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新年快樂(吹雪)

作者:無趣的男人│2015-12-31 20:09:34│巴幣:10│人氣:278




「各位司令官大家好! 我是吹雪」

「時間過得好快 轉眼 今年就要結束了呢!」

「今年也和司令官經歷了許多的事」

「在這邊  先向各位司令官  說聲新年快樂!」

「明天 又是個新的開始」

「我現在最期待的  就是能再度上場」

「那個笨蛋司令官  講說會讓我上場  卻又不說是什麼時候  好愛吊人家胃口」

「阿...  抱歉抱歉  不小心提起我家那位笨蛋司令官」




「總之  祝各位司令官  在新的一年裡  身體健康 戰果圓滿」
「各位司令官 也向你們自家的艦娘們問個好吧!」


「好了  我要去看看我家那個笨蛋......  屙  不!  是司令官在做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93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網頁遊戲|艦娘|驅逐艦|吹雪|吹雪改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l025102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日的最上... 後一篇:第49位99級艦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