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SC】★ 119. 輕搖滾【內有天兵請注意】鹹魚大哉問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5-08-21 11:15:06│巴幣:26│人氣:338
->>>錄音室真的內有天兵唷~WWW


By 喵芭渴死姬


    【合作】拉貝爾(喵芭渴死姬)、尤里烏斯(諸葛仲林:作品連結


♪♪♪        ♪♪♪        ♪♪♪        ♪♪♪        ♪♪♪    歌曲    ♪♪♪        ♪♪♪        ♪♪♪        ♪♪♪        ♪♪♪


【歌曲】
《夢想》拉貝爾&尤里烏斯Ver.



【歌詞】

《夢想》
作曲 / 哈特利
編曲 / DJ QUESTIONMARK
作詞 / AFK PL@YERS

(合)
人如果沒有夢想  就像鹹魚一樣
朝著目標努力 整個人都會發光 (熬~)
堅定信念追尋自我實現的路上
遇到錯折不放棄將成你的勳章
(貝)
但我吃飽睡飽 整天躺在沙發
看著別人發光 因為我沒有夢想 (夢想~)

(口白)貝:夢想是捨摸啊?可以疵嗎?

(尤)
但我也沒放棄追尋自我的希望
邊拯救波兔村 邊等待著曙光 (赫!!)

(合)
他們說別放棄你的希望
面對它 不要害怕
(尤)
失敗挫折會讓人成長
相信自己~ 將~帶來力量~
(貝)
但我像鹹魚一樣 (窩屋窩~)
在沙發上
每個禮拜只等海賊王
(合)
看著A片 我才發現
原來成為鹹魚 就是我的夢想

(口白)尤:這夢想也太消極了吧?

(合)
讓我們張開自由的翅膀
讓鹹魚盡情飛翔
(尤)
大聲說出廢物的主張
沒有夢想 又不會怎樣
(貝)
原來我早已找到 (窩屋窩~)
我的方向
(合)
抬頭挺胸感覺不一樣
有了夢想 就不是鹹魚
沒想到我連一條鹹魚
也稱不上 (赫阿~ 嗚嚕嗚嚕嗚嚕嚕嚕~)


♪♪♪        ♪♪♪        ♪♪♪        ♪♪♪     天兵的錄音花絮    ♪♪♪        ♪♪♪        ♪♪♪        ♪♪♪


    「嗷嗷嗷~嗚嗚嗚……吸嚕……」
    
    唱著唱著,拉貝爾又吸了下快流出的口水,搞得整首歌聽起來都有口水音,讓錄音師忍不住透過麥克風問:「是怎麼會一直流口水啊?」
    
    「因為鹹魚感覺好鹹鹹鹹鹹——」拉貝爾皺起了一張臉,又疑惑地偏頭問道,「到底為何要唱鹹魚啊?窩比較喜歡疵紅燒魚說,清蒸魚也好疵,還有烤魚,還有……」
    
    看他一臉饞相地點起菜單,錄音師已徹底無語了,剛走進錄音間的尤里烏斯,也忍不住敲了下拉貝爾的頭,「鹹魚一點也不好吃,你也不應該流口水。」
    
    「我當然知道不好疵啊,那麼鹹,但為什麼要唱它嘛?」不懂鹹魚何意的拉貝爾仰頭看向敲他的人,「魷魚……窩是說尤里烏斯!」
    
    「就是因為他不好吃,所以大家都不想要當鹹魚啊,這樣和這首歌的意思就配合了。」尤里烏斯試著用吃貨的思考模式來解釋,畢竟這不是第一次了。
    
    「可是歌詞怎麼又說想成為鹹魚又像鹹魚啊?」拉貝爾納悶地皺眉想了下,便靈光一閃地睜大眼睛,「難道其實鹹魚只是不好疵但很好玩嗎?」
    
    「人也會有想要變成鹹魚的時候啊,比方想要一個人獨處,或是有心事的時候。」尤里烏斯煞有其事地說道。
    
    「嗄?為捨摸有心事想要一個人就要變成鹹魚啊?」拉貝爾更困惑了,「那為捨摸不變成味噌烤魚呀?味噌烤魚敲好疵的,窩一個人就可以全疵光啦!」
    
    尤里烏斯繼續順著『魚』的話題解釋,「你是不是有時候會覺得不想要別人打擾呢?如果變成很好吃的烤魚,那就會有很多人來找你啦。」
    
    「喔!對耶!」拉貝爾恍然大悟地點點頭,又馬上疑惑地問:「那為捨摸有心事就要變成鹹魚啊?難道多疵鹽心情就會變好嗎?」
    
    「變成鹹魚只是一個比喻而已,並不是要多吃鹽巴,而且鹽巴吃太多會變苦喔。」尤里烏斯似乎開始有些招架不住了。
    
    「咦?者摸又多了一個『筆魚』?這首歌到底有幾條魚啊?」聽錯的拉貝爾納悶地看向歌詞本,想抓出另一條魚在哪。
    
    「喔……」實在掰不下去了,尤里烏斯汗了又汗,只好設法結束話題,「那不重要,總之鹹魚還有其他魚的事情就到此結束了。」
    
    「那捨摸比較重要啊?鹹魚和筆魚有捨摸事情啊?對了,這首歌不是叫夢想嗎?為捨摸一直說鹹魚啊?為捨摸說夢想變鹹魚,又說沒夢想不會怎樣?為捨摸最後又說連魚都不是?為捨摸……」
    
