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白貓】握著手機時轉身看見(霞園藝)

作者:芥末綠茶│2015-12-06 23:51:44│巴幣:4│人氣:159
練個筆

一直寫相同的東西很累,亂寫點東西當休息
溫暖三十題-24.握著手機時轉身看見



  『芙蘿莉亞。』

  『妳在哪裡?』

  拇指按下了發送鍵,然而訊息傳了出去之後依然只有一方的對話框浮現,空寂的一人對話。

  霞又一次往窗外張望,依舊只有皚皚白雪染進眸裏,蓋過了她種在屋前的花草。

  『芙蘿莉亞,妳再不回我我就要生氣了。』

  『在哪裡也回我一下好嗎?』

  『芙蘿莉亞……』

  『妳沒事嗎?』

  沒有回音。

  她上一個『今晚會做好吃的菜,所以早點回家哦~☆』的訊息已經被洗到不往上滑就看不到的地方了。

  明明說了要早一點回來,結果卻沒看到人,電話不接、訊息不看,等了大半個晚上只等來了越加強烈的憂心。

  ——要找到她。

  一決定下來之後,霞就立刻轉進房裏,從衣櫃拿出了兩件羽絨,穿上了櫻色的那件之後緊緊將淡藍色的那一件護在懷中,拿起了雨傘和依然一動不動的手機就快步走了出大門。

  經過門前的小徑時,她瞥了一眼門側的花圃——「等找到芙蘿莉亞,就替她好好打理一下這裡吧。」

  她平時光顧的超級市場——不見。

  她常去跟老闆娘攀談的那家植物店——不見。

  她們兩個互表心跡時去的那家餐廳——不見。

  第一次遇見她時所逛的海邊——不見。

  她說總有一天要用雙眼看盡世間一切時所在的山上——不見。

  『芙蘿莉亞,不是要去買晚餐嗎?』

  『還是想再買新的盆栽?』

  『我可以在餐廳再向妳表白一次,這次不會結結巴巴,讓妳先對我開口的了。』

  『還是想要邂逅的感動呢?我會好好接住妳,讓妳不會失足掉進海裏。』

  『我可以當妳的雙眼,告訴妳這一切有多美麗。』

  『芙蘿莉亞。』

  『芙蘿莉亞……』

  漫無目的地走在人來人往的鬧市之中,心卻比何時都要寒冷、明明在人群之中卻彷彿誰都看不見。沒有她、沒有她,一切都失色,一切都再無意義,從何時起她已經是她的一切。

  抱持著最後的希望舉起了手機,戰戰兢兢地點上了聯絡簿上唯一的通訊人,撥號。

  漫長的、機質的聲音像是在宣讀死刑,她閉上了眼睛。

  「……霞?」

  然後在她想要掛斷的那一刻聽見了她的聲音。

  猶如天籟。

  她猛地轉過了身,看到她在人群之中,像被光芒環伺,她即是她的救贖,或者她就是從天上來的天使而她不知道而已吧。

  「吶……我、看得見了喔。」

  她緩緩地走近,睜開了雙眼,那柔若秋水,彷彿能把人溺進其中的溫柔,只對著她,只有她看到。

  「看得見妳,看得見、最美麗的妳。我的世界中,唯一的妳。」

  「霞。」

  「讓我再說一次,我愛妳吧。」


霞給園藝的是語音訊息(寫到一半才發現有bu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71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白貓||霞園藝|芙蘿莉亞

留言共 2 篇留言

Anson君
會有30+篇嗎?期待!

12-08 07:14

芥末綠茶
應該不會有啦XDDD 拿其中一題來練筆而已XDD12-08 20:12
灰紙片
好喜歡!

12-09 01: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ightCatLu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白貓】Your Maj... 後一篇:【白貓】Your Maj...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