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蘿莉弒界】被來路不明的人送蘿莉,結果帶回家後......(10)

作者:夏懸/今生再無悲喜│2015-05-30 03:37:57│巴幣:24│人氣:729


蘿莉弒界10


  逃生梯間腳步聲咕噔咕噔響,我氣喘如牛地和武德爬到第四十四層樓。

  「好......好累,武德......能不能先休息......」
  
  「休息?這種情況?你不想活了?」武德轉過來探著頭問:「忠元人呢?」

  「他死了。」
  我唬爛。

  「出血過多?」
  
  武德剛問完,一聲咆哮馬上傳了上來。

  「操你媽的肥宅!我好心救你結果你這樣對我?嗚哇啊啊啊────」

  淒厲的慘叫隨著武俠片刀劍劈砍的聲效傳來。

  「你丟棄他?算了,我不會說你甚麼,會拖累他人的隊友就是要清掉。」

  T77衝鋒槍口瞬間對往我的眉心,心臟猛然收縮,我汗毛直豎。

  「武德,冷靜啊!你難道忘了我們這兩個禮拜是怎麼同生共死來的嗎?」

  「誰跟你同生共死啊?你這只會躲在我們背後幹蘿莉的米蟲!」

  武德吼完,亮紫色的光芒猝然從他背後閃躍而出,霎時一股熱浪伴隨震耳轟鳴將我轟下階梯,不停在樓梯上翻滾的我,灼熱的疼痛很快就從身體四面八方傳來,接著當我睜開雙眼,便見自己身上滿是焦黑的肉塊與臟器。

  「哇啊啊啊!!」
  我像掉到糞坑一樣不停將身上的屍塊甩掉,畢竟這些碎肉都來自於武德這整天穿女裝的GAY砲體內,誰知道他有沒有AIDS??

  「唉呀,我還以為有雙殺呢。」

  在階梯上說話的是一位穿著深藍色襯衫裙的橙髮蘿莉,屬性:鮑伯頭、齊劉海、橙色瞳孔。

  「荷、荷田西亞??」

  「喲!居然知道我的名字,是莉芙卡跟你說的嗎?」
  
  她邊說,邊在食指前重新凝聚雷射炮,同一時間,樓下的C級蘿莉也都追上來了!

  「喂!這肥豬就是那團虐待千雨的人!」
  一位持菜刀的蘿莉大聲嚷嚷。

  「仔細一看還真的是耶!剛剛怎麼沒有認出來?」
  拿著西瓜刀的蘿莉問。

  「一定是邊緣人天生就是一副醜不拉嘰樣,所以才會很難認。」
  拿著剪刀的蘿莉抱著胸說。

  「妳別這樣說啦,主人也是邊緣人耶。」

  「啊......我是指主人以外的邊緣人啦!」

  「妳們確定殺死千雨的就是這夥人嗎?」
  荷田西亞問。

  「對!特別是這死胖子,只要他們那團一出現,一定都會看到他在毆打千雨。」

  「原來虐殺千雨、讓主人這幾天心神不寧的人就是你們啊?」

  「對對對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啦,拜託不要殺我,妳們想要我幹嘛儘管說,但求求妳們不要殺我好不好......嗚嗚嗚......」

  我恐慌到淚如雨下,小弟弟也如潰堤的水壩湧出尿液。

  「真沒想到......連我的雷射都可以用武士刀劈掉的千雨居然會死在你這廢物的手下,直接把你蒸發掉好像太便宜你了,我看還是把你送去給主人審判吧。」

  「審、審判??」
  我才剛發出疑惑聲,眼前登時如謝幕的舞台黯淡而下.......


  ────我被蓋布袋了!!

  我站起身拼命扭動身子,但換來的卻是一陣拳打腳踢,此時我像是人球般不停被蘿莉們踹來踹去,途中我還好幾次跌倒在地,撞到鼻子都噴出血來,但這些蘿莉卻還是用繩子勒著我的頸子,讓我持續以搖搖晃晃的身軀走向她們不停將我踹去的地方,這段路程簡直如酷刑般折騰,過了不知多久,我頭上的布袋才被拉了下來,不過我也因喪盡力氣而癱倒在地。

  「報告主人,他就是虐殺千雨的兇手!」

  「喔?就是他啊......」

  耳中傳入中二男的聲音,隨即一陣痛楚從頸背傳來!

