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萬聖的幽冥日】慵懶祭司的執念

作者:生不如死兔兔砲│2015-10-27 11:52:03│巴幣:8│人氣:300



月光之下,少女站立在沙場上,紫色的秀髮與裙襬隨著躁動的風飄動,那嬌弱的身影緩緩環顧四周。

看著四周的墳墓群,周邊的屍體隨著戰鬥越來越多,眺望遠處的碉堡,依舊聖光閃閃。

看著身邊不停往前魚貫而去的骷髏士兵們,漸漸化為灰塵,隨風而逝。

眺望著遠方的敵人,身上的鎧甲依舊閃亮,沒有因為戰鬥而顯得髒亂。

少女撐著身體,努力的吟唱著咒文,任由抽蓄般的疼痛在腦中迴盪。

看著身邊的戰友痛苦的倒下,眺望著遠方那群人臉上略顯愉悅的神情。

嗅著身邊越來越濃厚難聞的鐵鏽味,回想起過去差點身亡時,身邊的氣息。

少女強忍著快撕裂身體般的劇痛,在戰場中詠嘆著沙啞滄桑的曲調。

『咱並不是個善良的人,這只是身為神職者的本分。』

『咱只是,討厭聖光罷了。』

也許強撐著的,只是這不屈的意志吧?


「姆嗚...果然、是太勉強了?哈-」全身散發著不詳氣息的暗紫色身影,揮舞著手裡的風之錘,引領著風,揮舞著風,專注的在掩護及治療上。

傍晚開始的戰役,不死生物方的突襲,與那自稱正義的活人們廝殺的戰役。

少女的舞動著的身影,沒有停止過,儼然已過數小時。

汗水隨著那身影的劇烈動作而灑落於地面,少女的喘息在著吵雜的戰場中略顯突兀,而少女原本就很蒼白的膚色,已完全變成慘白般,脫力的用手撐在武器上,半跪倒在著灑滿血與汗的戰場中。

「有聖光啊!雜魚們快去!」貌似比較高階的士兵們不知是第幾次的喊著,骷髏群喀喀喀的往聖光的方向蜂擁而去。

「嗚...不可以。」少女從模糊的視線中,遠遠看著前方那群骷髏們,聽令的去執行自殺般的任務,絲毫沒有猶豫,在敵人那嘲諷的神色之中,前仆後繼的被聖光轟回成一片又一片的骨灰。

後面的骷髏撲往前面的骷髏,前面的骷髏被轟死在沙場上,在這戰役中,這犧牲早已不知第幾次了。

在這戰役中,看見敵人們那副嘴臉早已不知第幾次了。

也許她能盡的,也只有這些微薄之力,但只要能幫上一點點忙...那就不是毫無意義。

少女想著,雙手放在槌柄上,往前看去,看向那奮鬥著的白色骷髏們。



緊閉起雙目,祈禱。

『僅求、吾之神...庇佑汝等...。』那誠心的祈禱打動少女心中的神祉,又或說是祂於心不忍?骷髏們身上也淡淡的,浮現了比少女原本使出的黯淡之光,更為強烈的光芒,只有浮現一剎的希望之光,讓骷髏們終於打亂敵方的陣型,尖叫聲此起彼落。

「推進,快點推進!」覺醒幽魂們語帶高興的大聲說著,除了骷髏們,一群沒頭的傢伙們也策馬上前,緊跟著的還有噁爛到爆炸的食屍鬼們。

沒有人對方才的傷亡感到遺憾,有的只有對那難得的奇蹟而浮現的喜悅之情。

在最後方的少女看著往對面撲去,與自己同樣的『黑暗生物』們,緩緩的嘆了口氣,露出一絲淺淺的笑容,這才敢整個人不顧形象的累倒在著屍體群內。

裝死吧,好累....

反正不是第一次了,對吧?


