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白夢幻歌】煩惱中的普拉

作者:傻呼呼│2015-04-01 15:45:40│巴幣:6│人氣:105
任務名稱煩惱中的普拉。

任務類型支線任務。

任務內容遇到假日時,Le Papillon總是會特別忙碌。

剛好隔天便是最忙的禮拜天,而店裡缺了好幾個人手,普拉正煩惱著。

普拉在路上遇到了正要回家的你,請你幫忙她吧!

有效期限永久。

劇情限制前一天的準備與隔一天在Le Papillon打工的情形。

完成方式文章: 500字以上、圖: 漫畫或者圖

任務獎勵獲得成就「少女的浪漫是粉色的馬卡龍!」、積分+12000夢幣。

合作創作要求無。

合作獎勵無。

--------------------------------------------------------故事------------------------------------------------------
『該怎麼說呢?或許一開始就不應該出門就不會遇到這些麻煩事了。』望著前方這個穿著女僕裝並且拉著自己的可愛女孩,不禁讓自己開始思考是不是又自找麻煩了。
 
 
 
夏洛特一起床後,因準備出門到某個地方而換上有未來圖樣的衣服,接著興奮地離開家門,今天是第一次前往那個充滿了科技感的都市-科境都城嵐頓琳。
雖然是科技感的世界,但卻也混雜了一點魔法的存在,然而魔法是一項非常清楚地能辨認出非本地人的特徵之一,而夏洛特也不意外地透漏了這項特徵,因為興奮感驅使,她從一離開家後,便使用飛行能力到達這個城市的大門前,接著正式進入這個令人感覺來到未來的世界。
當夏洛特到達市場時已經接近中午了,加上今天是星期六,不管到了什麼地方,人群的吵鬧聲從來不會缺少,天空中出現了許多大型運輸工具,而地面則是利用磁浮力的腳踏車代步,在這個都市中,幾乎看不到悠閒走路的人們,快速的步調看得夏洛特眼花撩亂。
突然間,一個聲音硬生生把夏洛特給拉了過去:「小姐,今天腳踏車半價出租,有沒有興趣?」
「半價?」夏洛特疑問地重複了一次
 
夏洛特騎著半價租來的磁浮力腳踏車在街上漫遊,她心想著:「其實......我可以用走的......」當然這句話的前提是她必須懂得拒絕,只可惜她還是花了她僅剩不多的夢幣。
「怎麼辦......沒錢了,看來今天只能先撤退了......」邊騎著磁浮腳踏車邊發著呆在嵐頓琳的市場中繞啊繞著,連自己到底騎到哪裡都不知道,最後停在只有房子的區域,在道路上卻看不到任何人,比起剛剛市場的吵鬧,這裡安靜許多。
突然間,在夏洛特旁的一棟歐式建築物中,有個女孩匆匆忙忙地從那間房子中跑出,「碰!」女孩手上的未知液體全灑在夏洛特身上
「對不起!真的很抱歉!」穿著一身女僕裝的女孩雖然正在道著歉,但眼神卻不是停留在夏洛特身上,而是一直望著遠方,透露出一股無法停止的慌張感。
「沒關係。」其實夏洛特看得出來對方似乎是有什麼急事,不打算追究這些事,「我沒事,那我先走了。」
「啊!不行~妳先跟我進來換套衣服吧!」女孩似乎是放棄了遠方的急事,直接拉著夏洛特走回那棟她才剛走出來的歐式建築中。
 
夏洛特進到屋中後,便快速地環視一下四周,滿滿的都是人,完全看不到空桌子或空椅子,「原來是一間咖啡廳,真的好......好美......」她對裡面的氛圍感到非常驚訝,口中一直默默讚嘆著室內的擺飾,雖然式咖啡廳,但大家都輕聲細語的說著話,好似這裡其實是圖書館一般,接著一股味道撲鼻而來,「好香,好舒服。」夏洛特閉著眼睛,享受著當下這個清幽的氣息。
但一下子就被拉回現實,「過來吧!裡面有一套乾淨的衣服,趕緊把身上的髒衣服換掉。」
夏洛特趕緊進到那女孩所說的房間中,打算換下衣服後直接離開,免得又造成對方的困擾
 
「普拉妹妹妳又對人家做了什麼事啊?」
「這位主人,普拉才沒有做什麼壞事!只是剛剛太過匆忙才釀事的~」
「剛剛看你在櫃檯和幾個女僕妹妹聊到一半就衝出去,是要趕著去哪裡啊?」
「明天是星期日,有個女僕明天不能來,這樣Le Papillon的人手不夠,打算去找人來幫忙,可是卻不知道要去哪裡找,普拉正煩惱著呢!」
 
夏洛特換好衣服後,害羞地不敢出房間,對方所謂的"乾淨衣服"原來是指店裡面的制服,也就是女僕裝。
這時,另一個穿著女僕裝的女孩進到這個房間裡來了,「妳是新來的嗎?」
「我......我不.......」夏洛特還來不及反應便被拉出房間。
「我去廁所一下,那個三號桌的主人先麻煩妳負責,拜託了!」語落,便消失在走廊另一頭。
「可是......我不是這裡的員工啊......」這句話只能留給自己聽了。
 