  「嗚哇啊──!好痛!好痛啊啊啊啊啊啊!」
  我手伸向背後不停推開後頸上的腳,不過那隻腳卻採得更加用力,讓我喉嚨緊貼地面完全無法呼吸!

  「雖然Crazy Loli City是個互相殘殺的世界,不過把身為友軍的蘿莉虐待致死也未免太超過了吧?」

  「對......對不起......」
  我虛氣地嘶喊後,他才將腳從我頸背上挪開。

  「哈啊────!」
  我大口地猛吸一口氣,剛剛真的差點就要窒息而死,不過等到精神穩定、眼前的景像化為清晰後,我才發現我已經被一大群殺氣騰騰的蘿莉給包圍住了!

  「為甚麼?」青年冷聲問道:「為甚麼要虐待蘿莉?」

  「這......這個......」
  腦筋一片空白,現在武德和忠元都不在了,我完全成了任人宰割的肥肉。

  「我啊,這一生最厭惡的就是像你這種虐待蘿莉的敗類,你知不知道你的暴行會讓她們再也無法體會這世界的美好?」

  「這世界的......美好?」
 
  不知為何,回憶如走馬燈開始在我眼前閃現。

  國小的時候,我因被人發現偷舔女同學的蛔蟲貼紙而被霸凌,國中時,我偷用心上人的直笛尻尻,結果又被人發現,被高年級的同學用腳踏車在地上拖行整整一公里!高中時,我決定改邪歸正,不再對同學做任何奇怪的事,但我明明只是默默地在自己座位上開擴音放初音的歌,沒想到又再次被同學霸凌!而且他們還將我在午休時用來玩一人扮家家酒的PVC人偶拆解掉,讓我瞬間損失了好幾十萬!!

  到了大學,我只不過是穿Love Live的體恤去上課,立刻就被騎檔車的潮潮圍毆,只因為那陣子發生的女童連環兇殺案的犯人也是Love Live迷......

  最後出了社會,我都已經沒穿動漫體恤了,但找工作還是處處碰壁,有的人說我鑰匙上掛有幼女玩偶很變態,也有人說我手機殼上的圖片妨礙風化,更有人說甚麼我開口閉口都是在講動漫,根本看不出我能對他們公司有何貢獻,所以直到今年,我還是沒有朋友、沒有工作、更沒有妹妹!!

  「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撕心裂肺地怒吼,因為現在在我眼前這位中二,明明也是被捲入這座Crazy Loli City的社會邊緣人,但居然還敢跟我談甚麼這世界的美好?操!這世界明明就爛得乏味又苦悶,像我這種又醜又弱的廢物,世人根本一點都不同情我,既然如此,那我何必受限於這社會道德倫理的約束呢?反正從以前到現在,大家從不把我當人看啊!

  「幹!!我就是要讓那些蘿莉永遠無法體會這世界的美好啦!我要讓她們墮入地獄,讓她們跟我一樣感受被這世界拋棄的痛苦!這樣子我就再也不會孤單了,呵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不滿自己受苦,所以才想拖別人下水嗎?真是有夠反社會。」

  「是啊,我就是反社會啦!還有同樣是邊緣人的你也別跟我裝正義了!你我心知肚明這場遊戲就是踩著蘿莉的屍體往上爬,還敢說甚麼討厭虐待蘿莉?那你剛剛對我的安卡洛德跟莉芙卡做的事又算三小?」