「...你是來支援的冒險者?欸!?醒醒阿小姑娘!」

...這聲音,好像是其他的飄飄們,裝死的少女緩緩撐開雙眼,看著對方虛弱的回應「哈姆姆...好累、好痛,好想吃馬卡龍~~~~」

不回應也許還好,一回應對方一秒愣住。

「...ㄟ,辛苦啦小姑娘,需不需要小的先送妳回去啊?」飄飄一邊顏汗一邊詢問著,卻換來那隻一開口就想吃馬卡龍的馬卡龍控一個白眼,翻身後繼續睡了。

「...不需要嘛?那小的先去前面幫忙了啊!」「一路好走。」『X。』飄飄好像忍住了沒說出什麼,只是快步的向前線過去。


『不知道阿斯嘉特的大家在哪裡呢?早知道把巴洛亞抓出門了...雖然這樣莉莉就少一個玩伴了。』

『不知道狄恩有沒有混在骷髏群內搞分身呢!不過也有可能不會來就是了。』

『...還是別亂想好了,頭好痛。』如果其他的人聽得到她腦內的想法,不知會不會想一刀捅死她算了。


等到那隻偷懶的少女睡醒時,月亮早已快下山,日也漸漸探出頭來,前方的戰事依舊混亂,雖然好像有被推回來一點,但已經有倒下的聖光們爬起來成為黑暗的一員,還有幾匹失去主人的馬,在戰場中驚慌的跑著。

少女緩緩起身,拍了拍身上的衣服,順了順快炸毛的一頭亂髮,撿起錘與盾,擦亮戒指上的寶石,最後神奇的拿出馬卡龍,用魔力飄著餵自己吃-她可不想回家後腸胃出問題。

虛弱的身影舉步緩緩飄行向前,仰望越來越近的碉堡,遠看那一絲火光浮現,風聲從耳邊呼嘯而過,切斷少女飄逸的一點長髮。

「碰!」巨大的槍響過了一段時間才傳出來。

是狙擊-

少女微微皺起眉頭,思考著要不要上前提醒,但馬上又接連浮現的火光,讓她打消了這念頭,發動起鬼魂女王的垂憐保護好自己,並緩緩向後退去。


南瓜頭被射穿、槍響,骷髏頭被打出個大洞、槍響,罐頭噴出番茄汁、槍響...看來好像是射歪了。

喔喔對面的往後面抗議又被開罐頭了!看來這次是故意的。

「...會這樣的只有冒險者吧?一樣是阿斯嘉特的?」少女低聲呢喃,腦海中也浮現某個劍士的身影。

同樣的,透過狙擊鏡看到那少女的染血繃帶,也發出了類似的呢喃。

「咪?是布依絲...不能射歪不能射歪呢~」雖然在碉堡上的染血繃帶淡淡的說了這句話語,但停不到這呢喃的馬卡龍控很明顯不想被那時而準時而歪的狙擊射成番茄醬。

收拾好自己的東西,毫不猶豫的放生隊友回去深藍城洗洗睡去了,看來這邊的僵持還要好幾天了。





【黑方】 以上!字數-2050


幕後花絮(?

碉堡上-

「喂,冒險者妳也打準點,消滅那群邪惡生物啊!」這是對面將領火大的咆嘯

「鼻要。」『碰!』

新鮮現榨的番茄汁喔~


隔天同樣戰場-

「喂,小姑娘妳別跟上次一樣打到一半就倒啊!」這是那隻飄飄有點無奈的抗議。

「咱累了,晚安。」少女轉身走人。

新鮮出爐的閉門羹喔。


(喔喔喔我認真沒多久就想搞笑了喔!
(所以只有上面認真(下面開始搞笑
(下次還是別用手機好了(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01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冰玥|布依絲|你給我住手喔喔喔喔喔|(面壁去

留言共 1 篇留言

Dean
「盾牌架好!不要照到聖光!不要停下腳步!
手斷了就用嘴咬著!腳斷了就爬過去!讓他們瞧瞧骷髏的毅力!!」
在穿著鎧甲舉盾奔馳的存在之中,那名骷髏身著披風,指揮著骷髏推進

10-27 13:06

生不如死兔兔砲
「喔!是狄恩!...好吧其實還滿顯眼的不像分身」布依絲邊打瞌睡邊幫忙放護盾了!10-27 1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gina64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萬聖的幽... 後一篇:【RPG公會】【萬聖的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