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社長的眼淚_pf24_認無親手札

作者:漂泊狐狸│2016-05-11 03:33:31│巴幣:0│人氣:266

從認親這件事開始說起 XD。

原本計畫是打算要到場次認親的。
PF24_day 1 。天氣熱得要命、這大家都知道,就不要再多說了。

從 AM 算是很早到,繞著 不算很大的場地,早上繞 3 圈、下午繞 3 圈,合計不只 6 圈。好的攝影、都是執著的要命(劣者自己這樣認為啦)一心只想把照片拍好。
(一直拍,一直拍,就是這樣的拍。)
那 AM-10 到 PM-4 都頂光、是要怎麼拍到好照片啊?向不可能挑戰嘛。


心情大致就是 3 段變化:

AM-9 ~ 12: 我!要!認!親!友!_雖然腳已經好酸。
PM-1 ~  5:  M!今日認不到親友,絕不走。
PM-5
:  醒醒吧。你根本沒有親友。


結論:在人海中、想認到親友,比拍奇蹟美照還困難。下次打死也不認親了。
抱歉
害鄉民 在此看廢文。

=========
說說音樂吧。昨晚像小學生要去遠足一樣、歡樂的整晚不肯去睡,第二天攤在客運車上嗷嗷待補。

整夜狂聽 珍妮絲-卓別靈(Janis Joplin_1943.01.19~1970.10.04)餘音繞樑 這話不騙人,尤其像單核心的魚腦來說;雖然沒掛耳機、但確實滿腦子整天,都是『Cry Baby~~Cry Baby~~』的狂氣迴音。M,慕汶老久 ;今日認不到親、決不去。

圖說:長在螃蟹手套裡、藏著水壺,看見路人就用力水,裝忙。

=========
說主題:社長的眼淚。說眼淚其實是標題●唬人啦。沙鱷魚才不會掉什麼眼淚,除非有誰先把他放平再說。

說舉目認無親、那也不準確,至少對社長不公平。劣者看見社長、就很開心的大聲喳呼了。社長也很高興認出劣者說:「哦、哦哦,你是那個,那個、誰誰誰啊?」蝦餃。於是完成認親大典。

社長嘉言錄:「下雨?P!又被氣象局騙了。M。」原句文詞可能小誤,憑記憶語意大致如此。這怪誰在囤積跳舞粉啊?
最扯的還是、劣者居然完全忘記拍一張社長的照片,半張都忘記拍了。這算是那國的無腦攝影?

社長最近已轉職牛頭局長,又兼職上火星的俄羅斯螃蟹班長、很符合時代演化的節奏。
這個。莫斯科是從來都不相信眼淚的。所以俄羅斯螃蟹也不相信眼淚。整個人站在涼蔭下、還能有說有笑,全身厚重鎧甲、能不動最好都保持別動;汗水像不要錢的眼淚一樣,沿著手肘拼命的灑下來、滴在擦得賊亮的皮鞋前面。

再也沒有比這個更快速的脫水策略了吧。歡迎來加入 cos 圈哦!保證男生有氣質,女生更甜美;每每榨乾水分灌糖份,想不美都不容易。

劣者不說,地方的攝影想要證明一些東西。想要相信一些感覺。想要不拍攝一些東西。讓印象凝定下來,讓它具象化,於是拍了一張汗水與皮鞋的合照﹍出於個人一點●惡趣。要不要 PS 這也是個人趣味、並不是洪水猛獸,何必管別人開心不開心。

=========
當然劣者並不是 coser,光憑銅鋰鋅是難以理解、coser 種種搬山過海的滋味。這是基本常識、不用解釋。但有時候,即使常識也不是_普遍人人都有。﹍這,也是常識,不解釋。果子那麼多,但各自的果子有各自的趣味;即使一個果子都有諸多面向的變化,何況有那麼多的果子。對否?這又是常識。同樣是果子,一個果子不能黑化、或者也不能白化所有的果子。這﹍應該也算常識。

投飲料機吧。即使化工廠的糖精飲料、也一早都被克光了。劣者一件襯衫、一件T恤,還一頭狗汗。即使有少少的銅鋰鋅、劣者也真難懂得 cos 的概念。穿多穿少,出場前要修羅整妝、卸裝後要收納保養。整個感覺就一個字「硬」。

以上謹誌 PF24_day 1 的認親友札記。鄉民們別忙翻桌閃人, PF24_day 2 有詩為證:『人生不相見,動如參與商;訪舊半為鬼,驚呼熱中腸。』話說這傳說中的豆腐級詩人,與龍級詩人是有拓的﹍喂喂、別走啊,投過賞錢再走啊,喂、、、、、。


=========
在巴哈有善新的攝影拍到班長英姿,已徵同意轉介。
感謝善新的攝影支援,要不然窩真是一張都沒拍到﹍還沒睡醒。


班長_最後↓↓↓倒數第二的紅螃蟹。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185620

社長的本尊:
https://www.facebook.com/jhehong.su

coser_冬天出夏裝,夏天出冬裝:



=========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67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wanderfox|漂泊狐狸|cos|cosplay|pf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anderfo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F_24_day 2... 後一篇:催眠曲 UL 好深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贊助創作者🪙
創作也是有價值的勞動,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支持創作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