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ecret Of Carnival】無慈悲的自我-上

作者:鳴神秋月@實況主│2016-04-08 23:29:31│巴幣:10│人氣:236
「......」

夜深人靜,本該無人的小巷,那裏站著一名少年。

在僅有月光的照明下,少年鮮紅右眼的殘光令人不寒而慄。

「......真無趣阿。」

是什麼時候開始,對於揮出去的東西沒有任何的感覺了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夜晚的靜謐所致,少年不禁思考起這樣的問題。

「接下來的目標是什麼呢......?阿,找到了,九皇的首領,罪行是洩漏組織機密。」

是自己已經麻痺了呢?又或許是了解自己沒有選擇?少年反覆思考著。

「不知道這次會遇到什麼樣的敵人呢?」

自從大姐頭這幾天不斷的發佈任務開始,自己身上似乎發生了點改變。

真的要講的話,就是遇到了「那個人」吧。

「能夠好好打上一場就好了呢。」

「少年」興致勃勃的想著,同時甩掉刀上的液體。

那是,殘留於刀上的,仍然溫熱的血液。



一個月前......

「各小隊全員注意!」

通知廣播在吵雜的待命室中響起,所有人聽到的瞬間,不約而同的停下了正在做的事。

這裡是私人武裝集團「緋」的成員待命室,集結了各項領域的菁英,當然,各項領域是指傾向「地下」的領域。

「主控室通報,請各小隊準備開始任務,A小隊及C小隊請直接前往準備室,任務目標已經送入通訊器中了,B小隊請到任務簡報室,有重要事項宣布。」

「我們先走一步啦,無主B。」

由其他隊的隊員口中流出的,是對於B小隊的輕蔑,但對此,B小隊無可反駁。

「什麼嘛,那傢伙憑什麼這樣叫我們!」

在前往簡報室的路途上,B隊之中一名女性抱怨著。

擁有如同清澈的湖水一般水藍色長髮,用淡妝稍微點綴一番便稱得上是美麗的肌膚,端莊的儀容任誰都將不由自主的把視線放在她身上,但與其稱之為成熟女性,以她的體型不如稱之為少女比較適合。

「別抱怨了,蜜諾,我們沒辦法反駁,因為這是事實。」

另外一名男子冷冷說著,因為這句話,所有人都停下了抱怨。

前陣子,B隊在進行任務的過程中,擊殺了自己的隊長。

儘管當時是因為成員混亂而誤殺,但是,事實就是事實。

「B小隊副隊長,戴文,報到。」

制止隊員抱怨的男性,戴文推開了簡報室的門,在那之中等著的是「緋」的首領,雪野曉,以及一名陌生的少年。

少年頂著湛藍色的長髮並綁了起來,右眼戴著一個黑色眼罩,僅露出水藍色的左眼。

「B小隊,從今天開始,你們的新隊長就是他。」

雪野曉指著少年說著,但隊員都露出了困惑的表情。

「首領,讓一名年約十二歲的少年作為隊長,是不是哪裡錯了啊?」

蜜諾在此時提出了疑問。

「並沒有任何錯誤,做了任務之後就會明白了。」

雪野曉沒有說什麼,就只是催促他們前去準備而已。

眾人抱持著各自的疑問以及想法,或者是敵意進行出發準備。



「從今天開始我將擔任B小隊隊長,請多指教,名字是......三日月  夕。」




「A小隊有回應嗎?!」

戴文躲在掩體中對著隊伍中的通訊員大喊,同時小心的不被對方的子彈擊中。

「沒有!C小隊也正在苦戰中,無法進行支援!」

「可惡!居然被伏擊了!」

就像是預先知道他們會這麼潛入一樣,在預定的路線上,B小隊遭遇到對方的埋伏。

如果是平常的話,這種任務只要三兩下就能結束了,但是他們卻被迫困在這邊。

「使用的居然是異能滅彈......」

蜜諾恨恨的說著,一手用力捂著自己的右肩,儘管中彈了,然而有幾個彈孔並沒有流出血液,那些子彈沒有擊穿她的身體,而是像裝置一樣卡在了她身上。

遭到伏擊的那一刻,蜜諾快速的構築了一道冰牆,十分順利的防禦了攻擊,一直到有顆異樣的子彈被發射出來,毫無阻隔般的擊穿冰牆,眾人才反應過來,尋找"真正"存在的遮蔽物躲避攻擊。

異能者,顧名思義,是能夠使出異樣能力的人,「緋」所聚集的並不是單純的「地下」菁英,而是身賦異能並能駕馭其力量的人。

異能,同時在不同地區被稱為"魔法""奇蹟""超能力",對某些人來講是十分便利的能力,所以當異能者產生"惡"的念頭時便將對世界造成莫大的威脅,為了對應此方案,許多國家在私下有與部分組織進行協商,在秘密法案之下產生的便是與異能犯罪者相同,擁有異能的"特戰隊",負責逮捕使用異能進行不法行為的異能者與其所屬組織。

然而有異能,自然有人會將異能的原理進行分析並且創造對應其力量的方法,在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組織之間發現了能將異能者的異能消除的子彈,稱之為--「對異能者用特殊彈-異能滅彈」,異能滅彈會在擊中異能者的時候像裝置一樣設置在對方身上,並且同時將彈中的電磁波輸入對方體內造成如同電磁震盪一般,癱瘓異能者體中的異能細胞,而對普通人使用的話並不會有任何效果。