對人群有些許恐懼症的夏洛特,似乎是面臨了人生史上最大的危機,說是不敢,腳卻朝第三桌緩緩前進,「請問......想......點......什麼......?」夏洛特頭已經整個快貼近地板。
「我要一杯Cappuccino和今日特點,不介意的話,再一份笑容吧!」對方炯炯有神的眼睛盯著夏洛特,讓夏洛特喘不過氣來。
「抱歉~主人讓妳久等了!」剛剛上廁所的女孩終於回到工作岡位,在最緊急時刻解救了夏洛特
正當夏洛特鬆了一口氣,想趕快離開現場時,被叫住了:「等等!妳還沒給我一份笑容喔。」顧客笑了一笑,接著又說:「小薰,這位新來的女僕叫什麼名字?」
「其實小薰也不知道耶!」小薰趕緊拉拉夏洛特的裙襬,示意要她趕緊報上名字,但夏洛特卻搞錯了這個"暗示",還以為小薰要她趕緊離開。
「等一下!妳叫什麼名字」顧客看夏洛特要離開,便趕緊拉了她的手。
「夏洛特!」想回答問題,卻又在毫無防備被拉了手的情況下,夏洛特驚慌失措地大喊了自己的名字,但聲音之大概過全場,使得全部的人看向這邊。
當然在另一頭和顧客聊天的普拉也回頭看了過來,她笑了一下,而她身旁的顧客在普拉離開前說了一句話。
「看來妳明天不用怕人手不夠了。」
 
「各位主人不好意思,請你們繼續享受悠閒生活」普拉展現出一店之主的氣魄,把剛才的尷尬氣氛給完美的化解了
「夏洛特,不好意思有點事想麻煩妳可以嗎?」
 
 
 
雖然已經很習慣各種糗事以及衰事的夏洛特,當躺在床上再度回想起今天中午的事時,很想把自己埋進土裡,「還是埋進火山灰裡好了。」最後開始自己反駁起自己的想法。
已經半夜了,月亮其實不怎麼圓,比半月還多一點點,看起來就很不自然,夏洛特失眠了,不是因為月亮太不自然,而掛在床旁的那件女僕裝在月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亮麗,但是今天所發生的事還有後續的發展,原來是普拉希望夏洛特明天能到Le Papillon幫忙,不喜歡欠人情的夏洛特,畢竟收了人家一套免費的女僕裝,而且加上又不太會拒絕別人,她只好無奈地接下了這個工作,「希望不會造成別人的困擾才好。」在各種害怕中,緩緩地失去意志。
「夏洛特妳來啦!」一打開門,普拉便熱情的招呼著前來的夏洛特。
「早安。」夏洛特趕緊開口應對,畢竟她得開始學會和人打交道。
「那今天就麻煩妳囉!」普拉的微笑可說是比今日特點還甜。
距離開店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夏洛特坐在店裡的一角低頭看著手上拿著的紙張,上面寫滿了各式各樣的甜點、咖啡和飲料,她希望能在開店前把這菜單背熟,嘴巴裡還念念有詞。
普拉看到這畫面小小地笑了一下,心中想著她找對人來幫忙了!
距離開店剩下十分鐘,店裡的女僕已經都到齊了,只剩夏洛特一人還未出現在門口排排站等待開店的到來。
「夏洛特呢?」
「剛剛還看她在那邊那桌背菜單不是嗎?」
「我剛剛好像有看到他在休息室那方向走去。」
「我知道了,你們先先別慌,我去找她。」
普拉和一群女僕們因為夏洛特的消失而開始亂了手腳,畢竟離開店時間越來越近。
「該不會臨時害怕退縮了吧...」普拉總覺得似乎會發生什麼不好的事
正當普拉邊想邊拉開休息室的門時,她看見了夏洛特走了出來,頭上還別了普拉給了她的髮夾,眼神似乎跟剛才不同,但普拉沒看見的是,夏洛特手上的紅色血跡和小傷口。
「夏洛特,妳...沒事吧?」
「當然!倒是妳們,該不會以為我落跑了吧!沒有本殿就嚇得要死嗎?」夏洛特口中充滿了任何不屑的語氣,和幾分鐘前溫馴害羞的她完全相反。
正當大家都為其感到毫無頭緒時,夏洛特雖然口中充滿了厭惡,卻還是乖乖地走向門口,與大家一同排排站。
 
開店時間,已到。
「各位主人~歡迎光臨Le Papillon」女僕們鞠躬彎腰一口同聲的說著,而夏洛特也不意外。
 
「真的是太好了!」普拉的微笑加重,讓一旁的男人看得滿是歡喜。
「普拉妹妹~」昨天出現和普拉聊得開心的男顧客今天又出現了,大概是這裡的常客吧!不是個單戀普拉的傢伙,就是真的很喜歡這裡的食物和氣氛。至少夏洛特是這麼推測的。
「夏洛特接下來那位主人就麻煩妳囉~」普拉交代完夏洛特後,便離開去迎接那位常客。
夏洛特臉上地笑容弧度比往常還要大,「沒問題~我會好好照顧對方的!普拉小姐。」
 
