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GER】《噬神者 解放重生》 刷遺留神機 筆記

作者:噗貓│噬神者 重生(噬神者 解放重生)│2016-05-25 23:37:38│巴幣:6│人氣:1890

久違的寫點攻略XD
其實只是我不擅長記這些繁複的東西,先寫下來以免以後要玩又忘光光。

最近又回來玩《噬神者 解放重生》,原本想要購買PS4版本來錄影,
但是不確定日版特典的三位DLC角色會不會影響中日版的檔案互換,因此作罷。
哪天購買了PS4版的解放重生,再來更新這邊(炸

本篇是關於《噬神者 解放重生》刷遺留神機的一點筆記,雖然說是這麼說,
但其實在《噬神者 解放重生》中,神機自帶功能已經相當強悍,諸如「塔盾」中的天父盾,升到R14即有輕鬆板機、節約等遠戰專有技能,因此刷神機在本作中算是比較可有可無的過程。

不過對於難度+99之類的任務,還是有必要刷好刷滿,避免造成隊友困擾。

事前準備

進戰武器:



自帶技能,グレイトイーターⅣ以及極東無敗,雖然目標是讓空中捕食真珠烏能夠咬一下一條OP,不過極東無敗太中二了,因此我選用這把武器。

グレイトイーターⅣ(【B】近接攻撃力Lv10、捕喰オラクル吸収量Lv10、バースト時間Lv10、受け渡しバースト化Lv10)
極東無敗(全力攻撃Lv10、剣の達人Lv10、生存本能全開Lv10、無我の境地Lv10 )

銃身:



本作最強破碎大砲,技能有ウォークライⅣ。


ウォークライⅣ(【B】近接攻撃力Lv10、【B】スタミナ自動回復Lv10、コンボマスターLv10、近接特殊攻撃威力Lv10)

裝甲:



完全補助銃的一面塔盾,技能有節約、銃攻撃力Lv10、【B】銃攻撃力Lv10等相當有用的技能,雖然不是特別喜歡塔盾,但技能太強只好(ry。

シェイプアップⅡ(防御力Lv10、オラクルLv10、オラクル吸収量Lv10、節約Lv10)
散蓮華Ⅳ(【B】銃攻撃力Lv10、【B】オラクル吸収量Lv10、トリガーハッピーLv10、銃攻撃力Lv10)

這三樣武器升到R14就算準備完成了,不需要+1,也不需要額外擴充技能,因為技能少也容易替換成自己需要的神機來刷+1。

子彈:





這些東西準備完成後就可以挑戰關卡了



本關卡為荒神一隻,開場直接在你面前,不用跑圖找怪。
站在約距離荒神左手一個角色的身高長,12000左右的傷害即可部位破壞,之後只要補幾發子彈即可解決。
當然,要是全身+30,技能都有到位,一場應該不用一分鐘。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17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噬神者 解放重生|噬神者 重生(噬神者 解放重生)|噬神者|重生|GER|刷神機|鐮刀|刷遺留神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2526369pi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物獵人4G】獵人名片... 後一篇:【GER】《噬神者 解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