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古劍奇譚二》官方企劃設定集開箱

作者:薇兒│古劍奇譚 2│2015-06-23 14:18:49│巴幣:12│人氣:615
  《古劍奇譚二》官方企劃設定集之前就跟慈獸一起訂購了,感謝他協助代購。真要說對這版有什麼不滿?大概就是我還是喜歡繁體字之美,雖然簡體字我也不是看不懂,但總覺得少了一點韻味。

  今天就收到這個啦


  打開來包的很紮實!這個是個像袋子狀的氣泡袋


  內容物就是這樣


《古劍奇譚二》官方企劃設定集
產品規格: 《永夜初晗—天凝碧》1冊(世界觀、場景、物品、角色四大設定內容)
《永夜初晗—人何去》1冊(遊戲劇本之一)
《永夜初晗—燕歸來》1冊(遊戲劇本之二)
聞人羽手繪風格紀念明信片1套(共10張,全彩印製)
超值售價: 129元
預售時間: 2015年5月25日
預售贈品: 《古劍奇譚二》主題多彩鉛筆套裝(共5支)
上市時間: 2015年6月10日

  因為在實間內預購所以我有色鉛筆(多彩鉛筆套裝共有紅、綠、藍、黃、黑五種顏色)

  不過當然不會拿來用就是

  聞人的手稿明信片

  全部就這些


  謝伯伯你還是饒了大家的腸胃吧


  企畫集三本

《古劍奇譚二》官方企劃設定集包含天凝碧、人何去、燕歸來共三冊內容。
《永夜初晗——天凝碧》涵蓋創世、三界、什玩、眾生四大章節,圖文並茂,全方位揭秘二代遊戲世界萬象。此外,還特別收錄企劃在研發時的心路歷程及奇思妙想,許多研發中的小狀況讓人忍俊不禁,令企劃集更加妙趣橫生。
《永夜初晗——人何去》與《永夜初晗——燕歸來》記錄了二代遊戲完整劇本內容,詳盡收錄主線、支線和外傳劇本。 清晰的印刷、詳實精彩的劇本信息,幫助讀者細細品味每個場景每句台詞,深入理解遊戲角色,遍觀劇情起落。

  這個是劇本台詞囉


  就讓大家來看看奴奴的美貌?XD


  另一本

  台詞

  有請真人重現

  最後一本



  原來謝衣有178CM


  以上
  是說智X會不會出繁體版啊?
  到時再看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54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古劍奇譚 2|古劍奇譚二|官方企劃設定集|開箱|古劍奇譚|古劍奇譚2

留言共 3 篇留言

Lux
這一類的很難吧...
之前古劍一的就沒有代理了
大概是評估台灣的市場沒這麼大

06-23 15:39

薇兒

也是
不過會買的人還是會買
不過台灣代理是智X所以我也實在不大想掏錢買06-23 15:53
淡藍色的天空
阿阿阿~~~好想買
但是現在窮到快吃土了><

06-23 20:03

薇兒
之後應該還能再買的
只不過陸版大概就沒特典筆可送了06-23 20:05
幽夢影
買了古一的,對這次倒是直接跳過,
閱讀簡體字的確沒問題,但是還是比較累;
是說衝預購真的是真愛了,要我絕對等他降價才買XD"
如果是智X我一定跟遊戲一樣直接不買-3-

06-23 21:22

薇兒
就感覺少了一點韻味
繁體字好美麗的
智X喔
他出品我也不想買06-24 14: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仙劍奇俠傳5心得... 後一篇:日空版-壽屋 ARTF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