    拉貝爾總有問不完的為什麼,連一旁聽得快暈死的錄音師都不禁在心裡吐槽:『趕快把歌錄完最重要啦!』
    
    再也受不了的尤里烏斯,連忙打斷拉貝爾的話,使出專治吃貨的大絕招,「如果我們成功把歌錄完,我請你去吃烤魚怎麼樣?」
    
    「喔耶!!!!!」
    
    於是,以滿技煩人問凹到免費霸王餐的吃貨,歡呼地立刻拿好歌詞本就定位,迫不及待地表示自己準備好了,「快點快點!窩要疵烤魚~~」
    
    終於……
    
    尤里烏斯鬆了口氣,總算能好好錄唱了。錄音師也在按下播放鍵後,滿懷惆悵地抹了把臉,跟天兵吃貨工作果真不容易啊!


♪♪♪        ♪♪♪        ♪♪♪        ♪♪♪        ♪♪♪        ♪♪♪        ♪♪♪        ♪♪♪        ♪♪♪        ♪♪♪


後記:

    
    貝貝啊!不要老是為難人家錄音師和合唱伙伴啊XDDDDDDDD
    
    第一次挑戰這麼廢宅的歌WWW
    唱完後,我忍不住對貝貝進行一個小採訪AWA
    
    喵芭:貝貝唷~歌詞裡有『看著A片』,尼真的看過了嗎?AWA
    貝貝:(驚)捨、捨摸?!
    喵芭:A片啊~啊G片也口以算啦!有看過了嗎?
    貝貝:……O//////O
    喵芭:唉唷!肯定看過啦!『是男人』都馬會看A片的,對吧?
    貝貝:(被戳中)當、當、當、當然……因、因為窩是男紙漢嘛!!!O///////O
    喵芭:那什麼時候看的?怎麼看的?看哪個女優的?跟誰看的?泰哥嗎?那你們有沒有看著看著就……AWA
    貝貝:︿@$&%……Q皿Q 窩、窩、窩、窩不知道啦!!!哇啊——(炸毛哭逃)
    於是喵芭就被泰哥滅了N回,再發問不能OTZ


By 喵芭渴死姬 / 08.21.2015


-----------------------------------------------------


雪色唱片
【內有天兵請注意】輕搖滾
誰說太陽一定是熱的、地球一定是圓的?
牛頓物理定律是什麼?沒被蘋果打掛最實在!
天兵如我,就是要將這個世界徹底顛倒,改造成屬於我自己的小宇宙!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40、魅力▲40、才藝▲30 人氣▲200 薪資 40萬

        
-----------------------------------------------------

還是要來不要臉地貼最愛的FB粉絲專頁宣傳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73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拉貝爾|SC|尤里烏斯|諸葛仲林|內有天兵請注意|雪色唱片|夢想

留言共 9 篇留言

✿姥啾✿
貝貝的十萬個為什麼WWWWWWWWW

08-21 11:17

喵芭渴死姬
都可以出系列書啦XDDDDDDDD08-21 21:51
狠心先生
其實我比較希望貝貝變成孔雀魚XD

08-21 11:23

喵芭渴死姬
為啥要變孔雀魚啊?XDDDDDDD
不過還挺適合貝貝的WWWW08-21 21:50
茶葉梗
鹹魚wwwwwwwww
真的好吃可是真的也臭臭的XDD

08-21 11:30

喵芭渴死姬
對啊,有時真的超猶豫要不要點的XDDD08-21 21:49
發呆的人
貝貝!鹹魚事實上很好吃的,炒成鹹魚炒飯很美味(口水)
鹹魚煲豆腐很下飯,你應該可以吃完兩大鍋飯(?!)

08-21 12:59

喵芭渴死姬
那要先騙貝貝吃一口AWA
貝貝:咦?那如果夢想變成鹹魚,那窩不就要被疵惹?不要疵我QAQ(##08-21 21:49
伊祁青歲
拉貝真的超像小小朋友,最厲害就是順著問題問下去www

08-21 13:32

喵芭渴死姬
他已用這招煩遍天下無敵手XDDDDD08-21 21:47
Rinoa (閉關中)
踩踩
我自首很久沒來喵醬這踩踏了
貝貝依舊鬼點子好多

08-21 17:52

喵芭渴死姬
好久不見啦~XD
他永遠都有用不完的煩人招式WWWW08-21 21:45
Lud · Reficur
所以貝仔看過什麼A片哩~? (๑•̀ㅂ•́)و✧

08-21 18:58

喵芭渴死姬
小心泰勾在你身後~WWWW(#08-21 21:45
狠心先生
就漂亮生命力又強啊哈哈哈

08-21 21:52

喵芭渴死姬
喔喔喔!我只知道很漂亮,原來孔雀魚的生命力也很頑強嗎?那真的很適合貝貝啊!!XDD08-21 22:12
諸葛仲林
我看我最後也模仿來一下訪問好了

08-22 04:32

喵芭渴死姬
XDDDDDDDDD08-22 09: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C】★... 後一篇:[達人專欄] 【S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