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CE 宣布 即日起可將原 SEN 子帳戶升級成主帳戶

作者:水軒大叔│2015-02-13 16:33:22│巴幣:8│人氣:3165
  索尼電腦娛樂(SCE)今(13)日宣布,原 SEN(舊稱 PSN) 子帳戶(副帳戶)用戶,即日起只要年滿 18 歲的子帳戶將可透過服務網頁升級成主帳戶。



  原先依附在主帳戶下的子帳戶是無法透過任何管道將子帳戶升級成主帳戶的,不過現今只需要透過 SEN 帳號服務網頁(https://account.sonyentertainmentnetwork.com/)就能輕鬆將子帳號升級成主帳號,並且擁有主帳號的所有功能,不再受子帳號部分功能的限制。

  欲升級成主帳號用戶請依照以下流程進行升級動作:

步驟一:首先請先登入  SEN 帳戶首頁
https://account.sonyentertainmentnetwork.com/

步驟二:當你年滿 18 歲或達到該國家法定年齡時,會在帳號首頁上收到一則「升級你的帳戶」消息,請點擊它來繼續進行升級步驟。

步驟三:此時會跳往升級後的特色網頁,並繼續點擊上方的「升級您的帳戶」。

步驟四:此時會再詢問你一次,請再點擊一次「繼續」。

步驟五:想升級成子帳戶前,您必須同意使用條款和隱私權政策,並點擊「我同意」。

步驟六:最後,看到這個畫面時恭喜你已經將子帳戶升級成主帳戶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67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SN|SEN|PS4|PS3|PSV|Vita|PSP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我想要買主基

02-13 16:40

水軒大叔
買買買!! [e12]02-13 16:47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沒錢怎麼買XD 下半年再說XD

02-13 16:49

抹茶拿鐵
我已經滿20了,可是我登入進去沒有那個訊息欸…

01-24 0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oro3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E 宣布將與 Spo... 後一篇:DISSIDIA FI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