  「生存遊戲的戰鬥本來就會伴隨著傷亡。」

  「蛤?如果你有看到你那會空間傳送的婊子是怎麼虐殺莉芙卡的話,我保證你絕對沒辦法像現在一樣若無其事說這樣的話!」

  「空間傳送......是指漢娜嗎?如果是她的話,我早就知道她喜歡以掏空他人內臟的方式來終結對方的性命,即便對方是蘿莉也一樣。」

  「哈哈!你看看你,一下子就破功啦!明知道漢娜會虐殺蘿莉還讓她參戰?媽的!你這偽善者真讓人噁心!」

  青年微微低頭,眼鏡反射出的光芒讓我無法看清他的眼神。

  「請你不要擅自誤會,我可從來沒說過自己是正義使者,只不過如果沒甚麼事,我基本上不會去干涉蘿莉的想法,也不會特別限制她們的行動。」

  「那你也不能干涉我的想法跟行動啊!」

  「你說甚麼?」

  「Crazy Loli City的規則又沒說不能虐待蘿莉,那我對蘿莉做甚麼根本就不關你的事!」

  「的確,就像你說的一樣,這裡沒有禁止虐待蘿莉,所以在我剛踏入這座城市的那一剎那,我就決定了,那就是我要成為這裡的『法』!任何對蘿莉做出不潔之事的人,我全都要誅殺殆盡!!」
  
  青年語落,猝然衝向前來,我還來不及反應,他踢出的腿已深深灌入我的肥油肚中。

  「嗚喔────!」
  我整個人瞬間往後飛去,還在地上滑行足足五米之遠!

  「哇!主人的跳踢好帥!」

  「快教訓這狂妄的肥豬,一定要讓他死前認清自己講的話有多麼幼稚!」

  「主人加油啊!!」

  周圍的蘿莉像看拳擊賽般開始熱烈躁動,青年神色悠然地朝我緩步走來。

  「像你這麼骯髒的廢物,就由我這萬罪之人來肅清掉吧。」

  「噗!」我吐了口血沫,抱著肚子從地上站起,「甚麼萬罪之人?難道從來沒有人跟你說你的言行很中二嗎?」

  「中二,哼哼......」他咧嘴一笑,「至少我不是又肥又胖又醜又臭又惹人厭的肥宅。」

  「肥宅......居然罵我肥宅?你死定了,我一定把你那張中二嘴撕得粉碎!」

  我忍住腹部的痛楚,握起拳頭朝他的方向揮去,但他只是隨便揮出左臂,就將我用盡全身力氣的攻擊給化解掉了!!

  「好軟的拳頭,肥宅果然都重看不重用。」
  他嘲諷地說,接著一腳踹往我的右腳,一聲清脆聲響,我就見右小腿往內凹陷,還有白森森的骨頭帶著鮮紅的血穿出皮膚。

  「嗚哇啊啊啊──!我的腳啊啊啊啊啊啊!!」
  我抱著歪曲的右腳跪在地上哀號。

  「唉,看在肥宅真的沒甚麼用的份上,我兩隻手讓你如何?」

  「甚、甚麼?」

  「我說我只用腳跟你決勝負,可以嗎?不然也讓你一條腿好了,看你打沒多久就輸成這樣,真心覺得你是上帝在這宇宙中最失敗的錯誤。」

  「幹啊啊啊!你到底是在嗆甚麼啦??」

  怒火旋即而上,我穩起身子,開始瘋狂朝他揮出左右鉤拳,但他就像用了北斗神拳奧義無想轉生一樣,無論我怎麼打都打不到。

  「看來真的用一隻腳就可以虐死你了。」
  語畢,他風衣下的左腿伴隨殘影擊來,速度快如閃電,五道如鎚擊般沉重的撞擊同時在我胸口上爆發。

  「嗚嘔嘔嘔嘔嘔......」
  我抱著發疼的肥胸猛吐鮮血,太可怕了!這中二病到底是甚麼人啊?
  
  接著他一個旋踢,強大的衝擊力從左太陽穴灌入我的腦中,當下讓我像個羊癲瘋發作的患者在地上劇烈顫抖,隨後他一記垂直下踢,胃部彷彿如遭人刺入鋼釘,噁心與劇痛瞬息將我的理性啃食殆盡。

  「嗚哇喔喔嘔嘔嘔......好痛......好痛苦......」
  我全身不由自主痙攣,也完全無法控制四肢,鼻涕與淚水流滿整個顏面,耳邊還傳來自己從未發出過的哀鳴。

  「喂!別跟我說這樣就結束了。」青年伸出手拍拍我的臉,但我因劇痛的關係,精神瀕臨崩潰,連將一個字吐出來的力氣都沒有,他似乎發現我完全失去戰力,便往我臉上吐了不屑的痰。

  「剛剛聽你說的話,還以為你有多罪貫滿盈,結果充其量也只有這點程度,真令人失望,為何傷害蘿莉的人總是像你這種比垃圾還不如的渣仔呢?唉......我看還是交給蘿莉們來解決你比較對得起千雨。」

  甚......甚麼?