「這位主...主...主人......呿!」夏洛特面對眼前的客人,說話開始結巴,但不是害怕地那種結巴而是......
「你這蟲子,今天想吃什麼!還是~想被吃掉啊!」夏洛特開始用著厭惡的語氣和對方問了話。
只見對方嚇得不知所措,可能是店裡的氣氛太歡愉,似乎沒人發現這裡地異狀。
「我...我...還是先離開好了......」
「不准!近來就只准點餐。說!想吃什麼!」
「一杯美式黑咖啡......」對方硬著頭皮點了餐,只見夏洛特無聲的回應。
「那個...我要點一杯美式黑..」
「我有聽見,臭蟲!早上吃早餐沒?」
「那個......」
「問你吃了沒?沒回答本殿!」耐不住性子的夏洛特大吼,看來又接受周圍的注視,但沒多久大家又恢復往常的談笑。
「還...還...還沒......」顧客欲哭無淚的回答著。
「沒吃早餐不准喝咖啡,本殿幫你順便叫一份今日特點!」夏洛特說完便直接離去交付菜單,完全沒有問對方是否需要特點的意願。
「好......」對方無奈地說了這句話,不過只是留給自己參考用的。
 
在夏洛特當女僕的過程中,幾乎都是以這種態度在服務對方,說明白點,搞得好像夏洛特才是女王,而那些來的顧客是服侍,其實普拉一直都看在眼裡只是沒有去勸阻。
 
「今天各位女僕們辛苦了!」終於到了關店時間,普拉在大家面前給了大大地鞠躬。
「明天我們繼續加油!那大家下班囉~夏洛特麻煩妳留下來一下。」普拉喊完話後,大家便一同解散,現場只留下夏洛特和普拉兩人。
「怎麼?有事快說吧!吞吞吐吐的不是妳的風格。」夏洛特看到普拉似乎想說什麼又開不了口,便直接詢問對方。
「那我就直接說了。」普拉深吸了一口氣後,便用一口氣說:「今天真得很謝謝妳的幫忙,我不知道妳發生了什麼事情,不過你能克服自己的恐懼真的是太好了,對於你服務客人的態度雖然不是很好,但是我知道其實妳是善良的!」
「如果只是說這樣就算了吧!對了,普拉喜歡現在的我,還是...那個完全是個不會說話是個啞巴的我呢?」夏洛特的問題老實說她只是尋個開心而問的。
但沒想到對方卻嚴肅了起來,普拉低頭深思著,「我都很喜歡!因為這都是夏洛特,真的!」
看到對方這麼認真的回答問題,夏洛特也笑了。
夏洛特背著普拉走出門口,打算頭也不回地離開。「是嗎?那我想我也該去休息了。」普拉看不見夏洛特講這句話的神情,但卻聽得出來語氣中夾雜著落寞。
「等等!這是今天的工資,謝謝妳地幫忙。」普拉趕緊跑上前拉住正要開門夏洛特。
「對...對..對不起......」夏洛特的眼神恢復成原本那樣,少了一份銳氣。
「這個!給妳的~」普拉拉起夏洛特的手,將一包小袋子給了放於手心上。
夏洛特小小的微笑便收下了,心想著:「看來今天真的來對了。」
 
 
夏洛特離去將門關上後,有個男音從普拉背後說了話:「夏洛特這傢伙...真得是很難理解的一個人呢!妳說對吧~普拉妹妹。」
「才不會咧~簡單的來說,就是個善良的女孩,只是行為的表現方式不同!還有~這位主人我們已經打烊囉!」


附上穿了女僕裝的夏洛特:
角色能力更新:
(含4月報到獎勵+10積分與+1等級)

等級 2+1
能力值
力量 3
智能 20
魔力 20
體質 14
敏捷 13
所持物
積分 3+1+10
夢幣 9000+2000

獲得成就:少女的浪漫是粉色的馬卡龍!



公會連結:



第一次讓另一個人格的夏洛特出現,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她怎麼轉換的  (笑
然後我發現我打太多字了4000字獻上給各位
我邊想邊打了好幾天  靈感枯竭中
圖居然是最早完成的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46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白夢幻歌

留言共 2 篇留言

星月呢喃
傻傻你居然跳坑了XDDDDD

04-01 16:05

傻呼呼
其實我坑很久了 一直打不出文章而已XDDDDDD
04-01 16:12
餅兔北京天安門
已經幫忙弄上WIKI囉~
另外因為有報到的獎勵 有額外加10積分與加1等級~

04-02 21:29

傻呼呼
辛苦妳了~~~

那我把獎勵補上文章囉
04-02 21: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ucifer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狼人... 後一篇:CommitSuici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