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賀文】梅雅 - 倆人的午茶 ❤

作者:夜歌│2015-04-02 23:41:29│巴幣:48│人氣:761
※因為小屋突破五萬人次的來訪,就來分享一下自家閃光寫的梅雅文囉❤※
※超級甜文❤看完記得刷牙(咦※




  赤紅昏暗的天空,掠過琥珀色雲彩的幾隻魔獸吼著駭人的聲音,追逐著即將成為自己口中晚餐的弱小魔物。
  遠方的一個小黑點朝著佇立在陰霾下的黑色城堡飛去,望見黑點的魔獸,剎時選擇放棄晚餐而朝其他方向飛去,避免與黑點的接觸。
  連最低階的魔物都明白──少打擾剛下班的魔王。

  「啪噠啪噠……」

  翅膀的拍打聲漸息,收起如蝠翼的黑色巨翅,降落在陽台的梅推開了往臥室的門,見到床二話不說就躺了上去,蓬軟的彈簧床吸收了梅躺下的作用力,以及忙了一天的疲憊,雙眼在幾秒內不聽使喚地闔上。


  「叩叩──」金屬門環敲擊著厚重的木門,梅的雙眼仍沒張開的打算。「梅……回來了嗎?我要進去囉?」
  輕柔的女聲傳進房內,隨後木門被一雙白皙的手吃力地推開。

  「果然回來了呢。」莎恩雅朝著不知何時起身打理著自己衣著的梅笑了笑,與這世界不相襯的甜美笑容是梅消除煩惱疲憊的特效藥。

  「嗯,我回來了,姊姊。」從床邊走上前,牽起了莎恩雅的一隻手,另一手摟著對方那纖細的腰,隨後將唇貼上。

  「唔……」白嫩的臉龐瞬間染上紅暈,即便唇離開了,臉頰的熱度也遲遲未散去。
  「梅真是的……至少要讓我有心理準備啊!」鬧脾氣似地鼓起雙頰,雖說聽起來像責罵,但雙眼卻不敢直視略高於自己的對方。

  「身處魔界的姊姊這樣太沒防備心了,應該怪自己才是。」雙手捧著對方的臉,朝額頭輕啄了下。

  「強辯……」不甘心地摀住臉甩了甩頭。
  「啊,對了!我有替梅準備點心哦,梅先到陽台坐著等一下吧。」突然想起忘在廚房的點心,輕推著梅走到陽台,隨後馬上出房門,到廚房拿自己精心準備的愛心餐點。




  「久等囉!」拍著小小的白色羽翼,以離地五公分的簡單飛行,替梅送上充滿自己愛心的甜點。
  銀色的餐盤上有著淋上厚厚一層楓糖漿的鬆餅、一壺還飄著熱氣的水果茶、一小籃的手工餅乾。

  「啊……姊姊……」看到對方替自己準備的餐點,雖表情沒太大變化,但卻有股說不上的暖意湧上心頭。
  「梅工作了一整天,待在這裡的我也不能太閒呢。在這也算是受到梅的照顧吧。」雙手撐著臉,一直掛在臉上的笑容絲毫沒變過。「身為姊姊的我,也要做點什麼才對。」

  拿起餐盤上的刀叉,主動地替梅將鬆餅切成數份,插起其中一塊被楓糖包裹著,閃著光澤的鬆餅,送到梅的嘴巴前。

  「來,啊──」

  「啊……嗯……」被當小孩般地對待對魔王來說豈止是不好意思而已,但在姊姊面前總會有那麼一點時候,想被當成孩子保護著。
  微張的嘴被送進一小塊鬆餅,味道沒看起來的甜,不知道是不是出自姊姊之手的關係,對甜食沒太大喜好的梅居然能有想再吃一口的慾望。

  「好吃嗎?雖然不知道梅能不能接受甜食…這可是人間的高級楓糖漿呢,在人類的世界可是要有跟梅一樣地位的人才能享用的哦!」為了心愛的梅,莎恩雅特地準備了高級的食材,同時也是害怕梅會吃不慣平凡的食物。

  「很、很好吃……」稱讚之類的話實在很難從梅口中說出來,吞吞吐吐了一陣子才吐出誇獎的話。
  不是因為食材的品質,而是那在梅心頭打轉的甜蜜,胸口悶著的情慾被甜蜜以聲音的形式帶了出來,喜悅自那明顯的心臟跳動聲遍布全身。

  「梅喜歡真是太好了!不用客氣,盡量吃吧!」笑開了顏,叉子馬上又插起一塊鬆餅,並送到梅眼前。
  手接過天使手上的叉子,把鬆餅湊到對方的唇前。「姊姊也得吃才行。只有我吃太不好意思了。」

  「那我就不客氣了!啊──❤」主動地張大了嘴,一口含住叉子上鬆餅,嘴離開叉子,雙手捧著自己的臉頰,滿足地品嘗口中的甜品。

  梅的嘴角以不容易發現的弧度勾起,姊姊幸福的表情令自己也不由自主地開心起來,心中不停激動地暗念著「好可愛……」。


  一個小時的用餐時間過去,桌上只剩空盤及空杯。「那我收拾一下呢。」天使優雅地擦了擦嘴巴,準備起身將餐具收拾乾淨。

  「我來吧。」梅開口,彈了一個響指,桌上的餐具馬上變得一乾二淨,並且從桌上消失。對梅來說這種用個簡單的時間倒轉魔法就能解決的小事根本不需要勞煩姊姊動手。
  「梅要是這麼濫用魔法遲早會因為懶惰而受苦呢……像是變胖什麼的!」皺起眉頭鼓起臉頰,眼神像是在警告小朋友一般。

