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台灣東販2015年3月漫畫新刊書訊

作者:angelboter│2015-02-26 14:36:55│巴幣:0│人氣:279
書名:【限】K老師的野蠻戀愛
作者:夏水りつ
出版日:20153月上旬至中旬
內容介紹:
一本正經的編輯‧小早川和銷售量長紅的情色小說家‧鍛治
有著肉體關係。
雖然在工作上想堅守公私分明的原則,但每次遇到傳聞私生活宛如野獸的鍛治先生……就會被激烈求愛……♥♥♥
收錄
★「犬戀」、「貓戀」、「K老師」、「山田中」情人節篇。
★「山田職員和田中課長」更衣篇。
★大量全新繪製內容。
書名:三眼神童 典藏版 6
作者:手塚治虫
出版日:2015年3月上旬至中旬
內容介紹:
發生了三角山殺人事件。之後犬持博士受了傷,寫樂則遭受襲擊……陸續出現未解決事件,握有關鍵的正是小動物•波吉族。為了解開真相,警視廳的天才警部•雲名親自出馬,但他卻跟寫樂一起被某人捉住,兩個人成為階下囚,搭乘幽靈船出海了。謎中謎事件的深層謎底究竟是……!?這次收錄了與三眼族並存的古代人‧長耳族再度登場的長篇故事「復活節島航海記」!
書名:【限】只要溫柔愛撫,不要下流碰觸
作者:紺色ルナ
出版日:20153月上旬至中旬
內容介紹:
被強勢家具設計師愛上的美麗家飾店經營者之戀。共三對情侶的男男愛戀故事。
我一直想像你的裸體進行創作──
貌美的家飾店經營者‧久住茉莉在同學會上被一個連名字都不記得的男人告白,結果他不小心帶著醉意答應了。隔天早上在陌生的家中醒來的茉莉,才得知那個男人竟是他敬愛的家具品牌「KZM」的設計師‧田邊。田邊從上到下打量茉莉的裸體,想將之當作創作糧食,茉莉不但無法抗拒對方的視線,連身體都不禁發燙……!?除了被強勢的同學熱烈追求的標題作之外,亦收錄了兩個上班族一起出差的戀愛。附加畫新篇後日談
書名:【限】吉田兄弟物語
作者:霧嶋珠生
出版日:2015年3月上旬至中旬
內容介紹:
描述哥哥薰(是個處男)喜歡高中時的老師達10年之久的純真之戀,還有弟弟螢的戀愛故事。

我是真的喜歡老師,才不會搞錯自己的心意咧!
吉田薰(26歲),是當今時代難能可貴的超純潔處男青年!他一直都熱烈暗戀高中時的導師•山本老師,並在思念著老師,百般妄想之中度過每一天。然而有一天,他無意中得知老師居然有喜歡的人!?還收錄了和哥哥‧薰個性相反的超虐狂同志兼達人的弟弟‧螢之戀物語!!
書名:【限】有效期滿的初戀
作者:木原 音瀬 / 糸井 のぞ
出版日:2015年3月上旬至中旬
內容介紹:
宇野有段難以忘懷的感情。即便從大學畢業,他還是一直單戀著相當受大家喜愛的同學村上。本想趁朋友的婚禮結束這段單戀,不料他卻得知理應出席村上因不斷欠債而下落不明。失去一切的村上成了無家可歸的人。為了讓自己的單戀有個了斷,宇野把村上帶回住處,開始同居生活,但沒想到……本書還另收錄100頁有關兩人之後的新作故事喔!
書名:【限】你的吻有謊言的味道
作者:サガミ ワカ
出版日:20153月上旬至中旬
內容介紹:
青年實業家和智──身為經營者的他
優秀得令人畏懼,可惜個性冷酷薄情難相處。
在熟人介紹的酒吧中,和智結識了調酒師槙尾,槙尾的談話內容豐富且外型俊美,跟和智還有一面之緣。
認為兩人重逢是命中注定的和智立刻帶槙尾去開房間,一覺醒來卻發現人早已不見……自己的衣服和錢包也不翼而飛!
薄情的青年實業家×前詐欺師,互不相讓的戀愛角力正在進行!
書名:【限】彼岸島 最後的47天 15
作者:松本光司
出版日:20153月上旬至中旬
內容介紹:
第一部是敘述一座孤島上,人類與吸血鬼、變種怪物之間,一場場恐怖的生死之戰!第二部則是被雅所寬限的這47天內,為了全日本甚至是全人類的未來,篤將賭上性命與雅做最後的搏鬥!!
有改編為電玩並且被拍成真人電影,台灣已於2010年6月上映!!

