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5 GP

【表哥繪圖】如果《父仇者聯盟》翻拍成歌仔戲...

作者:南方大表哥│2015-12-26 22:00:20│巴幣:1,156│人氣:2864

空白您是否曾經想找爺爺看場電影,但他一聽到是不熟悉的洋人故事而拒絕?您是否曾聽著奶奶述說過去她所喜愛的戲曲時偷偷打呵欠?正所謂「讓人快樂的是乳溝、讓人難過的是代溝。」每個年代都有屬於他們的「故事」,而故事能使人們有著相同的回憶,因此祖孫們有代溝乃是沒有一個好故事串起他們的記憶,因此跨足電影、舞台劇、連續劇的故事大王《敵視你》公司決定將年輕學子所瘋迷的現代童話故事《父仇者聯盟》改編成長輩們也能津津樂道的歌劇表演,於是跨海與台灣南方小表妹以及馬肉歌仔戲劇團合作,將場景從現代歐美搬至古代中國;將外星高科技轉換成天仙神佛的靈丹神器;將超級英雄變成盡忠報國的好漢。推出一系列由《父仇者聯盟》所改編的歌仔大戲!讓爺爺奶奶們也能與懂得子孫的高潮,共同沉浸在父仇者的世界裡吧!!


壹、《美國兌長》→《大宋都頭》


空白南宋末年,蒙古大舉入侵,為了抵禦不斷逼近的蒙軍,朝廷挑選了胸口有「楊桃切片」胎記的小兵,將王母娘娘賜給先皇的半顆仙丹用於其身,致使從體弱多病的兵卒,搖身一變成了蓋世無雙的英雄。此兵名為羅傑,後被稱為「大宋都頭」。

              然而蒙古也非等閒之輩,一位名為「洪窟嘍」的面具將軍也擁有蓋世神力,當年另一半仙丹即落入他手,卻因服用時沒配溫開水而導致面目全非,其手上更擁有「太上煉丹火」等神兵利器,企圖以此消滅南宋。

空白宿敵相見分外眼紅,最終兩神人在載著「太上煉丹火」的奔馳馬車上大戰數百回合,一路由溫熱中國殺到天寒地凍西伯利亞,兩人也將在此分出王寇


貳、《雷神索噁》→《雷公索耳》


空白年邁雷公屆齡退休,玉皇大帝欲遴選能掌管神槌仙釘之神,接續剷奸除惡之任務,此時仙界推舉兩神,一是義神「索耳」,另一個則是祂的結拜兄弟──善財童子「紅孩兒」。然而玉帝認為紅孩兒魔性未滅,尚需與菩薩修行千年,因此將神槌仙釘託付給索耳,使祂成為新任雷公。

空白但索耳初得雷公之力時卻盛氣凜然、急公好義,雖逢惡必劈,但也毫不留情,因此誤劈官逼民反之忠良、穿著清涼之姑娘,此舉讓玉帝大為光火,喝令收回雷公之力並將索耳打入凡間,並將神槌仙釘一同扔入凡間,立下「凡夠格者皆可揮動此槌釘」之契約。

空白昨日自負的天神,如今成了一條蛇,但此刻姓魯的他卻遇見了上通天文的奇女子「甄氏」,兩人的相遇除了使索耳的個性成熟,更激發出愛的雷光。然而就在此時,覬覦雷公之力的紅孩兒偷偷派下了太上老君的坐騎──「青牛兜」下凡追殺索耳!對於神槌仙釘已經不舉的索耳該如何應付紅孩兒的挑戰呢?


参、《肛鐵人》→《鐵甲公子》


空白大明永樂年間,由史華所管理的國家軍器局,研發出多樣威力驚人的火藥武器,使得大明王朝軍事之力得以強壓四方蠻夷,尤其當犬子史塔傳承父業時,其才智更是青出於藍,除了研發出殺傷力更驚人的飛天火器「鎂衛械鴇」,同時還是一名下流好色的公子哥,其荒淫生活連皇帝也稱羨。

空白某日在一次尋芳途中,史塔遭蠻邦「十環魔教」暗算,借史塔研發的「嗜心地雷」炸毀了他的尋芳車隊,連帶史塔體內也被地雷之中的「嗜心鐵蠱」給侵蝕,魔教更綁架了史塔,逼他在十日之內交出「鎂衛械鴇」的製作秘方。隨時都可能被鐵蠱奪命的史塔先打造出「磁石八卦鏡」縫在胸前鎮壓鐵蠱嗜心,再利用休閒時間打造一套須靠八卦鏡才能啟動的飛仙鐵甲「馬客壹式」逃離生天。

空白此次慘遇使得史塔洗心革面不再研發殺人武器,專心打造更具威力的飛仙鐵甲「馬客參式」,並飛往中國各地阻止可能的戰爭。然而就在史塔醉心於佛心事業時,萬萬沒想到過去阿爹最信任的羅國師早已對他的仙甲虎視眈眈……


賜、《無敵好客》→《綠大娘之郝剋傳奇》


空白青年道士班奈欲練就「大宋都頭」之仙丹,竟突發奇想企圖將製丹的王母娘娘請上身煉丹,豈料作法時一場意外,誤請了唐代七嫁七剋之美寡婦──「郝式」上身,致使班奈只要情緒低落就會被郝式佔據身軀,成為全身發綠情緒失控的「綠大娘郝剋」!

