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艦娘一週年紀念日

作者:神代 なつき│2015-11-09 06:10:49│巴幣:18│人氣:975


立法院小學堂也推廣w

-----------------------------------------------
大家好!
我所要分享的心得,便是Kancolle艦隊收藏(艦娘)
以下先放一週年結婚紀念影片~
由大老婆金剛主持的24為艦娘聯合婚裡,這場婚宴持續了一小時之久,真的累翻了XDD
【一週年結婚紀念前情況】
海風徐來,白花花的浪濤蕩漾著猶如窗邊飄動的窗簾。
海鷗鳴叫,就像鎮守府的晨鐘,喚醒熟睡中的艦娘們與我。
如往常一樣,拾起我的記事本與公文前往提督室,準備埋頭編列計畫與處理行政事務,好讓鎮守府能夠正常運作,這樣才不會愧對司令官這個身份。
這時傳來了一個聲音。
「Good morning!早上6點DE-SU!提督~。一大早的好帥DE-SU!」
我轉過身子朝向聲音的方向「原來是金剛呀!一早精神不錯呢!」
「Hey!提督君!今天的天氣也很好呢!」
「是呀!今天應該也會是非常順利的一天。」
「對了!提督君!今天也是非常特別的一天呢!(2015-11-07)」
金剛的一語,我稍微地想了一會,忽然一個念頭生起。
「你該不會是想說我來到這鎮守府剛好滿一週年了吧!」
「果然是記憶很好的提督君!你答對了DE-SU!」
「是說這一年中,艦娘們與妖精們都很努力呢!整體練度與裝備都有大幅的進步!」
「Ne!不過我想提的是,提督真的很專情呢,現前只有我一個嫁艦到150,可見得Burning Love 的展現。」
「哈!我剛到任的幾天就已經被你迷上了,經過幾番爭取才在一個禮拜後,讓妳正式成為我的秘書艦,從那一刻起就是徹底的Romance springs up at the office.」
「之前你和我約定的事,在我150後直到一週年,才可以再娶其他艦娘唷!而且是以提昇戰力為前提!」
「我一直記得阿!是說根據前幾次的戰役結果,發現整體的練度確實需要再突破,下一次的戰役也即將到來,今天或許也是一個好時機!但是妳還是在我心中的最高位!」
「抓住提督heart的必然是我de-su!」
接著金剛遞給我了一文件,我看了一下「嫁艦名單?妳都列好了呀!」
嫁艦名單
------------------------------------------------------------
戰艦組:榛名、比叡、霧島、長門、扶桑改二
空母組:加賀、赤城、飛龍改二、蒼龍改二、翔鶴改二甲、瑞鶴改二甲
重巡組:摩耶改二
雷巡組:北上改二、大井改二
輕巡組:阿武隈改二
驅逐組:時雨改二、夕立改二、秋月、雪風
潛水組:呂500、伊8、伊19、伊58、伊168
------------------------------------------------------------
金剛與我訴說了與她們之間的奮鬥努力過程……(過了許久)「時間就訂在今晚八點!實況舉行24位艦娘的聯合婚禮,由我作為旗艦帶領!」
「不愧是我的秘書艦......真是有效率呀!」
「這是當然的!呀!中午12點的Announce DE-SU!也是lunch的時間DE-SU!」
「那麼我們就一起去吃午餐吧!」
太陽已到頭頂上,白雲悠悠自在的飄移著,此時刮起了海風,我們順著海風走向了間宮的食堂。
等待著接下來的聯合婚禮的到來。
---------------------------------------

一週年練度:

一週年裝備:

一週年紀錄:



心得感想:

這款DMM網頁遊戲,成了我目前唯一的休閒遊戲。
以前都是玩線上遊戲,但是很多都變質、落沒了,偶然換了個性質的網頁遊戲,感覺還不錯。
況且艦娘營運方設計的這款遊戲還滿佛心的,不會有所謂的靠金錢決定高下、也不會有所謂的破壞平衡。
解每日任務、跟練船,存資源打活動,是目前的樂趣。
而且設計的滿適合上班族、或者學生來玩。
忙碌的時候就放長遠征,有空的時候就可以練一練艦娘,感覺算滿彈性的養成遊戲XDD

我是在2014年11月7日入坑艦娘,所屬拉包爾的提督

入坑原因:
研究所推甄上完,東方project同人遊戲、RO、楓之谷、女神等等線上遊戲都玩膩了。外加去年艦娘only場次有在本校舉辦過,路過接觸時被加賀、島風、金剛吸引,而產生想玩的動機,只是帳號難搶,加上常常錯過官方公告抽選時間,所以11月7日才抽到。