以往無攻不克的異能小隊,在面對稀少被使用的異能滅彈時也只能停下腳步,只要被打中了,異能就會長時間消失,屆時,平日習慣使用異能戰鬥的他們就只是普通的人類罷了。

戴文握緊了手中的大劍,思考著對策,他的能力是將武器的鋒利度及物品的結構強度進行強化,如果在彈雨中使用大劍做為盾衝出去的話是沒問題的,但就算對異能者用特殊彈不會對人造成致死傷害,只要擊中他,大劍的結構就會在一瞬間不足以支撐彈雨所給予的衝擊力,瞬間斷裂。

小隊中的其他異能者分別是:

以創造造型冰霜做為攻擊以及防禦手段,中衛「冰的不動要塞」蜜諾。

將碰觸到的事物以高溫進行燃燒與將火焰附著於身上或是擲出的能力,前鋒「赤紅烈焰」迪特。

將部分的生命力與精神力進行調合,製作出近乎百發百中的追蹤子彈,遠程攻擊「命運之槍」席安。

專注於強化精神力,就算在訊號干擾甚至是截斷通訊區域中也能進行遠程意念通訊,通訊員「天念」蕾。

以及新加入便成為隊長,連能力為何都是未知的夕。

然而,現階段蜜諾已經失去能力,席安的體力在擊出了十多發子彈之後也即將無力,就算想測退,被分散的小隊只要離開自己身邊的掩體便會成為彈雨的目標,A小隊及C小隊似乎也遭到了伏擊而無法支援。

「可惡......我們到底要怎麼做啊!「隊長」!」

「等等!副隊長!我們真的得把一切寄託在這個陌生的傢伙身上嗎?!」

「除此之外還有什麼辦法!不然你衝出去啊!」

無法想到對策的戴文只能把希望寄託在夕這個未知數上,儘管隊員有意見,自己也只能相信,相信他能帶來一線生機。

「......我明白了,從現在開始接手進行指揮。」

夕清了清喉嚨,如同宣布著什麼一般,嚴然像臺收到命令的機械。

「「天念」將「要塞」移動到後方,隨同「命運之槍」在後方回復體力準備支援,並同時向總部進行支援要求,「烈焰」和「匠人」繼續在原地待命,行動開始。」

快速下達了簡單的命令,夕很清楚現況的難處,但沒有任何遲疑的拔出了腰間的長刀開始觀察時機,準備隨時向前衝去。

「等等!什麼?!」

迪特不滿的喊著。他認為他沒有義務去相信這個陌生的少年。

「我說了,在原地待命,這是隊長命令。」

「只是個小鬼,少給我在那邊囂張了,誰准你擅自下起命令的!」

迪特暴躁的大吼著,火焰也隨之出現在他手上,彷彿夕沒有給他一個讓他信服的理由的話就會當場與夕打起來。

「迪特!現在都什麼時候了!你這......」

「無所謂,「匠人」,「烈焰」這樣想是理所當然的,畢竟莫名其妙的突然被告知說有個一切都是謎的新隊長,不過......」

正想斥責迪特的戴文被夕阻止,夕把長刀暫時收了起來,像是幻覺般的突然出現在迪特面前,手上反手握著一把短刀抵著迪特的脖子。

「......現在這種情況,聽從命令和死在這邊你想要哪一個呢?」

「......什?!你的眼睛......?!」

「回答呢?」

面對輕輕笑著的夕,迪特還想說些什麼,但感覺到短刀又靠近了一些,心不甘情不願的閉上嘴。

「......是,「隊長」。」

「很好,那麼依照剛剛的命令進行,五秒後動作!」

「五!」

「四!」

「三!」

「二!」

「一!」

「開始動作!」


這邊是拖稿許久的秋月,大家好

因為發生了些不愉快的事,在現實世界逃避了有點久的時間,現在回來把夕的一些設定做一做

原本這篇是打算直接一篇打完的,不過在思考怎麼轉場的時候發現到了盲點,所以打算分個幾篇寫關於這部分的事,應該會比預想中還要詳細

再來就是對於自己的潤稿還是感到很不順暢,不知道到底要怎麼樣才會自然點,需要反省

目前關於夕的部分加上這一部分有2份設定要填,關於櫻也有1份要填

......恩,得加油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41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鳴神家

留言共 4 篇留言

拾夜
好久沒看阿秋寫東西了?

04-09 14:33

鳴神秋月@實況主
阿阿,因為我這邊發生了很多事,外加之前期中末整個人燃燒殆盡了04-09 14:35
拾夜
咱去台灣受訓4個月約了5次妹子
2次撞到她段考2次我被家裡的事後召回1次時間太晚我放棄
有緣無分呢...(茶

話說咱遇到一個ID帶"楓"的妹控...妹妹還帶"羽"...你家的?

04-09 15:23

鳴神秋月@實況主
那啥?應該不是我04-09 15:43
拾夜
知道不是...對方才高一...
但是那名字那妹控傾向...

04-09 15:48

鳴神秋月@實況主
幹我家只有我是妹控阿,而且高一的話就不是我家的了04-09 17:22
拾夜
不是嘛
你看看這個看起來是不是跟你很像

04-10 12: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a07909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存報告]快不能說是落... 後一篇:碧藍塗鴉1--妲奴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