空白班奈拆了一條菜市場的事傳到霹靂將軍羅獅的耳中,引起了他高度的興趣,派人欲聘班奈來為軍方效力,但就在班奈擔心軍中的國防布會使自己情緒時常失控,要求服替代兵時又遭拒絕,於是心一橫逃兵至西藏某間製酒工寮躲藏並與另一名道行高深的藍道士,以飛鴿傳書的方式共尋驅鬼方法。

               然而班奈的行蹤最後還是被羅獅將軍所掌握,密遣一批由大內高手「尹祕」所帶領的錦衣衛部隊前往西藏捉拿他,但就在尹祕等高手攻堅過程中不小心嚇哭了班奈,隨後陰風四起、肥肉湧起,尹祕眼前這位身材腫胖的綠大娘,竟一瞬間無雙了他的部隊,即使身經百戰自幼又是孤兒的他,見到郝剋那鬼哭神號氣蓋世的恐怖騷樣也忍不住暗暗喊娘……


伍、《父仇者聯盟》→《神鷹復仇會》


空白大明永樂年某夜,戒備森嚴的少林寺秘地「后里穴」遭紅孩兒所襲,除了守穴的十八銅人被打成銅鑼燒外,「秘穴射手」馬眼也慘遭勾魂成了紅孩兒的麾下,裡頭鎮守的秘寶「太上煉丹火」更因此被紅孩兒輕鬆奪去。

空白奪火一事震驚了少林方丈倪苛大師,立即與友人「黑苗毒婦」黑蜘蛛共同召集了各路英雄好漢:「鐵甲公子」史塔、「大宋都頭」羅傑與「綠大娘」班奈等人共商奪回神火之事,但好漢們各持己見無法互相配合,半路更殺出阻擾凡人插手仙界之事的「雷公索耳」!索耳一到,麻將成局,四人一言不合打了起來。

空白紅孩兒趁好漢們打得火熱無暇對付祂時,使用煉丹火將魔界與凡間燒出一條相通的通道,並將借來的魔兵鬼將紛紛引入凡間,造成天下大亂、生靈塗炭,無數百姓血流成河,只為達成祂「一統人間」的目的。面對蜂擁而至的魔兵,好漢們放下歧見共同禦敵,並回復馬眼的心智與其共同剪綵,正式成立「神鷹復仇會」展開對紅孩兒驚心動魄的大反撲。

=======================================

以上純屬惡搞,底下正經話:

空白革命了五個多月,終於將最後一張復仇者系列惡搞圖給畫完了~~~最後一張真的是生平罕見大挑戰!!花了大概四十天才將圖給完成,我知道對於許多高手來說小弟速度真的有夠慢,但還是很開心自己能完成了這樣的大作~~

空白完成這一系列的圖後,終於可以放心朝向下一個繪圖主題前進了!!感謝各位這段期間的喜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48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ARVEL|KUSO|歌仔戲|復仇者聯盟|美國隊長|雷神索爾|鋼鐵人|浩克|綠巨人|漫威

留言共 16 篇留言

劍魔寒香
我笑的肚子好痛

12-26 22:18

南方大表哥
哈哈~~謝謝你~~12-29 22:32
ilwiKAMINA
想到這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RYYO1sb6I0

12-26 22:22

南方大表哥
整個本土味都出來了~WWWW
12-29 22:32
任孤行
XDDDDD

12-26 22:48

南方大表哥
WWWWWWW12-29 22:32
淺倉賢政
我到底看了尛...............

12-26 22:56

南方大表哥
別擔心,這只是個歌仔戲~12-29 22:33
火焰球物理學
浩克是怎樣啦~XD

12-26 22:57

南方大表哥
感覺娘化很適合他~12-29 22:33
人間蛋炒飯
大表哥超讚XDDDD

12-26 23:03

南方大表哥
感謝你的讚美~~開心~~12-29 22:33
拎杯主角(o‵ω′o)
表哥超強的WWWW
巾幗不讓鬚眉 體重不輸峨嵋 XD

12-27 01:08

南方大表哥
哈哈哈哈哈!這12個字當初也想滿久的說~12-29 22:34
氣泡小嵐
前三個我還能忍
看到綠大娘終於讓我忍不住
瑪莉隔壁勒這到底是三小……

12-28 00:05

南方大表哥
哈哈哈哈哈~不要被嚇壞就好~12-29 22:34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超讚

12-28 00:40

南方大表哥
謝謝你~12-29 22:34
襲雨
這是三小哈哈哈哈

12-28 13:56

南方大表哥
哈哈哈~~12-29 22:34
罪販
密穴射手馬眼...恩...
鎂衛械鴇...恩...

12-28 17:27

南方大表哥
我懂你懂我~12-29 22:34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12-29 18:16

南方大表哥
感謝巴哈姆特的小管家~~~愛死你了~12-29 22:35
copybear
https://youtu.be/jgvy80mTUDQ 這也很...

12-29 21:39

南方大表哥
這......這真是太屌了!!!哈哈哈哈哈哈!12-29 22:35
Ezbz
綠大娘…我的天啊…若拍成就真的太可怕了

12-30 08:50

藍山風味
我只能說大大, 你太有才了~XDD
笑翻了我!

12-30 11:50

凰呀
這不是好久不見的大表哥嗎!!!!
已經不知道多久沒看到你了耶

12-30 16: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5喜歡★leoncoo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綠大娘郝剋傳奇... 後一篇:【偽電影】一掌超人──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