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盜墓筆記七星魯王宮第六話(截圖+微量感想)這集真是,燃起我的吐槽魂

作者:偽娘萬歲│2015-07-26 18:20:14│巴幣:6│人氣:448
安安各位好,這集主角群們的戲份很少,大多都是八點檔般的古裝劇情……

魯殤王身上穿著玉俑,能讓人返老還童,每500年脫一次皮,吳邪摸了以後三叔才說這是他脫下來的皮,噁心死了XDDDDDDD

胖子眼尖,就這麼發現了玉俑露出段線頭來,開心的想扯線頭把玉俑脫下來,此時一把刀飛了過來,擦過胖子的臉定在牆壁上!

眾人轉頭一看,發現扔刀過來的正是小哥,胖子大怒!

小哥的麒麟紋身出現啦!
小哥真的把阿寧的另一個同伴給帶了過來,不過一樣也成了屍體了,枉費小哥消失這麼久QQ

你以為小哥是混黑道的嗎XD

小哥這話一出胖子差點動手打人wwwwww

不過一樣不過後來解釋道如果不再他脫皮的時候把玉俑脫下,那他就會變成血屍,所以小哥剛才的舉動是為了救胖子,他小哥這麼一說,胖子的反應:

少在那邊wwwwwwwwww

這究竟是什麼低成本玉俑啊
那個臉好討厭!!!煩死了www!!!

然後小哥就瞬間掐死這具屍體,看到他這個動作大家突然就超級不爽!

吳邪一直天真的覺得這人既然還有呼吸,殺了他就是謀殺,你擔心什麼呢wwwww難道你被血屍殺了還會有法律理賠嗎!對付這種東西法律不試用啊!!!

小哥和他們說:「你們想知道的一切都在那個紫玉盒子裡。」說完就靠牆休息了,我操,老子就是為了看你而來的,你怎麼就休息去了

接著吳邪開始講故事,先講魯殤王剖開一條蛇拿到紫玉盒子的經過,和魯殤王四處倒斗把收集軍餉等故事,接著就突然切到了古代視角,吳邪的說書功力真了得!

首先這位就是魯殤王一登場就被敵軍追到懸崖峭壁上,愛妃還坐在轎子裡差點摔了出去,於是魯殤王單手抓著轎子,怒目瞪視敵人,不過效果十份不顯著,他的腿還是中了一箭,魯殤王受傷後一跪、手一松轎子就滑了下去!

我這就不懂了,魯殤王抓著這轎子的時間足足有五分鐘那麼長,這女人就是不肯試著從轎子裡裡爬出來,爬不出來就罷了,妳把身子向前傾起碼能讓轎子回覆平衡,也能讓魯殤王輕鬆點,你再趁機爬出來不就行了!!!!!!

再來更讓我驚豔的畫面出現了,一堆棉絮在畫面上飄過來飄過去,地面上的敵軍就這麼被打飛上天,恩!?好像在玩某種小遊戲!?

接著魯殤王支撐不住,轎子就掉了下去,我敢請這種違反物理原則的掉落法是怎麼……人雖然在裡頭但我也不覺得物體掉落下去人會趁勢飛出來啊……?
請問究竟要怎麼掉才會讓內容物飛出來、困住它的東西繼續往下掉呢?

要是學會這招,把別人的皮夾往下一丟!嘿!鈔票就會自己飄出來耶!

雖然截圖看不太出來,但是這女人向下掉落的時候衣擺完全不會飄動,沒有掉落下去時那種衣物飄起的感覺,估計她是站著擺動兩手臂拍完這段的吧。


此時一位大將軍跳下來英雄救美!兩人一相見馬上就發現對方就是自己多年前的愛人!這麼巧合的事情果然就這麼發生了!

接著魯殤王喊了一聲,大將軍便抱著女人飛了上來!

魯殤王:「……三小!?
這大將軍來頭不小啊,在懸崖峭壁上隨便一躍就是兩層樓的高度,我都快被古代人嚇死了,我們現代人怎麼就沒有進化倒一躍就能上月球呢。

魯殤王,我快被你們古代人嚇死了。

你看見這家伙一躍就是兩層樓高都不驚訝嗎!難道這很稀鬆平常嗎!?難不成這就是古代人的日常嗎!?古代人的籃球框都架在大氣層上是不!?


喂喂喂喂!表現你們感情有多深請找隱密的地方!!!光天化日之下這樣抱別人老婆對嘛!

然後大將軍開始說起故事了……這些年來他一直為魯殤王四處搜刮墓穴,用金銀財寶當軍餉,所以才會不見蹤影,女人不解,不解他為何什麼事不做、偏偏要去挖墓穴?
我也不解,你彈跳力這麼好,怎麼不去打排球?(咦

接著女人開大絕,說自己會跟隨大將軍一輩子,我倆私奔吧!
通常這種時候絕對沒有好下場,看過無數少女漫畫的我已經能預測未來的劇情了!

接著在夜晚,大將軍便與他的軍師鐵面生商談這件事情,這鐵面生真神秘,帶著像法老王般的面具,在黑夜裡真與夜色融為一體了。

隔日大將軍表示會帶女人走,女人開心的不得了,這兩人還是不懂的選隱密的地方講這種事情,果然馬上就被人看見打小報告去了。

魯殤王氣得發抖,自己的女人跟自己的將軍搞在一起!都沒人跟我玩!



我愛死魯殤王這表情了,一臉:「婊子給我B嘴!」的臉(x

不過女人悄悄的寫了封信托婢女交給大將軍,這位婢女到底能不能完成任務呢!

突然喝醉酒的魯殤王就來鬧場,要和女人玩

好死不死婢女走出門的時候那信就這麼落下來,好死不死魯殤王視力5.0恰巧瞧見,好死不死他斷定就知道這肯定是女人寫給大將軍的信,好死不死的就有個無辜婢女被拖出去斬了,辛苦妳了,去領便當吧。

接著,好死不死魯殤王氣得一推女人,女人跌入池中馬上就摔到腦噴蕃茄醬,種種跡象可以判斷,也許下集柯南就來了(x

結果最後主角群的戲份都ry,我整集都在看狗血古裝劇。
好久沒有看到著欠吐槽的劇情,我的吐槽魂又被燃起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93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盜墓筆記|七星魯王宮|電視劇|吐槽

留言共 1 篇留言

ライト
看得我衣服都爆炸啦

07-26 18:29

偽娘萬歲
我也快炸了07-26 18: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aby861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戟之靈第十六集(截圖+... 後一篇:DuRaRaRa!!第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