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幕後】流浪的食者之湖神的店

作者:千峰ゆこ-D桑│2015-06-30 17:39:01│巴幣:4│人氣:109
流浪的食者之湖神的店 海報


  夏天蟬鳴迴繞在耳邊,我在林間遊走,樹木的葉影還是不足以阻擋炎熱的日陽。

  走著走著空氣開始有一些濕氣的味道,隱隱約約也還可以聽到流水潺潺聲,「大概是這附近有水源吧?」喃喃自語著,往自己的直覺方向走進森林。

  移開一大片的姑婆芋,清爽藍綠色的湖泊在眼前,隨著陽光閃閃發光著,在水源旁邊恰巧有棵適合當椅子的木頭,坐下來正想要好好的享用我的午餐,從包包裡拿出一顆飯糰,才剛要吃一口,一隻毛茸茸的松鼠從我頭上路過,甚至應該說跳過,於是那顆飯糰就咕嚕~咕嚕~的滾進了湖泊之中。

  「阿阿……午餐沒了」我抓起那隻松鼠用低沉的聲音說著「喂!去找午餐給我,不然就吃了你喔!」

  松鼠吱的一聲,小小的身軀顫抖著,突然從湖裡傳出一個女音「欺負小動物是很過分的事喔!」艷紅的長髮配上同樣鮮紅的眼瞳從湖中央出現。


  我愣愣的看著她「請問……」

  「我知道你要問什麼。沒錯!我就是這個湖的主人,可以叫我湖神大人!」突然一股腦兒的自己說個不停,而且自稱自己是大人也太自大了吧…忍不住在心裡吐嘈著。

  「不…我想問的是……這湖泊有升降台嗎?還有為什麼妳沒有濕阿?」手去撥水,漸起一圈一圈的水波。

  「當然沒有阿!我可是湖神大人喔!」

  「就說自稱自己是大人…..」話還沒有說完,那位湖神大人開始說著「說起來,你剛剛掉了飯糰對吧!」

  「是沒錯阿,你該不會要很老套的說金飯糰和銀飯糰吧?」

  她顫了下「你…你不要破梗拉!」

  我嘆氣著「再說碰到水的飯糰也不能吃阿…」

  她兩個鼓成圓球的臉頰和她的頭髮一樣,又是紅通通的「我這裡也是需要業績的欸!」

  「甚麼業績?」明明只是個湖神哪來的業績阿……

  湖神照慣例拿出了兩個金色和銀色的……才怪!是墨綠色和藍綠色的飯糰「這是我用水草跟湖水等等非常有營養的有機原料喔!」非常興奮的將兩顆飯糰遞到我面前,好像在期待著甚麼。

  「這最好能吃拉!」
  


  在一番訓練廚藝以及整修道路之後,湖神的飯糰總算到可以吃下肚的地步,沒想到意外性的還很多人到訪。

  「沒想到這麼難走的地方,那麼多人知道路呢!」湖神看著人潮開心的說道。

  「哈?妳是白癡嗎……網路跟GPS這麼好用,當然很容易找到……」湖神看著我手上的手機……一氣之下揮掉,讓手機沉落湖裡。

  「欸!那很貴的耶!乾卻妳變出金手機跟銀手機算了!」

  「怎麼可能有那種東西!湖神大人的遊戲我也玩膩了,我要回家囉!下次再小紅帽的世界找我吧!」

  「妳……」


  湖神大人的飯團一直在歷史上永垂不朽,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拿到劇本的嚮「這編劇腦子沒問題嗎……」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24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S★C】工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盒豚
飯糰在哪邊

06-30 19:36

千峰ゆこ-D桑
大概在湖裡吧06-30 20: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9950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流浪的食者/美... 後一篇:【S★C】早安!每日情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