明被邪鬼帶來到一座奇岩巨石的斷崖峭壁上。正當他認定已經毫無機會從這個地獄逃出去時,與亮介的重逢讓事情露出了一線曙光。明為了徹底阻止雅的野心,再度以那傢伙為目標發足飛奔。脫逃的第十五集!!甜蜜戀情♥
並收錄加畫新篇唷!
書名:【限】臥底威龍 40
作畫:高橋昇
出版日:2015年3月上旬至中旬
內容介紹:
東西兩大幫派高球血戰達最高潮!!玲二這記絕命長推桿將滾向何方呢?另一方面,以空前絕後高規格盛大舉辦的結盟大典也
進入最後倒數!數寄矢會的館晶與毒武所密謀的「暗殺瘋蝶計畫」即將啟動…!
電影票房開出紅盤!!人氣度節節登頂的黑道臥底傳說!!讓人手心冒汗,絕不錯過的第40集登場!!
書名:傀儡華遊戲~中國木偶奇譚~ 5 完
作者:秋乃茉莉
出版日:2015年3月上旬至中旬
內容介紹:
描述中國唐朝年間,突然出現在長安的美少女木偶.美華和傀儡師.風遙。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兩人所編織出的是───無常人世的欲望之歌!!

時間為唐朝,在中國長安的小戲館裡大受歡迎的傀儡師‧風遙和美麗的傀儡木偶‧美華。學習到各種〝情感〞的美華,在風遙的策畫下嫁給了皇太子。風遙以及潛伏在美華體內的〝其他人格〞終於要展開最後的復仇──?完結篇登場!!
書名:惡魔蛙男 1
作者/巴亮介
出版日:2015年3月上旬至中旬
內容介紹:
某個工地有具被狗啃食的屍體,警方將三隻啃食屍體的狗關進收容所後,自狗嘴中吐出一張寫著「狗食之刑」的字條。
在此同時,一名啃老族的宅男在大廈頂樓被殺害,身體多處被割下來放置在一旁的水桶裡,水桶旁疑有一張兇手留下「體會為母之痛之刑」的字條。
而這兩名被害者的共通點是擔任同一案件的裁判員!!
負責此案件的澤村久志驚覺到自己的老婆也是其中一名裁判員……
書名:【限】醉後戀上了你!?
作者:鷹丘志成
出版日:2015年3月上旬至中旬
內容介紹:
這傢伙竟然喝醉酒喝到跟別人上床!?
出差的那一夜,能代和個性契合的同事宍戸喝得爛醉,在被誘惑的狀態下和宍戸發生親密關係。然而隔天,宍戸卻一副完全不記得的樣子,並說自己「只要喝醉酒就會喪失記憶」。宍戸只要喝醉酒,不論跟誰都能睡在一起嗎?如此懷疑的能代,決定在應酬酒席上不再讓宍戸喝酒……!?以上班族之戀為首,這是一本把隱藏於西裝或白衣下的戀愛心情揭露的作品集還附加畫新作!

書名:【限】瞬間奪走我的心
作者:志々藤 からり
出版日:20153月上旬至中旬
內容介紹:
成績優秀卻喜歡看輕小說的杠選擇較差的高中就讀,原因竟是「這裡才有白色的立領制服」。
這時,掠奪他視線的是眉清目秀、擁有「理想主角」容貌的弓道社舟渡同學。但其實舟渡是個只要一開口,就會高喊「杠,你喜歡我吧?」同時逼迫杠表態的變態傢伙…!!
而且還說什麼「期中考要是我贏你,就要吻你」這種莫名其妙的話。
他究竟在想什麼啊──!?
除了封面作品,還收錄了被喜愛內褲的
變態同學死纏爛打的傲嬌君苦難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07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木原音瀨|東販|台灣東販|漫畫|傲嬌|變態|惡魔蛙男|內褲|溫柔|愛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uasi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他最特別 獻給每一個... 後一篇:台灣東販2015年3月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