌前。
看他吃得很開心的模樣,原本爆走的內心世界又瞬間被融化,如果是IP的話效果應該更好。可惜現在在家的是TT。

我慢慢的製作著水果塔,希望能趕得及製作完畢。



回到家的IP還另外帶了一個人回來,他迅速的坐在餐桌前吃飯,跟在他後面進來的人只是跟我點了個頭便往樓上去了。

「那是埃伊洛斯。」已經吃飽的TT對著我說:「又有東西被DC摸走了嗎?DC這個壞習慣真的要改改。」

你無意間會掉落手榴彈的壞習慣也該改改,嗯?

「RG你最好檢查身上有沒有什麼東西不見唷。」他用著純真的眼神爆料自己的兄弟,「DC兩年前摸走了你們家的鑰匙。」

「什…」我趕緊檢查身上的隨身物品。

「我記得他還特地半夜跑到你們家去,拿走了DL兩套飛刀,還順便黑了DL。」

…DL你把脖子洗乾淨等我。

「就是…DC把CH跟NB的內褲從衣櫃裡拿出來,然後放在DL的身上跟床鋪上,擺滿了一整張床。」

「……」我說,你們的家庭教育?

吃到一個段落的IP跟著一起爆料,「某一年他還溜進符文的房間偷了他的日記,還坦蕩蕩的拿回家抄寫了一份,最可怕的是符文的日記有掛鎖照樣被他打開。」

TT接在他後面說:「所以符文受到不小的心靈創傷,每次友誼賽都被DC抓出日記某一段內容鞭屍。」

那傢伙比魔鬼還兇殘啊!會喜歡他的人腦神經都壞死了吧!?

「RG,你一定要確定你沒有東西遺失。」

「等等順便問看看埃伊洛斯有沒有從DC身上又搜出什麼。」

「他身上一定有丹卡爺爺藥櫃的鑰匙。」

「別說丹卡爺爺家的鑰匙了,DC已經有一串全哈梅爾的備份鑰匙囉。從住家大門到隱藏的保險箱。」

……哈伯特你管管啊!

「丹卡爺爺已經換了幾次鎖頭啦?」IP問著身旁的TT。

「八次唷,加上這次大概已經第九次了。丹卡爺爺這次不是用密碼鎖嗎?」

「共犯DE。」IP又爆料了一個人。

下秒,TT瞬間進入工作模式,抓了自己的武器就往外衝,我隱約還能聽見他的吼聲:「DE你出來我要糾正你!」

你不覺得再糾正DE之前,必須要先矯正DC麼?

從樓上下來的埃伊洛斯默默走到我旁邊,往我手裡塞了幾把鑰匙,上面還貼著標註了原主人名字的標籤。標籤內的名字已經把所有人都湊齊了,我還看見了那把被DL丟失的大門鑰匙。

「他有做標籤的習慣,放心好了,他只有這點不會騙人。」

「……」

他同情的拍了拍我的肩膀,「隊長大人始終不好好矯正DC的道德觀,他已經把道德清零了。不過是贏了一回,拿走了當作賭注的點心,下回我一輸就榨乾了我兩個月的薪水。」

「……」

「隨時檢查隨身物品不會錯的,若在哈梅爾遺失任何一樣物品,請洽詢DC。」他說完這句後又再拍拍我的肩膀,慢慢的離開了這個家。

那背影我覺得相當淒涼。



是說上次忘記說明時間軸的位置,
不管事RGIP還是DETT,時間軸的位置都是LP不再的這兩年。
雖然LP保證不出場,可惜這篇還是牽扯到不少關於「三澄的設定」,所以DCTT會一直刷存在感...

順便說一下三澄子的兇殘指數:DC > TT > IP (精神方面的)
非精神方面的話...IP > TT = DC (IP一拳送你上天堂、後面兩個還要靠武器)

惹誰都不好,這下你就知道一口氣惹了三個的伯爵下場是多麼悲催......
(而且TT是平均值啊,各種方面的殘忍度)

這是隱藏設定 (?
DC有跟DE組成一個加害者聯盟,用意在於充滿娛樂性質的唯恐天下不亂。
非常惡劣。
哈伯特你倒是管管啊!!

論精神霸凌,DC已經把IPTT遠遠的甩到連車尾燈都看不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48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IP|RG

留言共 13 篇留言

太陽蔘sumner
道德感0的DC好像也不錯,話說DE你不要跟著一起犯罪啊!

05-29 05:16

廢兒
他的道德感一直都是0 (?!!
DE的個性...你們都懂 (ry05-29 13:04
丨布丁丶冰淇淋
我可以感受到哈伯特笑著說真不愧是他的寶貝兒子
所以管管什麼的,RG你面清現實吧(

05-29 07:43

廢兒
糟糕,哈伯特壞了wwwwwwwwwwwwwwww05-29 13:06
Max-委託開放史萊姆
哈伯特你倒是管管啊!!

05-29 14:08

廢兒
他才不會管勒 (#05-29 14:25
玥歌
恩......(轉頭看自家躺在床上睡死整天的DC老公 (太太冷靜w

05-30 12:45

廢兒
別這樣w05-30 12:49
玥歌
不過TT感覺怪可愛的~ (澄澄控發作中

05-30 13:02

廢兒
TT一直都很可愛呀wwww想揉(#05-30 13:12
玥歌
澄澄家先不說那個破壞跟黑心程度 都是可愛Der男孩紙 (*>//▽//<*)

05-30 13:16

廢兒
各種呆萌蠢PRPR (#05-30 13:19
玥歌
可愛Der澄澄最棒惹~~(自家DC在床上抖了一下#

05-30 13:26

廢兒
身嬌體柔易推倒 <3 (###05-30 13:40
玥歌
可是事實澄澄們就是個究極坦克..(呆)....

05-30 13:48

廢兒
.......坦克只有IP,我還是能硬推DC (乾#05-30 13:50
玥歌
一個爆頭烏龜...就換我們被DC推了 (不

05-30 13:53

廢兒
聽著好像不錯?...DC快推我^q^ (自家DC表示:幹05-30 13:57
玥歌
咱家的都是偷偷來~ (自家的 : 窩...窩才沒有喔喔喔!

05-30 14:09

廢兒
咱家都是駕駛主動Der 然後都被爆頭^q^...05-30 14:18
玥歌
某天不經意打開他的抽屜滿滿的自己的照片 (自家:Nooooooooo

05-30 15:52

廢兒
我以為你要說...都是IP的照片(#05-30 18:04
玥歌
以前剛認識他是ip (爆料#

05-30 23:42

廢兒
wwwwwwwwwwwww不愧是偽娘初號機05-31 15:53
~~彎~~
偷內褲(X

06-07 22:04

廢兒
我還以為這個沒有人會注意wwwwww
你安慰到我了 (趴哭06-08 0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indy3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未完成品】這下坑跳大了... 後一篇:【Add】我和我【LP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