  「我不打了,這渣仔就交給妳們處置吧,妳們想幹嘛就幹嘛。」

  「是的,主人!」

  蘿莉們的躁動聲再度傳來,過不到一會,我的視線已經被數十位蘿莉給佔據了!

  「吶吶,妳們說要怎麼對付他啊?」

  「把他身上的肥肉一片片割下來怎麼樣?」

  一片片割下來......搞甚麼?
  不如一刀殺了我吧......

  「那在割肥肉之前,要先把他的五官縫起來,讓他享受看不到聽不到也叫不出來的樂趣。」

  「哇!這主意真不錯耶!」

  不錯妳媽啦!
  幹!為甚麼......為甚麼最後倒在地上的人是我?

  過著乏味生活的我突然被捲入異世界,遇到可靠的戰友跟蘿莉友軍然後一起戰鬥不一直都是YY小說的公式嗎?但為甚麼明明都有照這公式走的我還會落到如此下場??

  「妳們有聽說過嗎?就是男生的小JJ其實很經不起痛這件事。」

  「咦?真的?」

  「我知道!特別是蛋蛋,據說蛋蛋破碎的痛就像連續被雷劈十次一樣痛喔。」

  「妳又知道了,是有被雷劈過喔?」

  「不然現在就來測試一下啊,嘻嘻!」

  喂!別鬧了啦!
  不要亂搞我的JJ、不要敲爆我的蛋蛋啊,拜託!求求妳們不要這樣啦......嗚嗚.......

  然而,就在我嚇到蛋蛋都縮近膀胱裡面的時候,空白的靜默忽然降下,蘿莉們如小惡魔般的嬉戲聲消失了。

  我睜開眼,她們仍手持鐵槌、十字起子、敲肉錘與板手虎視眈眈望著我的下體,但她們手臂靜止在空中動也不動,宛如被石化。

  是被念力定身了嗎?但莉芙卡已經死了啊?

  此時我神智恢復,促亂的呼吸也順了許多,於是我抬起上身,便發現不只我身邊的蘿莉,而是這層樓所有蘿莉全部都僵化了!

  ────時間暫停?

  不、不對,那個中二病還在我面前推著眼鏡,所以這不是時間暫停,而是“個體生物時間凍結”!不懂的話就給我滾去看Code Geass R2!!

  「誰?」
  中二男面向落地窗,我朝他的視線望去,便見身穿白色薄紗洋裝的女孩從破碎的落地窗外飄了進來。

  那頭粉紅色直髮及腰,那雙清澈的亮綠色大眼與白晢如雪的肌膚展現了她不同凡響的特質。

  「真是抱歉,如此魯莽地介入你們。」

  「沒這回事。」中二男硬要耍屌地推眼鏡說:「不過從現在的情況來看,妳是S級的蘿莉沒錯吧?」

  「唉呀,才露個一手馬上就被發現啦?」

  「能夠無視地心引力從空中飄進來,還能同時定身超過五十隻以上的蘿莉,這很難不發現吧?」

  「其實我也沒有要隱瞞的意思呢,畢竟......我就是來這裡結束一切的。」
  女孩說完,瞇眼莞爾。


(未完待續)


最終決戰,即將到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15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恐怖|殺人|驚悚|蘿莉|獵奇|暴力|死亡|求生|人性|凶宅

留言共 4 篇留言

腰子卡石頭
齁垮

05-30 10:16

Julian廖
全體秒殺帶走

05-30 11:50

S_SL
豪看

05-30 22:50

傳說精靈
哇!

11-22 20: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godzilla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蘿莉弒界】被來路不明的... 後一篇:【蘿莉弒界】被來路不明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