  「到時候再用魔法解決就好了。」絲毫不擔心地將雙手撐在腦後。
  「就算沒有魔法,也還有姊姊。」將雙肘擺在桌上,一手撐著頰,另一手伸出手指戳了對方的額頭。


  「唔!不能總是這樣寵著梅!」別過頭,表達生氣地哼了一聲。「但我也想盡我的能力照顧……唔嗯!」邊說邊將頭轉回,正當抬頭要直視梅時,嘴唇卻突然被梅給堵上。

  「姊姊只要像現在這樣就行了。」
  離開唇,琥珀色的雙眸看著對方害羞脹紅的臉。


  「像這樣一直愛著我就行了。」




哇哇哇好幸福ˊ艸ˋ
好想每天都看到梅雅文(不

這樣的梅實在是太可愛了嗚嗚嗚嗚。

文章的設定是平行世界,與主世界的不同之處有幾點:

莎恩雅在梅之前,於現界曾有過一段戀情,但現在曾經的戀人已故。
而文中的高級楓糖漿是來自那位已故的戀人。

主世界的部分,梅與莎恩雅是一直在一起的,也不曾遇見那位人士。

這個平行世界的分歧點在於--梅與莎恩雅從上界來到現界時是否走散了。
所以要好好抓住姊姊啊梅。

平行世界的梅乖乖地到魔界成為帝王了。
而且技能很IMBA

但最後仍然與摯愛的姊姊在一起。
而且莎恩竟然承認關係了(诶

對啦還有梅其實超級不挑食的,只要是能下嚥的食物都沒有討厭的理由。

關於梅的魔王設定發生了一個很有趣的事,



那天和朋友們思考著結果就…
主要是目前沒有魔王的人選、角色,加上女王不想接棒(#)
於是這個設定就沿用下來了。

真心覺得梅的魔王設定可有可無XDD
但是是強大的大惡魔這點是不會變動的❤(超級私心


基本上我不會在這裡發平行世界的CP圖…
因為梅雅才是我的愛❤(夠了

不過畢竟不是本人寫的文,個性臨摹、細節設定上也會有一些小差異。(像是翅膀的大小、語氣等等)
還請多多包涵❤


「好溫暖-❤」

雖然還不完全畫完-還是忍不住發上來了!
完稿的情況應該也是貼貼網點,或者上色擇一(#

這陣子謝謝大家的拜訪和支持!
非常難得地有能夠為自己畫賀圖的理由,呼呼❤(啪


對不起留言都很久才回,每次都想著要回的、但結果圖畫著畫著就忘記了(土下座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61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雙子||姊妹|恩雅|梅雅|原創|天使|惡魔|GL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沒事別亂立FLag
閃閃的一對~~

04-02 23:43

夜歌
夫妻夫妻[e5](不04-02 23:52
筱亞
閃圖又加閃文
這真的是閃閃閃呀!!

也恭喜夜歌人氣突破5W~

04-02 23:50

夜歌
謝謝筱亞XDD
只是想著應該畫個賀圖,但實在不知道要慶祝什麼才好。
所幸挑一個數字比較高的吧。(碰04-02 23:52
P.兔平方-(緋雨carefree.)
好可愛(*艸

04-02 23:55

夜歌
謝謝喜歡哇ˊ艸ˋ
能看到甜甜的文真是太開心了ˊ艸ˋ[e17]04-03 10:34
P.兔平方-(緋雨carefree.)
是說恭喜破五萬//

04-02 23:55

夜歌
感謝祝賀,也感謝來訪唷❤04-03 10:35
冷氣開放歡迎入內
太閃啦 我的眼睛

04-03 01:31

夜歌
舒服ㄉ閃光❤[e5](夠04-03 10:34
吳旻( °∀°)
恭喜突破五萬人氣

04-03 01:46

夜歌
也非常謝謝枯木經常拜訪、喜歡梅雅雙子ㄛ❤[e5]04-03 10:34
シグナ
一開始就親 太甜啦wwwwwww(x
梅就算變胖了也只要一個魔法就可以恢復 真好 _( :3」∠)_
平行世界的梅要抓好姊姊啊www 不然姊姊會被搶走的wwwwww
(是說平行世界的戀人是男還是女呀(x

04-03 02:28

夜歌
對哇一開始就接吻讓我都心花怒放了XDD
梅平時就有在鍛鍊所以不用怕啦XDDDD

平行世界的戀人是個男性的狼人,不過那條劇情起伏實在太大太可怕了>_>
莎恩果然和梅在一起會比較幸福嗚嗚(X)04-03 10:33
シグナ
果然還是要讓莎恩和梅在一起比較幸福呀 ww

04-03 13:44

紫淚絕
嗎... 看到魔王 兩字 在看向小屋的背景圖... (瞬間懂了什麼
其實是萌王 不是魔王芭(被打

04-03 15:53

夜歌
…糟了,
下次得讓梅帥回來!(來不及啦04-04 22:38
YTK悠月影
萌萌魔王w

04-03 18:41

夜歌
梅最可愛ㄌ[e5](#04-04 22: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F2203748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梅雅 - 愚人節... 後一篇:【繪圖】Luna - 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