剛上任就遇到了第一場秋季活動:
由於練度不足、資源不足、經驗不足,所以只打到E2結束,E3卡關

好在有拿到秋月,各種方面很實用的驅逐艦,很可惜沒法過E3,不然歐根親王也是很好的重巡。

接下來2015的冬活,才有萬全的準備,剛好遇上動畫開播,這次活動的BGM很帶感w

緊接著2015的春活,這是一次全甲通關的活動,決戰影片運氣不錯CI全開,又撈到U醬

2015-03-05娶了第一個艦娘金剛,成為大老婆秘書艦
然後在2015-06-24到了150等,還是唯一嫁艦。我很專情的_(;3_

150的這一天終於到了。
「HEY,提督—!Congratulation!My level is up to 150 desu!」
「我與妳的約定,終於達成了呢~」
-----------------------------------------------
「ネー!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相遇是什麼時候嗎?」
「我記得,已經過了7個月半了呢,上任的第四天 2014/11/11 那一天」
「提督的記憶真好,人家很高興呢~」
「我本來在很早之前就很想要與你會見了,還丟了400/30/600/30的配方呢」
「欸咦!真的嗎?這樣不會很耗資源嗎?鎮守府常常資源短缺呢」
「為了妳,以及整個鎮守府的未來,這些消耗都值得!」
「HEY!雖然都是平常那麼努力,但希望還是不要太勉強自己de-su!」
「謝謝妳,金剛!」
「抓住提督heart的必然是我de-su!」
「順便說個有趣的事,在妳出來之前,那配方還碰巧出了妳妹妹霧島呢~」
「真的呀!要好好對待我cute的sisters!」
「那是當然得!後到的榛名、比叡也是我們鎮守府的重要戰力呢!」
「和妹妹們一起戰鬥,真得覺得很exciting!」
「還記得我們那一天約定的事嗎?」
「金剛當然記得啦~畢竟那天也是我們的wedding date 2015/03/05」
「哈哈,原來妳不算傻呢,還記得呀!」
「Hey!人家可是天然帶點隨性呢!才不傻呢!」
「總之,我和妳約定好,在妳沒到達Lv150的正妻鞏固地位,我是不會再娶的!」
「提督那麼專情,人家好害羞呢~」
「Burning Love!!就妳常說的那樣~,那,這禮物給妳!」
「Wow!提督的禮物呢!這是什麼禮物呀!」
「妳猜猜看阿~」
「41砲?」
「不是呢」
「試制35.6?」
「都不是呢~打開來看看吧」
金剛打開的那一瞬間,高興的流下淚來。
「謝謝提督!金剛真的好高興!」
「來吧!我來幫妳弄杯紅茶吧!」
今天就在充滿love的一天度過。
2015/06/24

再來是2015夏活,這是一個最難的活動,個人覺得消甲超級麻煩....還會零時迷子般的重置
結果沒能打甲,只好吃丙,所以才會誕生打不倒的防空棲姬這影片...

2015的秋活也將在11/18開始,目前就是存資源中!希望這次也能順利通關XDD

總之,感謝這款遊戲艦娘們的陪伴,度過了許多美好時光與許多好回憶!

最後希望這個能成真,也是這款遊戲的最終目標吧XDD
全艦娘嫁艦150!!
︿
︿

別看太久,會這樣喔www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22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好想打電動|ACG|kancolle|艦隊收藏|日誌|動漫|艦娘

留言共 5 篇留言

歐西
挖 你神隱好久

11-09 07:09

神代 なつき
[e11]11-09 07:19
尋找翅膀的貓大叔
同為拉包爾提督路過,一起祈禱秋活有布丁撈XD

11-09 08:11

神代 なつき
等布丁很久了 快點出來呀QWQ11-09 08:34
絕零
比你早幾個月就任
結果還在99等的T督表示慚愧(欸)

11-09 08:53

神代 なつき
[e11] 休閒提督(?11-09 13:27
文月悠衣
半棄狀態中.....看到夏活整個人就懶了

11-09 16:57

神代 なつき
AA7G實在是ry11-09 20:31
米菇
回頭一看 不知不覺就要邁入第三年了

11-10 11:18

神代 なつき
[e11]11-10 12: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pikachu3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春イベント2015:発令... 後一篇:2016冬活「出撃!礼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5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