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情報】日本音樂速報 NO.3

作者:薩堪德拉│2015-01-30 02:09:27│巴幣:10│人氣:701
==前言==

乾脆來把這系列當成粉絲頁彙整好了,往後包含其他娛樂情報、友站推薦等等都會收齊於此


日本最新音樂情報

「和楽器バンド」最新曲《戦-ikusa-》已於一月十六日釋出,作為動畫《戰國無雙》的主題曲而採用,歌曲編排上用心讓聽眾感受到戰國紛亂末世的感覺,另外六位男團員在MV裡面的武打戲也是焦點。


實驗音樂團 「Buddy Girl & Mechanic」,由長期製作電影BGM的主唱加上來自不同樂團的樂手所組成,因為音樂有點像是融合 Dub-Step、合成器等電子樂器關係,剛出到時還受到英國媒體特別介紹的樂團。


讓筆者感覺音樂充滿靈魂樂與鄉村音樂的「 Awesome City Club」,在另一個音樂網站「SoundCloud」有著一定人氣度的他們發行出道專輯《Lesson》。


每個樂團都有個被稱為樂團之魂的人物,這個日式流行樂團「reading note」的靈魂人物就是主唱「平田勝久」啦。善於在歌詞上細膩描述內心心境的他,會如何帶領這支樂團呢?


北海道出身的雙人組樂團「softly」,就如同團名一樣這首《Maybe~どうでもいいの~》在主唱MUTSUKI的空靈嗓音詮釋下,會令聽眾跟著放鬆。


默默地出道十周年的流行樂團「サクラメリーメン」為了出道十周年紀念,在這空白未發片的三年內集合他們過往的精選歌曲與全新創作歌曲,希望能透過這張紀念專輯能吸引更多喜歡他們的歌迷。


很久不見的EMO 樂團「FEAR FROM THE HATE」推出第二張專輯《RETURNERS》,與初道時期相比表現更加淬鍊。


音樂很特殊的雙人組合「dip in the pool」,這次藉著新作品推出,要帶人進去體驗他們那彷若太空般奇妙的音樂。


中性歌手「ナノ」推出第三張專輯「Rock on.」,在這張專輯中收錄了包含「蒼藍鋼鐵戰艦」「M3~黑色鋼鐵~」、「魔法戰爭」、「幕末高校生」等動畫的主題曲。


以重搖滾特有的節奏感為底,加上濃厚的日本流行偶像元素!桃色幸運草Z「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與美國華麗搖滾樂團「KISS」合作,推出這首《夢の浮世に咲いてみな》。



演唱會相關情報

少女搖滾樂團「Silent Siren」要來台灣表演啦,準備好在七月迎接她們,感受一下那歌曲中滿滿的粉紅少女心了嗎?




其他情報

「氣志團」推出了以他們為主角的,並收錄了不少經典歌詞,喜歡"夜露死苦"的他們就噴出代幣吧!((咦



來自日本流行音樂網站「BARKS」的專訪,由另一組樂團「KAO=S」主唱「川渕かおり」來擔任團員們的殺鎮動作指導,團員「山葵」也表示團員們在MV中的武戲是個亮點。

2015 年 台灣動漫節「台灣東販」下重本囉!會另闢攤位與「G&G」合作展開電子射擊競技,當然這不是重點,重點在於現場會有「和楽器バンド」、「ROOT FIVE」、「東京女子流」的互動特展阿!

我的其他經典樂團介紹!
(已經太多樂團了,想了解其他好團就請自行瀏覽吧!)
==工商時間==
筆者目前巴哈小屋與粉絲專業兩邊跑之外,又多了新活躍地方。

由於雜誌方的要求,所以所有文章將在這裡先行首發,然後才轉來巴哈小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06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本|音樂|我流 J-Pop|ナノ|氣志團|和楽器バンド|dip in the pool|Buddy Girl Mechanic|Awesome City Club|reading note|softly|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サクラメリーメン|Silent Siren|FEAR FROM THE HATE

留言共 3 篇留言


改變型式 的感覺 挺好的。

01-30 02:29

薩堪德拉
真的。01-30 02:34
誑言
私心好重阿~~~

01-30 23:03

薩堪德拉
噓~01-30 23:25
誑言
雖然是這麼說 但我支持你!!!

01-30 23: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hps85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同人 - 華樂組... 後一篇:【社論】從朗基奴斯之槍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