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Vampire War】突然的來信

作者:天ten│2015-02-15 17:08:44│巴幣:14│人氣:223
也參加2/14~2015情人節活動,
這是角色 蕭方曜 的活動1.


隨手將剛看完的信扔到室友桌上,蕭方曜將另一手的重物放下,背對著室友說
「巴德,你看!協會現在有在搞什麼特約商店,相關條款不是還在審?」


室友--巴赫姆德看也不看,轉身過去幫忙拿出紙袋裡的東西,雖然這重量對他們來說不算什麼。
「早過了。」
說著,拿出了審判隊資料袋和幾包血包,像是要出遠門般的準備,巴赫姆德皺了皺眉。

旁邊的蕭方曜雙手一攤嘆口氣,最近舉報案件大增,就算是昨天才簽結案件,但一刻也不得閒,即使他是審判隊長的親友也不例外。
「我的大隊長~該新任務了,這次的目標好像蠻麻煩的,要先追蹤個幾天。」
同寢室很久的兩個人,面對著話少的巴赫姆德,蕭方曜已經能從他的表情推測出疑問。

逕自地翻起資料,第一頁就別著邪笑挑釁的紀錄照,不用看名字巴赫姆德就知道這位大名鼎鼎的通緝犯是誰了。
「...魏東傑?不用去了,我和你隊長說…」
「哎!等等等,說什麼啊…我能搞定。」蕭方曜挑了挑眉,粗框鏡片下的眼神充滿挑釁,他的室友只是盯著,或許下一秒會給他欠揍的嘴臉一拳。

但他的室友並沒有,反倒是繼續將袋子裡的東西拿出來。
特殊材質的子彈、小刀、追蹤器、繩索、鞭子,還有一些血包…

靠在床尾板接過血包,蕭方曜插上吸管喝著,微瞇著眼品嚐接下來執行任務時的糧食,透過組織總部所定的血包,雖有安全的來源卻代表著不新鮮,一向挑食的他對於血味有一定的堅持,這樣的血只能夠算是...
「勉強接受。」

些微的血味飄散出來,令巴赫姆德皺眉,但其實並不是真的腥得讓人難以接受。
「臭。」巴赫姆德說。
「跟你比當然…」一邊說著,蕭方曜起身伸手向巴赫姆德的頸項,撥開那捲曲的紅髮,上面清晰可見結痂的孔洞,那是前幾天他的傑作。

蕭方曜不知道巴赫姆德究竟是食用了什麼樣的血液,但透過他的身體,那些血液都轉化成極香甜的滋味,甚至是比活生生的人類更加的可口。
或許是有著如此美味的室友,才養成蕭方曜的挑食,但這已經不可考,和巴赫姆德同期加入審判隊開始兩人就是室友了。

「…或許可以不用買這麼多。」不管結痂的傷口,蕭方曜一口咬上同樣的位置,而室友--巴赫姆德低眼撇了撇,抹去溢出的血滴。

「買太多了。」往後靠在桌邊,巴赫姆德低聲說著,耳邊是蕭方曜吸允血液的聲響,很明顯地,因為任務而暫時無法回宿舍的蕭方曜,打算不客氣的大吃特吃。

比平常更加的深,吸食更多的血量,巴赫姆德不禁產生些微暈眩,雙手試圖輕輕推開蕭方曜。

「夠了,蕭方曜。」
「不夠…」舔了舔,蕭方曜勾起嘴角露出招牌欠揍表情,「我要出差耶~」那語調十成十的撒嬌,只可惜這招對巴赫姆德一點用也沒有。

狠狠地從額頭推開,在蕭方曜看不到的角度巴赫姆德扯了扯嘴,勉強可以稱作微笑。
「回來再說。」
「嘖!遵命~大隊長。」
撿起桌上的信封,隨著資料一起塞進背包中,飽餐一頓的蕭方曜愉快地整理起行囊,甚至哼起歌,臉上明顯寫著期待。

「他很危險,魏東傑。」
「嗯?」挑一挑眉,哼聲表示聽到了,蕭方曜頭也沒抬地收拾。
「…。」巴赫姆德盯著他整理東西的背影,一如往常束起的小馬尾隨之擺動,不由得感到心慌,巴赫姆德說不上來是怎樣的感覺,只知道自己要阻止蕭方曜,可是卻找不到話語。

「放心,你這懷疑我的實力行為我就當成你在關心我好了,不跟你計較。」回過頭的蕭方曜一臉壞笑,著實欠揍,哼笑了幾聲後,還不忘眨眼得意的說道,「說了不要羨慕,我要跟第三隊的隊花一起搭車去南部,這一趟...哼哼。」語末還不忘曖昧的擠眉弄眼。
沉下臉,巴赫姆德轉移目光邊問到:「那你女朋友呢?」
「女友?」貌似思考著什麼難題,「哪個?啊、不管,反正分了。」雙手一攤,蕭方曜無奈地嘆口氣,抓起旅行袋,瀟灑地走向門口。
「搞不好回來我帶一個女友給你看看,好啦!出門囉。」揮揮手,人就離開了。

「…。」
巴赫姆德低眼,淡漠的表情看不出情緒,只是拾起桌上遺留的血包,鬼迷心竅地緩緩將那包被他嫌棄臭的血包喝完。

---

這兩個人其實在大約一年前就已經有想法和小對串了
但是拖蠻久才正式有了創作
(P.S. 兩人只是室友!!!!不是CP,謝謝www

關於YY(方曜) 服裝上大概定位為 背心男(X
全名為:欠揍馬尾背心眼鏡男


原本想在情人節發的...但是
還是差一點情人節好了~(攤手

謝謝收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93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ten|Vampire War|吸血鬼戰爭|蕭方曜|魏東傑|巴赫姆德

留言共 6 篇留言


RRRRRRRRRRRRRRR頭香

02-15 17:09

天ten
恭喜頭香~02-15 23:09
無糖綠茶
二香!

02-15 17:10

天ten
沒想到有人搶香www恭喜二香02-15 23:09
綾采姬〞
可惡QAQQQ三香

02-15 17:14

天ten
差點~恭喜三香02-15 23:09
綾采姬〞
這群人的關係好複雜,我自己都好混亂wwwwww
(開始自己畫關係圖w

02-15 17:16

天ten
wwww血族人生那麼長,不亂來就少樂子了02-15 23:09
七七四凜絮
這群人好複雜阿馬麻!

02-15 18:34

天ten
就是這個來那個去(?02-15 23:10
鳳梨大人充滿決心
吃飽飽來6香!

02-15 20:18

天ten
吃超飽的www恭喜六香(可惜不是五香02-15 23: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arvelSk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ampire War... 後一篇:FB粉絲團賀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