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主線】20歲的高中生-番外 / 重要的東西

作者:千峰ゆこ-D桑│2015-11-03 13:55:13│巴幣:8│人氣:173
第一人稱視角
學園篇
日期>九月


--->番外 / 我可是真的靠臉吃飯的職業!!


  唉……又來了。

  現在每一次上學大概都是我最想嘆氣的時候了,好比說現在。兩、三個人站在我的面前,為了不引人注意他們挑選了一個公園角落來堵人,這點我必須先感謝他們,畢竟我也不想被人看到那麼慘的一面。

  回歸正題,這些人想做甚麼,不用頭腦也可以知道,除了圍毆、威嚇之外……難道可能是告白嗎?呵呵,我可以說第三個選擇不可能,我是個身高188公分的男性對方則是長的一副痞子臉,而且還是三個痞子臉,怎麼可能是告白呢!

  另外可以讓我如此確信的是……這不是第一次發生在我身上了。

  「這副眼鏡看起來還挺貴的嘛!」痞子A說。

  「這麼凱,那就借一些來用吧!我們不是搶是〝借〞喔」痞子B附訟。

  他們所說的借用,大概就你跟別人說借過一樣,借了永遠不會還,他們說的眼鏡是目前我戴著的一副銀白色細框的眼鏡,價錢的確是不便宜但還不到買不起第二副的地步。

  依照以往的模式,他們會海歐我一頓順便把眼鏡用破再跟我拿錢,只是這一次有點不同……『這副』眼鏡,不管怎樣我都不想破壞。

  還手?雖然我身高188公分,甚至可以把眼前三位用一個旋風腿一掃而空,我也不會還手的,搞不好這樣做以後會有更多麻煩事,扯上校方還會不小心暴露我的『身分』也說不定。

  不知道是哪位痞子A還是B或C,總之有一隻鞋子快要踢到我的臉時,迅速的用雙手護住,開玩笑!我真的是靠『臉』在吃飯的,被揍到像豬八戒一樣那還得了,寧可讓他們揍身體、踹手,我也不打算臉被留下一條傷疤。

  算一算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將一個只有裝幾張紅色鈔票的皮夾看似不小心的方式丟了出去。

  他們看到皮夾將裡頭的鈔票拿走後,又把錢包扔下,笑得比奸商還奸的表情後就離開了,幾百塊就可以打發他們,比交警還好對付。

  第二點感謝他們的是,幸好每次都把皮夾留下,不然每次都要特地去買一個皮夾。

  等他們走遠後,我便站了起來,一副沒事的拍掉身上的灰塵,將眼鏡安全的拿下來,確認毫髮無傷後再收到眼鏡盒裡,走向公廁。

  再次出現已經不像原先那個頭髮凌亂、神色焦慮、邋遢的服裝也換過一次了,要說的話……剛剛的模樣比較像乞丐(除了身上乾淨點)。現在來說黑色的長髮隨風飄揚、換上一身褐色的秋季時裝,一個乾淨整齊的……男士。

  戴上墨鏡後,我走向自己要去的地方。
  
  走進一家醫院,向櫃台掛號還順便指定了某位醫生後,我便走向他的診療室。

  叩叩─!

  在經過清脆的木聲後,裏頭傳來一位男性的聲音「進來」

  坐在桌子前,身穿白袍的當然是醫生,他的黑眼圈還是一樣跟熊貓一樣「好久不見,恩里斯醫生!」

  他看了我一眼,長嘆一口氣,就像我每次看到我被圍住一樣「不是好久不見吧……從這個月開始你不是沒幾天都會來一次醫院嗎?」

  「是這樣嗎?」我裝作不知道的樣子坐在椅子上。

  「說吧,這次又是甚麼事?」

  「來醫院除了看病療傷之外,會有甚麼事嗎?」我疑惑的看著恩里斯,他果然給我一個預料之中的反應-無奈。

  我滿意的褪去我的上衣,背部、胸前都有好幾處的傷疤或瘀青,但完全沒有舊傷,雖然說我是靠臉吃飯的……有時候需要靠身體,所以舊傷當然要趕快除掉痕跡。

  「你是去打架嗎?要是讓雪難過……」他的話沒有繼續說完,但是從他的眼神完完全全表達給我下場。

  我給他一個燦爛的笑容「放心,我不是去打架(只是被人打),也絕對不會讓雪難過(絕對不會讓他知道)」

  「是這樣啊......」恩里斯拿出藥膏跟繃帶,一副拿我沒輒的樣子。

  「我每次來你一定覺得很煩,乾脆告訴我哪些藥膏可以快速的療傷及除疤,這樣我就不用每次都來麻煩你了」

  「你需要換外傷藥,所以我直接開藥給你,除疤的自己想辦法」全部用好後,他回到桌子前在電腦上打了病單,就急忙地把我趕出去。

  好歹也讓我穿好衣服吧……我只好迅速地再穿回我的秋季服裝,到櫃檯拿藥回家。

  回到自己的公寓後,將那身好幾個腳印的衣服丟進洗衣機裡,再將那副眼鏡好好的幫它做個保養,我才坐到沙發上歇歇,看著那副眼鏡我嘴角上揚了幾度「絕對會好好保護的……」現在那副眼鏡是我第三個需要保護的東西,一是臉、二是生命。

  向學校請早上的假後,我窩進了棉被裡,明天一早還必須去工作才行阿。

  過著兼職的生活,果然沒有那麼容易。搖了搖頭我決定還是睡覺吧!
  
  
《完。》

後記:學園篇出現居然先出番外?!
不要打我,要打正文真的很麻煩......很多設定其實還沒好,顆顆(被揍)
正文主要也頂多提到嚮的過去而已啦!時間不一定按照現實時間一起進行。
所以呢......搞不好很快他就畢業了(欸#
20歲的高中生的原因也會在主線中出現(大概吧)
太多廢話了,總之就是這樣
下次見~
對了,感謝雪谷借恩里斯(這好像是第二次去恩里斯那邊療傷XD

小說分類不知道要分哪,有沒有人可以給我建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70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SHIAN|【S★C】日常學園篇

留言共 4 篇留言

玨穎雷悠
明星的日常生活~資料夾吧(#

11-03 16:18

千峰ゆこ-D桑
OAO?11-03 19:04
玨穎雷悠
啊...沒有,我看錯字了啊啊啊啊(噴

11-03 19:10

千峰ゆこ-D桑
所以...我可以笑嗎? (壞# XD"11-03 19:11
玨穎雷悠
不要啊啊啊啊啊!!!(馬上抱頭狂奔跑走

11-03 19:13

千峰ゆこ-D桑
邊跑邊笑 (夠了# XD"""11-03 19:15
水瓶(*´▽`*)
那就……丟其他?(咦?

11-03 22:12

千峰ゆこ-D桑
我是丟其他耶XD11-04 16: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19950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學校課程】期中拉www... 後一篇:亂撇-柯南 / 微腐慎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